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一些英語問題,一些英語問題

2022-07-26 10:45:22 字數 4450 閱讀 5914

1樓:匿名使用者

suffering 這句話是省略句,完整的應該是to some life means pleasure, to others (means) suffering.

這句話是對比句,前後詞性應該一樣,pleasure是名詞,所以suffer應該也用名詞形式

they invited him to make a speech.

2樓:鬆藹鈄磊

1d2d3b4

a5c6c

3樓:鄺秀梅菅羅

what

date

isit

today?

今天是幾月幾號?

what's

theweather

like

today?今天天氣怎麼樣?

what

doyou

dowhen

it's

raining?下雨的時候你一般做什麼?

whyare

youlate?你為什麼遲到了?

what

asunny

daytoday?今天陽光多好啊!

idon't

dosome

readings

every

day.我不是每天都閱讀。

what

abad

weather.多壞的天氣!

howwell

jimspeaks

english!吉姆說英語說得真好!

doyou

feel

hottoday?你覺得今天熱嗎?

iseverything

going

well?/how

areyou

going?

一切都順利嗎?

4樓:閆恕鄢辰

what's

thedate

today?

what's

theweather

like

today?/how

isthe

weather

today?

what

were

youdoing

when

itwas

raining?(這種情況應該用過去進行時才恰當)whywere

youlate?(這種情況應該用過去時才恰當)what

asunny

dayit

istoday!/how

sunny

aday

itis

today!

idon't

doany

reading

every

day.(部分否定)

what

badweather

itis

today!

howwell

jimspeaks

english!

doyou

feel

hottoday?

howis

everything

going

with

you?/how

areyou

going?

一些英語問題

5樓:寶貝小氣

a 。too ……to 是個片語,意思是:太……而不能

carry是可及物動詞,但是在這個片語裡,第二個to 後面跟的carry 不加賓語,個人感覺,加了it以後有點重複累贅。

6樓:匿名使用者

to carry做目的狀語且carry是不及物動詞

求解一些關於英語的問題~

7樓:ugreen綠聯

1.奇怪的是,每個人都親眼目睹同一件事情,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釋2.出席這個派對的不是別人,正是著名電影明星maggic cheung.

none other than

(用以加強語氣)不是別的, 正是…

8樓:輕煙淡月

a,根據句意

很奇怪,每個人都看見了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但是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

c,none other than. 表示「不是別人,而正是」。

一些英語問題。求解。請說明理由。 5

9樓:

1.c(of後面只能加which)

2.where=at which 你可以用which i stayed at

3.不行。定語從句應緊跟先行詞(the woman)

4.同1(介詞後面只能加which)

5.結果狀語

6.語法結構上來看,than兩邊的結構都是一致的,都是不定式,但是習慣上把後面的to省略。(「習慣」這個東西讓我也很糾結,同求解)

7.用過去完成時一般要不然是過去的過去,要不然是對現在造成影響,這兩個都不符合。且原句中「come是點動詞,就是那個動作,是典型的過去時。

8.主要看先行詞在句中所作成分,還有很多」只能用某個先行詞「的特例,只能背。

10樓:0樂0吧

第一個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你記住,只有句子有逗號隔開了就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只能用which 代人和who代物體! 因為前面先行詞是students ,所以用whom,第二題, 你要知道如果是l stay at的話那麼後面少個賓語,那肯定用which . 如果是l stay ,那後面就少了狀語,自然用where .

還有樓主記住在這個句子中,where 等於at which !第三個是錯的,把who 引導的從句放在woman 後面,第四個,這題就跟第二題是一樣的,從句是這樣的,l can learn something from the book . 所以自然是from which .

樓主切記,像這樣的介詞後面只能加which 和who ,不能加that 和whom! 第五個,是固定搭配,記住就好,be the first to do sth !第六個,也是的,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第七個, 問的是他什麼時候回來的,回答是我知道他回來了,但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的,事情發生的順序沒有先後,過去完成時表示發生在過去的過去的事對過去造成的影響,根據句子判斷,根本不可能!

第八個,可以先找到主句中的先行詞,然後再找到主句中的先行詞在從句中充當的成分再確定到底用that . which . who .

whom 中的哪個,請記住,先行詞一定要在從句中充當成分,否則不是定語從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o⊙)嗯,他們講的都不錯,

(*^__^*) 嘻嘻……實在插不上嘴!

1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定語從句,先看句子中的兩個主謂成分,找出從句中缺不缺成分,再看關係詞和先行詞。

一些英語問題求解

13樓:祈禱de山羊

on with actor action best filming(不確定這個) in interesting really

14樓:匿名使用者

o_週末。我經常去的電影w_我的朋友mike.my最喜愛的影星是傑克陳,他` sa服務大a_.

he有一個新的電影, speed.it ` sa服務非常成功a_ movie.i認為單曲exciting.

mike喜歡的michele閆b_.he喜歡她f_電影睡不著覺night.it ` sa服務驚悚片,我唐`覺得單曲great.

i_事實上,它的單曲boring.one是i_.mike也喜歡京劇,他常告訴我, "京劇是r_樂趣!

我的父親很喜歡它, too.he甚至希望成為一個京劇藝術家!

一些英語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34-43 bbbad bbac

16樓:歌唄

34.b動詞不直接作主語。動名詞作主語

35.b by the time做時間狀語,一般用過去完成時36.b in the past years做時間狀語,一般用現在完成時

38.b why not 後跟動詞原形 try to do sth 表示盡力做某事try doing sth表示試著做某事

39.c被開放用被動語態

40.b 固定搭配 do well in,因為有than 所以用比較級

41.b help不可數

42.b

43.題有點問題把

54.terribly

55.surprised ed指人 ing指物56.widen 被動語態be+動詞過去分詞61.freezing用形容詞

66.be to 使役動詞省略to的不定式變被動語態+to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好問題。理解英文要達到跟英美人近似的理解,因此不能用中文理解。用中文,作為藉助的工具,不得不用的工具,要儘早放棄,這裡說的是在玩兒英文的全部時間放棄,達到直接用英文理解英文的水平,才算開始玩兒英文。原文非常簡單,不需要中文就能理解。翻譯,不是過分,就是不足!沒有看到前樓,補充。非常初級,只能藉助漢語...

英語請教一些問題,英語問題

1,b2,c 3,d4,b 5,a6,a7,b 英語問題 5.seven andone isa 第五題我個人認為是7 1 8的意思,但是首字母不是e ight fit into sth.表示 容器 箱子 盒子 等等 夠大,fit in with 的意思是 相處得來,適合,適應,融入,配合,符合 fi...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