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的一些疑問

2023-01-17 11:25:13 字數 432 閱讀 8170

1樓:

1.只要你想好好練,什麼時候都不晚。古典確實比民謠難。至於有多難那得看你基礎如何。

2.強拍弱拍是在鋪子上標註出來的吧,與撥絃力度有關係但主要的還是以整體的感覺。

3.學古典最好要掌握五線譜,把位的音不用刻意去背,彈多了自然就記住了。簡譜怎麼學...照著簡譜彈旋律被···從簡單的開始。

4.我個人認為那個是和絃的標識。有時候和絃也用簡譜那種音標出來。

5.學習古典的基礎...這個最好還是找個有水平的老師。因為學琴如果有個好的老師帶的話那你的進步會一日千里。但有個最基本的條件那就是你可以在彈琴中體驗到快樂。呵呵

我已經很久不彈琴了,所以難免有很多疏漏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正,多多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qq304903843可以問我 我也是初學的 嘻嘻 交流下吧

關於新加坡的一些疑問

1.新加坡大約75 的人會說普通話,大部分華人會說,也有一部分只會說英語或者是方言。另外有一些馬來人和印度人會說華文。官方語言有4個,英語,華語,馬來語,泰米爾語。通用語言是英語!2.新加坡是一個國家,首都就是新加坡城,所謂的市指的是新加坡的市中心,也就是金融區。被稱作花園城市是因為新加坡是熱帶島國...

關於選購聯想電腦的一些疑問

我想問的是你打算花多少錢買?機子都用在什麼地方?外形有要求沒?ibm是首選,不過那得有錢才行.我家電腦是q6600四核心 記憶體威剛4g主機板華碩p45的,顯示卡是訊景9800的!這些都是我自己買配件組裝的,結果回來要麼聊天要麼玩星際或者魔獸,根本就是浪費!就算你配8核心的 你根本用不到,上面說1g...

吉他學習問題,學吉他的一些問題。

學吉他要根據自身情況,如果你有充足的時間和足夠的精力,並且想迅速看到進步的話建議每天4 小時,並堅持下去,半年之後你的進步會讓所有人吃驚包括你自己。但吉他這東西並不是用來炫耀的,如果只是想自娛自樂,你大可不必這樣把它作為一件每天必做 n小時的功課,那樣的話你會發現吉他要想學精確實挺難的,很有可能會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