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吉他,一些新手問題

2022-12-05 21:35:14 字數 3157 閱讀 4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學木吉他,學木吉他最好學民謠吉他,因為古典吉他最好是5,6歲就開始,比較簡單易學,一般來說幾個月就基本掌握一些簡單技巧

打好基礎後學電吉他,將會有很好的效果

對初學者來說,剛學很容易放棄,手指有可能很痛,要天天定一個時間,不用太久,初學堅持一天半小時,因為要練的東西不是很多,這樣天天堅持,養成了天天彈的習慣,技術就會提高了

買吉他:建議樓主買木吉他先買普通的2百多的練習琴就可以了,不用太貴,推薦紅棉等知名的品牌

祝樓主身體健康

吉他一天比一天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先學木吉他,不過也可以先學電吉他,沒有樂理知識也沒事,入門很好學的。只是到後來提升階段,才會比較困難,你說的金屬樂有很多種了,如果像國內的扭曲的機器就簡單些,像戰斧就會很難了。還有如果是 國外的那些。

那些主音solo就更難了,一把電吉他最少300元,上不封頂,我說的是最爛的吉他的價錢,還要有個效果器最低500,還要有個音箱也是最低200,上不封頂!!!!你最好找個老師學一下,這樣基礎比較好 !

3樓:麻雀的小弟

我也是玩樂隊的!我建議你先學木吉他!因為很多基礎都在裡面!

我18歲才開始學吉他的!現在已經組了個樂隊,不會太晚的!

依我之見木吉他比電吉他簡單!但是也不能疏忽!因為木吉他的基礎在後來學電吉他裡有用!建議你先學木吉他,然後學電吉他!有心去學,便能成功!祝你成功!

初學者要買,先不要買太好的!也不要買太爛的!太爛會影響信心的!電吉他600左右!效果器600左右!音箱500左右!

4樓:頭疼包

也可以一開始就學電琴的,不過一定要找個好老師啊!

需要買的東西:電吉他一把(推薦買好一些的,起碼也要上千,而且如果買便宜琴,不能買帶搖把的,因為千元以下的搖把琴音準多少都有點問題)

音箱一個(也要好一點,要知道吉他的聲音全靠它發出來,買個500左右或以上的吧,這樣可以用久一點)

連線線一條,根據需要確定長度,接頭一定要好。

以上是必買。下面是一些選買的:

效果器。玩電琴總會買的,起步起碼要用vamp2或者zoom g2,所以預算不夠的話可以先等等。

監聽耳機。如果你的家人和鄰居受不了你的吉他聲,那麼它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

大概就這些了吧!

祝新年有新高度!

5樓:咦名兒都被用了

你到低想學木的還是電的??電的玩搖滾和金屬都合適,初學者也能學,木的一般只適合彈些民謠風格或流行搖滾,如果你喜歡電的就直接賣電的,省的買倆沒必要。誰告訴你2-3月就會拉??

那是速成班。想要學好沒幾個月是不行的~16歲是學吉他的最好年齡~好好學啊~如果你想一直堅持玩**就買個好的電琴,上千的~能用的久一點

6樓:

我是一個木吉他初學者。剛學3個月。

建議你學古典吉他開始(屬於木吉他),因為古典的指法複雜,可學的技能很多,並不是你聽說的那樣,三個月就能俗稱的。那些都是老師扯淡的。

當你把古典木吉他學好了,再轉到電吉他,是很簡單的。就好象,當你有了魔獸標準對戰的技術,再轉rpg,你說會不會很簡單啊。當然,電吉他的技巧也同樣很多很多的。

16歲開始學,很早了。我都20多了。

我覺著從木的開始好,畢竟是基礎,祝你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樂理不懂沒關係,只要有樂感。

重金屬不需要以木吉他為基礎。

木吉他學好會對重金屬有幫助,這是不需質疑的。

電吉他比木吉他更好學。

組樂隊是電吉他的必修課。

喜歡不等於不會半途而廢。

如果學點吉他不包涵學費,最低2000左右吧。

還有就是,你所處的環境很重要。

身邊的人最好是有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16歲學的,跟你差不多,我學的是民謠(木吉他),我也建議你學民謠,因為電吉他實在不好練,而且特別枯燥,不能保證一直能保持很高的興趣,學木吉他2年再改也來得及

可是你得想好了,電吉他特別的枯燥,像樓上(好幾層)說的買那些東西最起碼得4000多(普通的),買回來了,玩十天半個月沒興趣了,咋辦?4000多買的1000多能出手就不錯了,有很多人一開始就學電吉他,將近五分之三放棄了,五分之一改民謠了,剩下的五分之一學出來了,但必須有很好的決心。

9樓:

可以先學電吉他的,學電吉他最少要個電吉他.一個效果器,一個音箱一個牛比點老師.買著寫東西要看你資金實力了...

吉他有幾百塊的,上千上萬的都有效果器和音箱也一樣..

如果你是個平民那建議你買個仿琴新手套裝也就千把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民瑤吧,比較容易上手,買個四五百的,我推薦星辰dg200c,如果你的經濟不錯,那就買個上千的,推薦雅瑪哈fg700,如果能堅持,一年後再換電的

11樓:亞咪寶寶

建議你先學木吉他,我也是學吉他的。我是先用便宜些的木吉他學,學得不錯時再買電吉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ibz 140的吧 適合新手 木吉他?電吉他和木吉他的區別你不懂麼? 你拿木吉他彈首重金屬**試試。

喜好不同 所以看你喜歡什麼了 一把電吉他配個音響大概1500左右 效果器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自己決定 開始音響就夠新手用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喜歡吉他,就先學木的,然後每個剛開始學吉他的都有你這種想法,學成以後組樂隊,但沒有幾個能堅持下來的!

練琴是一件十分枯燥乏味的事情!別聽別人說什麼幾個月就能學成,2-3個月就能學成?

學成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木吉他先練練,然後再來電吉他。

先民謠,後搖滾。

15樓:吥綄整嘚鏇律

~忽忽~我15歲,也超喜歡吉他~

我建議你學民謠,買點關於學習吉他的書,或者是學習樂理,很有幫助的哦!

加油哦!我祝你成功哦!

16樓:臥槽泥碼勒戈壁

2-3個月學成? 成到什麼程度? 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個半吊子!

你還先從民謠開始學起吧 練2年 18歲在開始練電的也不晚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木吉他吧,我也要學,電吉他不方便

吉他學習問題,學吉他的一些問題。

學吉他要根據自身情況,如果你有充足的時間和足夠的精力,並且想迅速看到進步的話建議每天4 小時,並堅持下去,半年之後你的進步會讓所有人吃驚包括你自己。但吉他這東西並不是用來炫耀的,如果只是想自娛自樂,你大可不必這樣把它作為一件每天必做 n小時的功課,那樣的話你會發現吉他要想學精確實挺難的,很有可能會漸...

新手想學吉他的吉他選擇

音準是核心問題。按吉他的定音標準調校好各弦之後彈出一弦第12品的泛音,如果它與該弦第12品的音高相同則為合格。如此依次檢查六根弦。其次檢查手感。手感不良會使你被迫採取不當的按弦方法,從而極大地阻礙左手技術的提高。當吉他調到標準音高時,在第14品格處,弦與指板的距離應在4mm左右。太高,按弦會感覺吃力...

護膚男新手的一些問題 !!一個護膚男新手的一些問題

你是外油內幹吧,應該多用補水的,也可以用 哦.油 是因為水油不平衡,所以建議樓主一定要補水,因為水補充足了,就不會偏油.而且你內幹 脫皮更應該補水.樓主可以去市面上找男士專用的產品.我哥哥現在都在用玫琳凱那套的.還有玫琳凱2號 我看他用的挺好的.比你大幾歲.他以前 有痘印 毛孔也粗.我看他用了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