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2023-01-14 21:50:10 字數 1467 閱讀 5301

1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0到20歲的人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針對20到30歲的朋友,我建議是購置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開始步入社會,獨自面對各方面的壓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20多歲划算的商業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在20-3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合算?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合算

對於如何購買到划算的、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愛情菸捲

買養老,附加意外,住院醫療和重疾。再全面一點就附加住院保障,就是保因為住院而耽誤正常的勞動所得的附加險!!!分析一下

養老,一是為了養老,二是,為了理財儲蓄!!

附加險是根據你的職業而新增的,第一,你是司機,意外風險高,所以一定要加,第二住院醫療和意外相輔相成的,重疾,你自己看著辦,你認為有必要就賣,沒有必要就不買。附加住院保障,是為了,能在意外事故或疾病住院期間保障你的正常收入不受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意外險.還要有大病醫療險.資金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萬能險.

4樓:稱其英茹癸

1、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最好的保險,只存在最適合你需求的保險;

2、買保險最主要的是考慮能提供多少保障,不要太在乎收益,如果你在乎收益的話,就不要買保險,去投資吧,保險公司都扣手續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一定要的,還需要些重大疾病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意外方面的就可以. 主要還是看自己.

買什麼人身意外保險比較好

您好!您的問題相對有些籠統,所以建議您最好是詳細的描述清楚,這樣才便於為您選擇更加的保障方案。選擇適合個人的意外險產品,您是需要根據職業 年齡等情況進行購買的,建議您詳細的表述您的相關的個人資訊。具體合適您的險種,建議您可以結合自己的上述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臺上結合具體的險種進行全...

小孩子6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醫療保險比較好

建議先考慮重大疾病保險。因為患重疾最容易將一個家庭的經濟拖垮。30歲了,大病醫療保險買哪種好?重疾險的選擇,有消費型定期保障的 有滿期返還的 還有終身保障的重疾險,費率差異比較大 保費一定年限返還的 康定,便宜且70周滿期返還保費 康終 較貴一點,但是三倍賠付,百歲後,三倍保額留給後代 都是保2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