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勁龍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勁龍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樣?

2022-01-09 00:08:09 字數 2985 閱讀 6180

1樓:愛企查

廈門勁龍工程機械****是2003-12-03在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海滄區新陽工業區後祥南路122號。

廈門勁龍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51616383u,企業法人林月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勁龍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汽車、裝載機、挖掘機等配件的製造、加工。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8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勁龍工程機械****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廠啊,車間環境簡直不是一般人能待的住

廈門市育明工程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市育明工程機械****是2002-07-31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山美路668號。

廈門市育明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15514448xg,企業法人黃松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育明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金屬結構製造;生產專用車輛製造;連續搬運裝置製造;其他物料搬運裝置製造;輕小型起重裝置製造;起重機制造;機械零部件加工;其他通用零部件製造;其他橡膠製品製造;橡膠零件製造;汽車車身、掛車製造;低速載貨汽車製造;改裝汽車製造;其他未列明汽車整車製造;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船用配套裝置製造;鐵路專用裝置及器材、配件製造;通用裝置修理;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不含評估);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廈門市育明工程機械****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廈門市嘉盛工程機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廈門市嘉盛工程機械****是1999-02-12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山美路215-219號。

廈門市嘉盛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155053086g,企業法人孫志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嘉盛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零部件加工;生產專用車輛製造;汽車零配件批發;建材批發;五金零售;百貨零售;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通用裝置修理;裝卸搬運;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道路貨物運輸(不含危險貨物運輸);貨運港口貨物裝卸、倉儲服務(不含化學危險品儲存、裝卸);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市創興泰工程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廈門市創興泰工程機械****是2000-08-09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金尚路369號二樓。

廈門市創興泰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705447355d,企業法人鄧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創興泰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1、提供機械裝置的技術諮詢和資訊諮詢;2、機械裝置租賃及維修;3、批發、零售: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礦產品(國家專控除外)、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監控化學品)、建築材料、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36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天馬工程機械****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天馬工程機械****是2000-06-26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洪塘頭村霞尾頂社。

廈門天馬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7054436887,企業法人康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天馬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普通廢鐵廢料收購(不含危險廢料);製造、加工、銷售維修農業機械、工程機械、、工程車、普通機械及配件。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大周工程機械****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廈門大周工程機械****是2014-11-25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灌口七甲二里159號之一。

廈門大周工程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303036713x,企業法人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大周工程機械****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批發;汽車零配件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其他車輛批發;電氣裝置批發;通訊及廣播電視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金屬及金屬礦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建材批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19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延安金虎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延安金虎工程機械 是2013 05 20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高峁灣。延安金虎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6020679253668,企業法人李戰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延安金虎工程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機械銷售 工...

上海銳攜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銳攜工程機械 是2017 03 07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莘莘路32號3242。上海銳攜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0rx9l,企業法人樑華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銳攜工程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機...

無錫市安曼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5 03 16在江蘇省無 bai錫市錫山區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zhi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dao地址位於無錫市錫山區羊尖鎮羊高路78號。無錫市安曼工程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5331084501b,企業法人屠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安曼工程機械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