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的問題,關於WORD的問題

2022-09-07 02:45:16 字數 2931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編輯藝術字時輸入的兩行字要想改變其間距是可以辦到的,只要在第一行字的末尾加上若干個回車就行了,但是這樣做的結果是分出的上下兩行字的字高逐漸變矮。雖然可以通過拖動的方法使其增高,但還是無法達到你想要「調整為任意距離」的要求。

其實,你需要的整體效果可以通過一些變通的辦法實現:

先輸入第一行字,然後選中這行字,按住ctrl鍵的同時用滑鼠左鍵採取拖動的方法複製出一行,再用藝術字快捷工具欄中「編輯文字」中將複製出的文字更改為你需要的第二行字。這時這兩行等長的藝術字就可以任意調整距離了。

如果你想要兩行字兩端對齊或居中(左對齊、右對齊)顯示,可以開啟「繪圖」工具欄,先將兩行字同時選中,在「對齊與分佈」裡有各種選項供你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成功!

2樓:

word好像真的沒有這個功能,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我一直用的方法,如果說八個字吧,那你就先輸入四個字,調整好你要的較果後,將這組藝術字複製出另一組,這樣你就有兩組一樣的四個字,將另一組字改成那八個字的剩下四個,這樣就ok啦,效果絕對是完全一樣的,至於間距就自己調整好啦!

3樓:木頭娘子

呵真是懶人儘想著懶招。

插入藝術字後將成為一個圖形物件來處理。利用藝術字工具欄上的相應按鈕。可設定緊排或字間距等,但是如你如願那樣就沒有了,你只得分別輸入然後作處理

在word中凡是不好處理位置或大小顏色時有藝術字可方便多了嗯算不上回答

重在參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提供這種功能,當然不行了,只能用空格段落調整行距。要不然就用插入兩行藝術字,設定為同樣的效果,再調整行距。

5樓:劉權鳴

這種問題不是能用語言說明白的,最好自己去買本書帶有例項底word教程看看!

關於word的一個排版問題:為什麼一頁沒有寫完就自動跳去下一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跳轉到bai下頁,可能不小心插入du了分頁zhi符,但分頁符未顯示出來,dao刪除此分頁符內即可。容操作如下1)點選word 的office圖示。

2)點選word選項

3)word 選項中點選「顯示」選項卡

4)此時「顯示所有格式標記」並未勾選,勾選此選項,5)勾選「顯示所有格式標記」後,word文件中分頁符顯示出來,刪除此分頁符即可。

若顯示所有格式標記無分頁符,則有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跳到下

bai一頁的情況有幾種:du

1、好幾個標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去掉「段中不分頁」和「段前分頁」選勾。

9樓:shiny**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因為設定了自動跳轉這個功能所引起的

10樓:零號禁區

有可能是使用了「段前分頁」。該設定在 格式——段落——換行和分頁 選項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檢視下,頁和頁之間是有一定的空白的,空白區域的大小與頁邊距設定有關,頁邊距大空白就多一些,反之少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排版的問題,點開「頁面佈局」上邊有「頁邊距」「紙張大小」可以根據情況自己琢磨著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問題,首尾設定成0

14樓:玉指點江山

我有很簡單的方法對付換頁:

增加換頁:ctl+ent

刪除換頁:ctl+del

關於word文件的問題

15樓:小呆萌

正確答案1b 2abc 請給小編點個贊,絕對正確。

16樓:stop_day雙子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依次單擊「檔案」→「選項」命令,如圖1所示。

圖1 單擊「選項」命令

第2步,在開啟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切換到「快速訪問工具欄」選項卡,然後在「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列表中單擊需要新增的命令,並單擊「新增」按鈕即可,如圖202所示。

圖2 選擇新增的命令

第3步,重複步驟2可以向word2010快速訪問工具欄新增多個命令,依次單擊「重置」→「僅重置快速訪問工具欄」按鈕將「快速訪問工具欄」恢復到原始狀態,如圖3所示。

圖3 單擊「重置」按鈕

關於word檔案大小的問題?

17樓:

檔案大小分為檔案所佔用的磁碟空間的大小和檔案本身大小。一般所佔的磁碟空間會比檔案本身大小更大。

一個新的空白word檔案,它也一樣會佔用12k(位元組數,下同)以上的磁碟空間,輸入一行檔案後,它的檔案大小從原來的8k升到10k,但是它所佔的磁碟空間還是12k,一直到你的檔案大小超過12k,它所佔的磁碟空間才會再度增加,就像一個臉盒裝水一樣,只要這個臉盒沒裝滿,你裝一杯水也是它,這樣做是為了方便檔案寫入磁碟的儲存,減少磁碟碎片提高檔案的讀寫速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word的格式很複雜。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他是一種過程記錄方式。同樣兩個檔案只要不是複製的都不會是一樣的。

windows的剪貼版也不是簡單的複製。對於word檔案會被轉化為通用的格式再傳遞。貼上的時候再轉化回來。

所以複製貼上也會改變檔案內容的編碼。你可以用ultraedit軟體比較一下兩個檔案就會發現有好多的不同。這就是所謂的殊途同歸。

同樣的顯示效果不一定是用一樣的方式表示的。我上面指的複製是指複製檔案。不是用剪貼簿複製。

1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的問題!

可能a的格式在b中沒有被採用。

只是文字含於b中罷了!

請教關於的問題,請教關於word的問題

1 第一段,第三段首行縮排兩字元怎麼弄?答 首先你先開啟word,選擇工具 選項 常規 使用字元單位前打勾 其次選擇第 一 第三段,選擇第三段時,按住ctrl鍵 選擇格式 段落 選擇首行縮排。預設值是2字元。2 第四段左右縮排 2cm怎麼弄?答 這個左右縮排是不行的,如果是左縮排操作如下 首先你先開...

關於下劃線換行的問題怎麼辦,關於word下劃線換行的問題怎麼辦

操作步驟 1 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 word選項,如圖所示 2 彈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單擊高階 相容性選項 版式選項,如圖所示 3 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將尾部空格移入下一行復選框,使其選中,如圖所示。4 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左對齊按鈕,如圖所示 通過以上的設定,效果如圖所示 出現這種情況...

關於收條問題,關於收條的問題

收到交來的錢或物,寫給送交者的作為憑據的條子,叫收條。一張完整的收條包括標題 正文 署名和時間四部分。你很被動了。看看有沒有其他證據證明一下借款和還款的事實情況。很難。那張收條是致命的憑證,具備法律效力。而轉賬憑證和收條之間沒有必然聯絡,無直接因果關係,意義不大。關於收條的問題 10 不能一概而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