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的一項工作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但你主管領導卻說是他做的,你該怎樣

2022-07-26 10:30:24 字數 1754 閱讀 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因此而埋怨主管領導,或者抱怨什麼。同時向上級解釋,該項工作之所以能順利完成,是主管領導決策有方的結果!因為我的時常工作是由主管領導分配安排的,如果他不把工作任務分配到我,我根本不可能接觸到該工作,更談不上立功。

那麼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也都是向領導請教、請求他指點,所寫的計劃、方案也是向領導彙報,在經他的批准後才能實施,可以說,在全過程中,主管領導才是最終的決策者,而我只是執行者,沒有他的正確指導與果斷決策,該工作不可能能完成得如此出色。所以,主要功勞歸我的主管領導是無可厚非的。並且在這個過程中,我已經學習到很多的工作知識,就此他應當是最值得表揚的。

2樓:a江水玉清

自己做得一項工作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現在自己的主管卻要邀功說是他做的。這種情況下需要視具體情節而定:如果不是涉及重大的智慧財產權問題,主管也確實知道甚至也參加過此類活動,可以看作你們共同所有,主管又是負責者,就讓他邀功去吧,總歸得罪了他不是好現象。

如果是自己獨立的研究成果,這個時候可以在上級領導那裡據理力爭,用理論依據等等事實讓領導知道是你的成果。

3樓:獵頭老王

老王認為,在面試時遇到這樣的問題,你要從以下3點思考:

1、如果遇到這樣事情,你不要先找表揚你的那位上級領導說明這件事,而是第一時間找你的主管領導來溝通,因為溝通是解決人際關係的最好辦法。

2、如果我的主管領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你要根據具體情況決定是否原諒他。

如果你的主管領導變本加厲的威脅你,那你就必須找你的上級領導反映此事,因為這樣做會造成負面影響,對今後的工作不利。薪職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同意你的主管領導說的,是在他的領導下,工作才取得了這樣的成績,並把功勞給他(相信上級會知道事情的原因的)

5樓:

他說完後你接著說:「對喔,沒有我們主管領導的大力支援與幫助,我怎麼可能完成這項工作呢?」

如果你做的一項工作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但你主管領導卻說是他做的,你該怎樣ya?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的一項工作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但你主管領導卻說是他做的,你該怎樣?要是碰上這種問題我首先不會找那位上級領導說明這件事,我會主動找我的主管領導來溝通,因為溝通是解決人際關係的最好辦法,但結果會有兩種:①我的主管領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想我會視具體情況決定是否原諒他。

②他更加變本加厲的來威脅我,那我會毫不猶豫地找我的上級領導反映此事,因為他這樣做會造成負面影響,對今後的工作不利。

7樓:

作為手下,為領導幹活是必然的,幹好每一件事是我們必須的,首先你感覺這個領導你能靠的住不,你要領導感覺離不開你,你是他的左右手,這樣對你以後的前途是大大地,如果靠不住,那你就另擇明主吧!

8樓:蕭霞齊儀

向他解釋,如果解釋不清就不要去管。靜下心來,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相信有一天他也會認可你的,畢竟時間會見證一切!去做吧!記住,金子在**都是發光的!

假如你工作以後,你做的一項工作受到上級領導的表揚,當你的主管領導卻說是他做的,你怎麼辦?

9樓:水月風情

如果這樣的話,你也只能靜觀其變,然後自己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也許你的主管也在觀察你的工作能力,也在考察你的工作態度,這個時候還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有良好的工作成績和業績,才能得到主管和老闆的肯定,一件事兩件事只能說是一個簡單的工作,但是如果你能夠長期的表現才能得到大家共同的認可。

當你的上級的上司直接安排你做一件工作時,你怎麼處理

先答應上級的上司,然後去諮詢上級這件事應該怎麼做。這樣能避免得罪上級的上司,同時也能知會上級。先看看你自己的工作安排,有沒有時間,在看這件工作要做多久,怎麼做能不耽誤你的工作安排 面試真題 在工作中時常有和同事就某一問題發生分歧的事情,請問你如何處理?參 1 我認為同事對同一問題有不同看法是好事,這...

如果讓你選擇一項超能力,你會選擇哪一種

如果選擇一項超能力,我會讓我自己變得永遠不會傷心,因為我覺得傷心是這個世界上最難弄的事情,而且我覺得悲痛也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應該會選擇隱身吧,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給我非常大的幫助,而且也可以給我帶來很好的工作。我會選擇一目十行的能力,因為我需要這個能力幫助我學習幫助我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提高...

如果讓你負責策劃一項有關民俗文化的活動,請寫出活動名稱,並簡

不好bai意思 具體的不會 我把格式給你發 du下 活動策劃書zhi 活動背景dao 活動目的 內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活動步驟容 一 前期準備 1.活動申請 2.宣教部負責設計,必須新穎獨特。負責人 3.外聯部負責活動費用的籌集。負責人 4.宣教部負責海報製作。負責人 二 活動實施 三 後期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