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炫ASX2019款怎麼樣,勁炫ASX2015款怎麼樣

2022-07-26 10:30:24 字數 4312 閱讀 1903

1樓:途虎話養車

勁炫asx是一臺整體表現不錯的車,首先,它的**不算高,在合資同級suv中比較有價效比優勢;其次,它是一臺很好開的車,上手之後不用為日常駕駛考慮太多,能夠給你帶來一個輕鬆的駕駛環境,以家用定位來看這樣的表現足夠令人滿意,同時成熟可靠的動力組合也不用為質量擔心太多,踏踏實實開就行了。好開省心,這也是勁炫asx一個不容忽視的賣點。

2樓:李子寨旺哥

優點:動力,外形

缺點:40—60的加速油門敏感性略顯不足

外觀:滿分,鯊魚嘴,超級拉風,黑色的小三在街上走著回頭率還是挺高的!

內飾:三菱一貫的風格,想想evo的內飾和咱們的差不多,還要啥自行車啊!

空間:坐過我車的人都說小三外面看著小,裡面坐起來一點都不小配置:滿分,這車朋友猜都說要20w+的車!

動力:4b11,當年喜歡翼神的時候就是相中這個發動機了,動力木有話說越野:個人不是太懂車,但是操控感的話,確實比較強,方向盤指哪打哪!

油耗:目前還在磨合期,木有辦法去具體計算

舒適:前排非常寬敞舒適,後排座椅略顯硬直

2015款三菱新勁炫怎麼樣

3樓:闖籍

新勁炫asx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4分

高於同級9.94%

優 點:

功能齊全

20空間夠用

8時尚動感

7隔音效果好

6底盤好

5缺 點:

噪音問題

13噪音過大

4懸掛過硬

3舒適性差

3動力疲軟3

三菱勁炫asx怎麼樣?

4樓:途虎話養車

勁炫asx是一臺整體表現不錯的車,首先,它的**不算高,在合資同級suv中比較有價效比優勢;其次,它是一臺很好開的車,上手之後不用為日常駕駛考慮太多,能夠給你帶來一個輕鬆的駕駛環境,以家用定位來看這樣的表現足夠令人滿意,同時成熟可靠的動力組合也不用為質量擔心太多,踏踏實實開就行了。好開省心,這也是勁炫asx一個不容忽視的賣點。

5樓:p軍團

談到日系車,大多數國人都會毫無節制的開罵:車輕皮薄捐子彈,他們的一流產品售往本國、二流產品賣給歐美、三流賣給我們。

誤打誤撞的開了這車回家,終於知道日系車為何罵名不斷了。

看了好多這個價位的車,合資車還是比較靠譜的,對三菱企業比較信任。

從企業發展史看——三菱汽車銷量當年在日本排在第3的,但情況就如現在的豐田,銷量好的時候質量就「當然」下降了。就出現了後來的「隱瞞召回」!以至銷量下劃一蹶不振,至今還沒走出困境。

三菱的發動機曾是國產車的必備裝備,後來又經戴克公司大力砸錢請救,並研發了新型全鋁發動機,如4b系列,馬力大且油耗有所改善。

由於三菱汽車一直處於虧損狀態,直到現在才叫有所改善,所以除非三菱想退出汽車市場,要不就只能把車做好。從駕駛者方面看——三菱車比較適合粗獷的駕駛風格,扭力的頂峰一般都在4000左右高轉,踩得越狠開得越爽。但如果你是斯文人就不建議你買,「坐」得舒服的品牌很多,但三菱不覺得是,三菱只能「開」的舒服。

關鍵是,喜歡這個車的外觀,感覺特別好。本就有買車的念頭,看的是途觀,crv。說實在的就是圖勁炫便宜了,比預算便宜5萬塊,當時心裡也想了也不為面子,反正我開,上下班偶爾出去玩。

由於配置還沒有完全公佈出來,因此2018款勁炫有沒有esp還不得而知。

在日前開幕的2017成都車展上,廣汽三菱**勁炫asx正式上市。新車主要針對配置進行了升級,並依然沿用1.6升和2.

0升自然吸氣式發動機,售價區間為11.48-14.98萬元。

外觀方面,**勁炫asx與老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獨特的x型前臉設計富有動感和視覺衝擊力,搭配寬幅銀色鍍鉻裝飾條提升了精緻感。車尾簡潔幹練,富有層次感的尾燈很有辨識度。

配置方面,最大的區別在於該車新增了電動天窗(現款車型全系無天窗),可移動的後排座椅等配置也提升了實用性。

動力方面,新車依舊搭載了1.6升和2.0升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或cvt變速器。

誤打誤撞的開了這車回家,廣汽三菱勁炫先是整車進口的,後有廣汽菱引進合資生產,比整車進口更具有價效比。說走就走也未出現過這樣那樣異響,有車主覺車內配置少,我個人覺夠用實用才是真,有些雞肋配置還不如直接沒有。

車主們都非常關心油耗,我基本在四五城??市區內行約在9個左右。車無完車人無完人勁炫主要缺點,手剎自由行程過大,在坡道上,很難拉死手剎,還有就碳罐在怠速時或者等紅燈時會有噠??

噠??聲音。其實數車輛碳罐均會有響聲,只是勁炫設計把碳罐離駕駛過近,所以聽清楚些。

但我經過次試驗,我己徹底解決了,而且幾乎不用花錢。

後排座椅有點直,雖然軸距長但後排空間還是小三大件進口的車型2.0發動機加cvt,非常激烈駕駛16升百公里,溫柔駕駛7左右,有時8左右.高速上定速巡航才會很低低到6以下。

就是說看誰在開。優點就是耐用基本沒什麼小問題,不用去為他操心,缺點是車內有時有異響,大冬天時前擋風玻璃處。

目前跑了764公里,分享一下用車感受。首先,真的很省油。我跑出的最低油耗是百公里4.

2l,有我發的另一個帖子為證,當然前提條件是路況相當好。但是要奉勸各位,購車用車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為了省油,最省油的是捷安特。操控也很棒,底盤是很好的。

很多朋友關心1.6的動力問題,我就多說幾句。我考了駕證之後2年沒摸車,直接用這個1.

6勁炫,感覺起步時方向盤有點抖,但是隨著對離合的控制逐漸熟悉之後,抖動明顯減輕,離合要非常細微得慢慢鬆,沒開過2.0,應該肯定趕不上2.0的起步。

至於行駛中的動力輸出,完全夠用。

關於極地白的車漆,我覺得有點偏軟,可能我這樣形容不太專業,我發現個別位置有特別細小的黑點,非常非常的細小,感覺好像是細微得鏽點一樣,離近點用肉眼確實能看得見,是漆太薄還是漆軟,目前還沒找到權威答案。另外,淋雨過後白車的車門會有車窗橡皮條流水帶出的水印,一道一道的有點明顯,要勤擦拭。有人說,拋光打蠟可以改善,我新手,不得而知。

總的來說,大家關心的無非這麼幾項:1、隔音,2、動力,3、車漆。但是這幾項都可以後期自己選擇性地去改善,並不是不可提升。

發動機技術、底盤技術、外型這三項是後期基本無法改善和提升的,而勁炫在這三項上確實很讓我們放心,所以這個勁炫值得選擇。

大眾系列、標誌系列和尼桑系列,服務太差,尤其是召回,為什麼沒有召回維護免費更換零配件的訊息,難道是把我騙過去,做保險,換油,貼膜等其他換油和加裝裝修的服務好賺錢嗎?終於知道日系車為何罵名不斷了。

2023年兩次廣汽三菱****釋出缺陷汽車產品召回通知書,轉向器齒輪和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5日生產的勁炫車實施發動機控制繼電器召回,但是都沒有召回免費維修,現在服務不好,故障率高,發動機聲音較大,不省油,座位不舒適。

6樓:帶帶大跑車

以前總覺得買車必須得靠外觀,始終秉承著顏值即是正義的想法去挑選汽車,可往往會得到一個不太理想的購買結果,那就是舒適性不足,選車和談戀愛差不多,這個人長得再好看都沒有太大的用處,主要還是內在,是否能讓你感到愉快沒有壓抑感才是重點。

三菱勁炫asx這款suv就把舒適性這一點發揮到了極致,整輛車給你的包裹感很強,這樣開車個人覺得很有安全感,空氣動力表現較強也算是它的一個優點,唯一一點不足就是噪音處理的不太好,無論是風噪還是胎噪都是它的一個弊端。

在空間上,三菱勁炫asx畢竟是一款suv車型,空間表現比較優秀,前後排座椅的包容量還是不錯的,後排完全可以坐得下3個人,空間很富足,但是後備箱的容量確實讓人感到可惜,因為備用輪胎的儲存就佔據了後備箱的大部分空間導致很難再塞進去更多東西,這也是比較令人失望的一點。

家用車強調的主要是安全舒適,所以動力表現方面一般都略有不足。勁炫也是如此,它的油門反應算是比較迅敏了,動力的輸出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平順的,耗油量也不是很高,日常使用已經足夠,但如果你想時不時的飈上一回我勸你還是別想了。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勁炫的**也還算美麗,11-14w左右的價位勁炫並非最好的選擇,但如果你想擁有一輛舒適安全耗油量又低的合資品牌suv,勁炫還是值得考慮一下的。

廣汽三菱汽車2015款新勁炫這款車怎麼樣?

7樓:闖籍

新勁炫asx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4分

高於同級10.44%

優 點:

功能齊全

20空間夠用

8時尚動感

7隔音效果好

6底盤好

5缺 點:

噪音問題

13噪音過大

4懸掛過硬

3舒適性差

3動力疲軟3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來的基礎上,新增了鍍鉻前格柵邊框、led日行燈,以及「土豪金」車標,外觀時尚指數立馬漲了幾個段位。當然也不能忽略安全效能,還安裝了安全氣囊,不僅外觀時尚,還更安全。最近博菱有活動,可以去看看,求採納

勁炫儀表盤扳手保養標誌怎麼清除,三菱勁炫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手工怎麼消除

裝配acteco1.6和2.0發動機的車型,發動機保養指示燈每5000公里亮一次,清除時關閉點火開關,然後按住模式開關不放,再開啟點火開關,此時放掉模式開關,在3秒內同時按住模式開關和時鐘開關 按住時間要大於兩秒 保養燈即可清除.三菱勁炫儀表盤上的小扳手手工怎麼消除 1 三菱勁炫汽車先手動熄火,並用...

勁客內飾怎麼樣

勁客內飾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雖然材質方面一般,不過該車子內飾做工在同級別類似價位合資品牌的小型suv裡面還是不錯的。內飾和外觀bai一樣採用撞色設du計,以酷黑色調為zhi 基礎,在中控臺 dao座椅 門板扶手上搭專配大面積的酷炫橙色皮質屬包裹,視覺上極具衝擊力 滑翔翼式 一體化中控臺造型也是一大亮點,...

怎麼樣點亮炫舞圖示

您好!我是 牽手 步 步 對您提出的問題我做出原創專業回答 炫舞 點亮要滿足下面3個條件在 5月22日 就已經公測升到10級之後qq版本要2008beta1版本中才能點亮,過24 小時就可以點亮,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點亮那個神祕的圖示。牽手 步 步 原創專業回答希望我的答案您滿意.謝謝採納 禁止複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