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猛犬高加索問題,關於猛犬的的一些疑問

2023-01-14 21:45:14 字數 3291 閱讀 2130

1樓:30年養狗

特皮實,好養.一般不容易病.聽話程度不如藏獒,個性比較獨立,不順心的時候主人也會咬.有的個體比較倔強,主人越打越咬.反正出門一定要拴著,家裡來生人也不要放出來炫耀,咬著不會輕易鬆口.我養過30多條高加索,現在還養著8只,經驗之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養了一隻公的高加索,還小才七個月,挺好玩的,跟人很近,但只聽我的話,我出門遛狗的時侯,跟在身後不亂跑,挺不錯的,不亂咬人,但脾氣倔,我挺喜歡的呵呵,剛拿回來的時侯病過一段時間,差點都放棄了,不過生命力挺強的,現在好了,高加索不錯,

關於猛犬的的一些疑問 100

3樓:悌孝禮義廉

你有自己的場地就行,城市2環以內,大型犬烈性犬都是禁養的。

國內有的是烈性犬的養殖基地,一般愛好者都有足夠的條件滿足國家要求內的飼養要求。

像北京德雲社的于謙,他的天精地華寵物樂園藏獒、矮馬有很多,有錢就行。只要不是國家保護動物。

還有你說德牧垃圾,我不知道你是從那一點來判斷從而得出的結論的。

你所列舉的都是鬥犬,中亞和杜高可以狩獵,犬的功能不同,這樣的犬完全不適合做工作犬,雖然不排除有個別個體可以,但要想把這個犬種訓練成工作犬所付出的努力和結果是不成正比的。

鬥犬和工作犬之間有著本質的差別,你還是在瞭解過之後再下結論比較好一點,

術業有專攻,作為世界上使用量最多的軍警犬種的德牧,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也在第三,說他垃圾,我實在不敢苟同,我也很喜歡烈性犬,我自己養的卡斯羅,也養德牧。

不知道你養的是什麼?如果你是自己愛好樣的話,這樣的犬每個月的生活費都近千元,每天都要給其充足的場地活動,買狗比較容易,滿足他每天的需求就不是很簡單了。

4樓:o幹

好像沒說不讓養吧,只是說不允許鬥狗賭博,你要養著玩沒人管,但是在我國黨的正確領導下百姓間有種說法叫「民不舉官不究」你只要注意那些沒事找事的老孃們就沒問題,別傷人!!

5樓:季璃希

國內不行,一般烈犬都不讓辦狗證

6樓:

犬類免疫證申辦物件資格(申辦條件) 一、個人申辦條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2、在本市有獨立住宅單元且獨戶居住的;3、犬只限於軀體高度小於40釐米且體長小於60釐米

二、單位申辦條件1、軍、警等警務用犬;2、科研、醫療實驗用犬;3、專業表演團體演出用犬;4、動物園觀賞用犬;5、重要倉儲單位等其他特殊需要用犬的單位。申辦材料 1、申請書;2、犬隻彩色4寸**3張3、個人申請養犬的,須提供個人身份證明、戶口簿或暫住證,以及所在地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獨戶居住的證明材料;4、單位申請養犬的,應提供單位資料證明,養犬的管理制度等資料和檔案5、市家畜檢疫站出具的動物檢疫證明。

我想養高加索,個人養,請問這種狗凶不凶,會不會亂叫,會不會發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養,就要在養之前,多瞭解這個狗的性格,而且最好能夠預先學習如何訓練狗狗。

高加索是猛犬之一,如果你在它幼小的時候就好好訓練,以後就不會有上面的問題。

但是,就是訓練的過程是一個很長久的工作。

如果你就這樣圈著它,不認真訓練它,以後肯定會碰上上面的問題。

另外,還有更多的問題,喜歡咬人褲腳,撲人,大聲吠叫,拉屎拉尿等等等。

不過,養狗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過程,每天回來有個毛茸茸的傢伙歡樂地撲過來,逗你玩,逗你開心。這樣的生活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所以,養狗前請三思。

不要因為一時的興奮和衝動,就養狗,這樣對狗狗很不負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是山地犬,本身並不**,因為領地意識比較強,驅逐行為肯定是有的。

從小養一隻,如果想培養的溫柔就多社會化,多與人接觸,不要讓陌生人欺負它。

如果想讓它看家護院,幼犬期少見外人。

整體來講,如果漫不經心的養大,高加索不算太凶,不會亂叫,但叫起來聲音很大。精力不會很旺盛,吃的也不多。就是洗澡困難點兒,掉毛厲害點。

發狂這種行為要具體事情具體看待,狗也是有脾氣的,有時高興起來也蠻狂的。

有院子還是可以養的,高加索很深情。

9樓:將殘化作美丶

高加索,

你要給他吃肉的 ,不吃肉長不了多大的體格

養這種狗就是 越大越好 , 肯定要吃肉 ,然後養這樣的狗就是要凶猛 都是給吃生牛肉 這樣會有一點野心..

會不會咬人 都不好說 因為這些都是因狗而異 有的狗天生性格孤僻這樣的狗怒火的時候咬的很凶

有的狗就是天生活潑的 就不會咬 看你怎麼教 是什麼樣子的狗一天要吃很多的肉 , 你自己看看吧 養這樣的狗就是吃肉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高加索山脈是亞洲與歐洲的分界線之一

俄羅斯高加索問題的由來?

高加索犬戰鬥力怎麼樣

11樓:足人

高加索犬是世界十大猛犬中排行第六的猛犬。高加索犬的身軀強壯,抗病力強,性情勇猛,沉著穩定,警覺性高,有靈敏的直覺,個性意志堅強充滿自信,忠順於主人,最適合看家護院,守衛別墅、倉庫、農場或牧場,但不適合一般家庭飼養。雖然凶猛無比,但對主人的忠誠度較高,且喜歡和主人親近。

高加索牧羊犬原產於俄羅斯,這種穩健、強壯有力的犬在俄羅斯和前蘇聯的其他地區隨處可見。在波蘭、匈牙利、捷克和斯洛伐克共和國,寬鬆的育種程式確保這種犬成為大眾喜愛的犬。儘管它們的原始作用——作為羊的看護犬的作用有所下降。

高加索牧羊犬在20世紀60年代到達原西德。當時是作為邊境巡邏犬,尤其是沿柏林牆巡邏。2023年,柏林牆被拆,7000只強壯的巡邏犬被解散。

許多犬被送給德國普通家庭。在德國精細的育種確保了這種謹慎、獨立犬的前途,隨著它們的大眾化,育種家們更注意選擇它們的溫品性 。

高加索犬(caucasian sheepdog)是一種強有力的運動型犬,護主能力超強,20世紀60年代在原東德,作為邊境巡邏犬,沿著柏林牆巡邏。

許多高加索犬被送給德國普通家庭。在德國精細的育種,確保了這種謹慎獨立犬的前途,隨著它的大眾化,育種家們更注意選擇它們的溫順品性。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形最大的猛犬之一。

此犬雖然凶猛無比,但對主人的忠誠度較高,且喜歡和主人親近。目前,多用於家畜看護和安保。

高加索牧羊犬是家犬品種之一,其物種分類地位為灰狼種家犬亞種,馴養動物的人工培育品種不屬於生物學分類命名範圍。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加索要是真的打起來的話,不一定很厲害的,和一些專門的,猛犬打架的話,還是會有差距的,不過凶是夠凶的,看家護院事完全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型太大 動作比較遲緩 不如鬥牛獒犬和藏獒

草原猛犬的道理,草原猛犬讀後感

更是上演了義犬三救主人的巨集偉讚歌。書中蒙克面對福利院孩子的溫順,那將擁有其絕內對的忠誠與不離不棄的容守候,無一不在訴說著動物與人類之間對愛的感知與守護。正如本書中 草地牧羊犬 中的蒙克,在森林裡長大的琴姆且。動物與人之間最蕩氣迴腸的故事 草原猛犬 是黑鶴動物傳奇 系列之一。同樣的,是用真心換真心 ...

在58同城買過猛犬的請進速度啊

親愛的58使用者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發的寵物貼,買狗狗的話找個朋友陪同見面交易是最好不過的了,希望您能迅速抱到一隻合心意的小寶貝哈,我們總結了一些防騙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58首頁最下方聯絡客服 防騙常識 如果有發現虛假資訊,可以直接 舉報 的哦 您好,建議您在 購買寵物時需注意一下...

關於的問題,關於WORD的問題

首先,在編輯藝術字時輸入的兩行字要想改變其間距是可以辦到的,只要在第一行字的末尾加上若干個回車就行了,但是這樣做的結果是分出的上下兩行字的字高逐漸變矮。雖然可以通過拖動的方法使其增高,但還是無法達到你想要 調整為任意距離 的要求。其實,你需要的整體效果可以通過一些變通的辦法實現 先輸入第一行字,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