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的問題,請教關於word的問題

2022-08-23 22:15:29 字數 980 閱讀 8687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段,第三段首行縮排兩字元怎麼弄?

答:首先你先開啟word,選擇工具----選項----常規----使用字元單位前打勾;

其次選擇第

一、第三段,(選擇第三段時,按住ctrl鍵)選擇格式---段落---選擇首行縮排。預設值是2字元。

2、第四段左右縮排 2cm怎麼弄?

答:這個左右縮排是不行的,如果是左縮排操作如下:

首先你先開啟word,選擇工具----選項----常規----使用字元單位前不打勾;選擇單位用釐米

其次選擇第四段選擇格式---段落---選擇首行縮排。修改量度值為2釐米就行了。

3、課程表裡邊最左上角的斜線怎麼弄?

把游標移到要畫箭頭的**中,選擇**----繪製斜線表頭----裡面有5種樣式可供選擇。

調整行間距應該在格式---段落裡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段,第三段首行縮排兩字元怎麼弄??

刷選一、三段:選單欄——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特殊格式:下拉選「首行縮排」,度量值:改「2」字元(或直接輸入「2字元」)——確定。

2、第四段左右縮排 2cm怎麼弄?

刷選第四段:選單欄——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縮排:左右-直接輸入「2釐米」,特殊格式:下拉選「無」——確定。

3、課程表裡邊最左上角的斜線怎麼弄?分割星期和課時的

選要「分割星期和課時的」單元格:點工具欄——**和邊框——(出現「**和邊框」工具欄)——點第二行第一個「框線」按鈕下拉——選裡面的斜線,關閉其工具欄。

4、怎樣調整行間距?

行距是行距,是行與行之間的距離;間距是間距,是段與段之間的距離。

刷選要調整行距的行:選單欄——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行距:下拉選合適的或選「固定值」後設定值:輸入多少磅——確定。

段距:選單欄——格式——段落——縮排和間距——間距:段前、段後:按上▲改多少行或直接輸入、按下▲設定自動。——確定。

請教關於佛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佛的問題

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施中來,智慧從法佈施中來,健康從無畏佈施中來 ...

請教關於電腦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電腦的問題

您的手機有儲存卡嗎?如果有把儲存卡放進讀卡器裡,就可以啦!如果還不能識別,您把您的手機在別的電腦連線下,如果能用,就是您電腦的事了。重新裝一下主機板驅動。希望能幫到您!你在用每個硬體的時候都要有相對應的驅動.你的電腦無法識別你的手機就是沒有找到相對應的驅動.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去下裝相對應的驅...

請教關於染色體的問題,請教關於染色體的問題

染色體是細胞內具有遺傳性質的遺傳物質深度壓縮形成的聚合體,易被鹼性染料染成深色 所以叫染色體 由染色質組成 染色體和染色質是同一物質在細胞 間期和 期的不同形態表現。染色體出現於 期。染色質出現於間期,呈絲狀。其本質主要是脫氧核糖核酸 dna 和蛋白質的組合 即核蛋白組成的 不均勻地分佈於細胞核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