關於增強薩滿的一些疑問感覺很迷茫希望各位玩過的予以幫助

2022-05-02 17:38:09 字數 499 閱讀 6364

1樓:◆冰

想要dps 最起碼命中要達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復制了,去nga薩滿區看看吧~

3樓:一根釣魚竿

增強薩兩種玩法,風火流和雙火流

雙火流用的是主手法傷副手物理 主手火舌9 副手火舌10 ,飾品可以用加攻強的也可以用加法強的,命中夠的情況下可以一直堆急速,不用考慮風怒斷層問題

風火流全身都物理,風火流堆急速要謹慎點了,每換一件裝備或加個寶石要考慮全身的情況會不會急速達到風怒斷層。(而且還要考慮各種加速的buff影響)

關於命中,部落標準的團隊需要368,但如果隊裡沒有鳥德暗牧你需要446命中,聯盟減去1%。

然後其實你覺得沒多少機會肉搏,但實際上你用的那些技能都是瞬發的,你右鍵點選boss的情況下隨意用瞬發技能他其實一直在砍著怪的,瞬發技能不會影響到你肉搏的。

手動打了這麼些字只是介紹增強薩入門,具體額外內容你去nga看月大的精華帖吧。

魔獸世界國服4 1 關於增強薩滿一些問題

1,增強薩pvp是近戰殺手,但是會被遠端職業剋制 獵人說不準,五五開 因為增強薩在ctm中地縛圖騰免疫減速效果,因此近戰職業在圖騰範圍內無法減速你,而你狼的幽魂步還可以加速,這樣在速度方面就佔了很大的便宜,而清毒圖騰更是讓盜賊這種上毒職業沒有爆發,如果你是矮人薩滿,種族天賦裡免疫流血和疾病的石像狀態...

關於新加坡的一些疑問

1.新加坡大約75 的人會說普通話,大部分華人會說,也有一部分只會說英語或者是方言。另外有一些馬來人和印度人會說華文。官方語言有4個,英語,華語,馬來語,泰米爾語。通用語言是英語!2.新加坡是一個國家,首都就是新加坡城,所謂的市指的是新加坡的市中心,也就是金融區。被稱作花園城市是因為新加坡是熱帶島國...

關於選購聯想電腦的一些疑問

我想問的是你打算花多少錢買?機子都用在什麼地方?外形有要求沒?ibm是首選,不過那得有錢才行.我家電腦是q6600四核心 記憶體威剛4g主機板華碩p45的,顯示卡是訊景9800的!這些都是我自己買配件組裝的,結果回來要麼聊天要麼玩星際或者魔獸,根本就是浪費!就算你配8核心的 你根本用不到,上面說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