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給不了金錢,給不了時間,也給不了家庭,只能給所謂的感情,怎麼辦

2022-01-09 00:08:11 字數 5296 閱讀 9080

1樓:歷史智囊君

一個什麼也不想付出的男人,他的感情既沒有份量,也沒有價值,只是輕描淡寫的空口說白話。

一、他給不了你金錢,是什麼原因呢?

1.根本沒有錢

如果男人沒有錢,拿不出錢來,沒吃沒喝的,他的所謂的感情能當飯吃嗎?能當錢花嗎?

維持一段感情,需要物質基礎,需要生存,這些離開錢根本玩不轉,幾句甜言蜜語就能把你打發了?只能說你太容易輕信了。

2.沒有過多的消費額度

有的男人收入不高,工資每個月交給妻子,手裡沒有多餘的錢供對方消費,又不負責任的在外面沾花惹草,所以才會用所謂的感情矇騙女人。

感情建立在雙方一起付出的基礎上,如果只是一方付出,而另一方只是心安理得的索取,他的感情就是水中撈月~一場空。

3.不想給

如果他沒有經濟能力、說出只能給予女人感情,還可以理解;如果他明明有能力讓對方生活的好一些,卻不去做,那就說明他的感情是假的。

男人喜歡或者愛一個女人,一定會為她傾其所有、慷慨解囊,而不是吝嗇、一毛不拔。

二、一個男人為什麼會給不了你家庭呢?

1.不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不想和你終身廝守,只想跟你玩兒感情,拿感情考驗你愛他的程度,看看你的反應,不想和你生活在一起、還口口聲聲說感情的人、是感情**。

2.他是一個有家庭的人

如果他沒有家庭,又特別愛你,一定會願意跟你結婚,不想和你分開。

如果他有家庭,有妻子,有孩子,斷然不會跟你有過多的牽扯,跟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滿足自己赤裸裸的慾望,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他的感情是廉價的,不要放在心上。

三、他為什麼說只能給你感情呢?

1.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他很瞭解你,對你的脾氣秉性瞭如指掌,知道你會為了他流淚,害怕失去他,所以才會用感情作為留住你的枷鎖。

2.你是一個偏聽偏信的人

如果你不習慣思考,別人說什麼就聽什麼,別人說什麼就相信什麼,不能辨別事情的主次、對錯與否,只能聽從別人的安排。

3.他是一個徹底的感情**

如果他是一個情場老手,深諳女人心理,知道如何對待不同的女人,讓女人心甘情願的付出,他打著感情的幌子,騙取女人的感情,卻不負責任,他們嘴裡的感情就是滿嘴噴糞、臭不可聞,他的一切都不足以相信,謊言掩蓋了他根本不存在的感情。

四、他為什麼不能給你時間呢?

1.他用於支出的時間不多

由於工作,又有家庭需要打理,有妻子孩子需要應付,沒有多餘的時間跟你在一起,故而才會沒有時間。

2.沒有把所有的業餘時間都用在你身上。

他的時間本來就不多,還要被分分割成幾塊,自然留給你的時間不會多,所以才會沒有時間陪你。

溝通感情的最好方式是陪伴,如果他做不到,只是說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五、結論

由此可知,一個既不能給你金錢,不能給你家庭,又不能給你時間,只能給你感情的人就是徹頭徹尾的感情**,我的回答是:讓他哪涼快去哪涼快去,不要跟他在一起了,跟他在一起的最後結局就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

2樓:李蘇章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給不了你家庭,只能給所謂的情,怎麼辦?

3樓:佳音

如果這個男人給不了金錢,給不了時間,給不了家庭,那麼說明他對你根本就不是真愛,他對你只是玩一玩而已,這個時候應該儘快的遠離他,脫離這種感情的束縛,還自己自由,及時止損。

4樓:最愛彩虹糖

那就不要繼續了,這種感情太空洞,沒有什麼意義,自己也不會幸福,最好早點離開他。

5樓:情感神仙姐

能拋棄就拋棄,能遠離就遠離,能躲開就躲開,能杜絕就杜絕,不能心軟。

6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對這個男人的感覺的,如果你什麼都不缺,只是想要一份真摯的感情,那麼就可以一直走下去,反之就退出。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也給不了你家庭,只能給你所謂的感情,怎麼辦?

7樓:娛宙之大

對於這樣的男人最好是跟他分手,因為沒有物質做基礎的感情是最廉價的,你們就算在一起了也會經常因為錢的事而吵架。

8樓:社會觀點

那就離開這個男人,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家庭和金錢,就沒有男人的擔當。

9樓:綜合無敵棒

建議分手。因為金錢和家庭是踏踏實實存在的東西,而感情這個東西隨時會變,如果有一天他對你沒有了感情,你的下場會非常慘。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時間、家庭,只能給你所謂的感情,怎麼辦?

10樓:逗一會兒貓

一個男人給不了我金錢,也沒辦法給我時間陪伴我,甚至都不能給我一個名分,那我要他何用?遇到這種以感情為由頭,什麼都不想對你負責的男人,果斷分手啊,還能怎麼辦?遇到這種男人,如果不馬上分手,難道還要留著過年嗎?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用所謂的感情綁著你的現在,而不給你一個未來的。

其實女人要的真的不多,只要一個真心對自己的男人,就已經足夠了。但是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有愛飲水暖,兩個人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就必須要考慮兩個人的將來。一個男人願意為你考慮未來,那還是真心願意和你共度餘生的。

如果他告訴你,除了所謂的感情之外,什麼都給不了你,那你也別跟他耗著了,他就是和你玩玩的,你可不要當真呀。

其實現實生活裡,有很多類似的情況,大部分都是一個痴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遊戲人間的浪子。浪子告訴痴情女說,和我在一起可以,但是我給不了你什麼承諾,只能給你一段感情。其實這麼做無非就是告訴你,我本身就很渣,我都已經明白告訴你了,你還往上撲,以後你被渣了以後,那也只能怪自己蠢啊。

一個男人或許給不了你特別豐厚的物質生活,但是如果他願意為你們的未來努力,願意花時間來陪伴你,或者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也算是他對你真心實意。如果他啥也不給你,甚至連一點點承諾都不願意給你,那還是趁早分手,以免越陷越深。遇到這種打感情牌騙感情的男人,及時止損就是最好的方法。

再者說,你和他在一起,他既不給你錢,也不願意花時間陪你,更不可能給你一個家,那麼你和他在一起圖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總得有個原因吧?他啥也不付出,這種感情還能算得上是感情嗎?

姑娘千萬別傻,遇到這種情況趕快分手就對了。或許因為自己深陷其中,所以很難短時間內跳出來,但是如果你真的跳出來看這個問題,就知道自己有多傻了。感情這個東西真的需要很多條件支撐的,正所謂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他愛你,他就會做很多事情去討你歡心,而不是什麼都不做,還告訴你說,你們之間有感情。

總而言之一句話,不要問怎麼辦,立刻馬上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人這一輩子,或多或少總會遇到渣男的,只要及時抽身,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人等著你。等你遇到真正願意為你付出的那一位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曾經的自己究竟有多傻了。

11樓:涼眼看人間

及時止損,離開這樣的男人。一時間給不了金錢是沒有問題,畢竟人都會有困難的時候,熬過困難之前,沒錢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男人明確地跟你說明自己給不了時間、家庭,卻說自己能夠給你所謂的感情,他一定是在欺騙你,如果真的愛,怎麼可能連陪伴你的時間都沒有,怎麼可能在未來的規劃中,沒有與你經營家庭的內容……難不成還要你當小三小四,成為插足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啊?

只有感情,沒有時間與家庭,有的是啥感情?一個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許下只能給所謂的感情,卻給不了時間、家庭、金錢呢?如果是一個跟你年齡相當的男人,他陪你的時間總會有吧,哪怕他天天加班,總有下班的時候,總能夠擠出時間來陪伴你。

哪怕現在他在搬磚,但是隻要他的規劃裡面有你,他總能夠給你一個家庭,與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經營起你們的新家。

但是,如果他是已婚人士了呢?他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所以他無法再給其他女人一個家庭;也需要花時間去陪伴他的「正室」及孩子,把金錢花在他的家庭上面……

莫當小三,莫被騙感情騙色……所以他所謂的感情,可能就是啥也不付出,光靠嘴上說說,空口白話說出來的感情……既然他啥也不能給你,又不能給你金錢,也不能花時間陪伴你,更不會許你未來成家的承諾,你為什麼還要跟人家在一起呢?是自己太輕賤沒人要了嗎?

但凡理性一點,都不用問了,直接就跟對方分手了。啥也不能給,說感情,**來的感情……男人最廉價的,是一事無成的溫柔,是空口白話的承諾,還感情……欺騙感情才是真的吧。

及時止損,遠離渣男……當遇到這種男人,並且他已經明確告訴你啥也不給你,就談感情,你就別想著做偉人了,為他無償獻身了。這種人連這樣的話都能夠說得出,說不定不僅僅給不了你金錢、時間、家庭,還會讓你掏出金錢,浪費你的青春,破壞你的家庭,影響你的情感生活……儘快遠離這種人才是正道。

一個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能夠用心去愛人的時刻也並不長久,會在認識社會的冷酷之後,慢慢變得世俗。如果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沒能樹立正確的戀愛觀,因為別人口中的「感情」所欺騙,而付出了自己的時間、精力、感情、金錢……那麼就很難從中抽離,很難獲得真正的愛情,所以千萬不要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所影響,陷入對方的「感情陷阱」之中。

12樓:李蘇章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給不了你家庭,只能給所謂的情,怎麼辦?

13樓:祁思妙語

這種感情怕是誰都能給得起的,沒有金錢,時間和家庭哪來的長久感情,不過是不負責任的託辭。如果不想自己越陷越深,後悔莫及,還是早點決斷比較好。

14樓:皮卡丘發發發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進行下去了。什麼都不能給女人,那女人要你是做什麼的。如果是我,我是不會接受,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感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沒有物質基礎,過著吃不飽飯,穿不暖的日子,我不相信誰還能跟你談所謂的感情。

15樓:友如偉業

那就讓對方有多遠走多遠吧!這樣的男人,就是想跟你玩玩,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這樣對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所謂的感情是什麼,是像神一樣供著他嗎。看不見摸不著,就是這麼一個概念

17樓:陪讀媽美食

靠嘴巴的愛情就是耍流氓!!!

18樓:姑蘇雋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時間和家庭,只能給所謂的感情,我覺得這種感情也是不值錢的。不是說一定要給金錢,但最起碼的要給一個家庭,如果連家庭都給不了談什麼感情呢,那隻能是在玩耍,就是耍一耍而已,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回事。

雖然不能說要求全部都給,因為全部都能給到的也確實非常少,但是只要是真感情,最起碼的家庭和時間是可以擠出來給你的。

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勸你趁早斷了聯絡,因為這段感情是沒有結果的,也不會有美好的結果。

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給不了你時間,也給不了你家庭,只能給你感情,怎麼辦?

19樓: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家庭,最大原因是他已經有家庭。

給不了你時間,因為他的時間給了更重要的人和事。

給不了你金錢?一個男人可以窮,但捨不得在女人身上花錢,他肯定是不愛她的。

那麼,在他心裡你是誰?你們所謂的感情是何等虛渺?你心裡所依仗的安全感來自**呢?

已婚男人,給不了小三家,給不了小三物質金錢,給不了時間陪伴,給不了愛,那小三何必還要繼續和他一

這隻能說小三的腦子進水了,這個小三如果明智的話,應該儘快離開這個男人,不知道這個小三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做女人要自尊自愛自重,遠離已婚男人,不能給已婚男人有任何曖昧不正當的關係,否則會讓人不齒,影響自己一生的幸福,這樣也會讓渣男沒有機會傷害女人,所以,女人要為自己樹立正確的愛情觀,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

給不了你金錢,給不了你時間,只能給你所謂的感情的男人你要嗎

當然是不要。愛情這種東西,沒有了也死不了,有頂多就開心一點,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平添很多煩惱,又不是一個多重要的東西,何必說的多少高貴呢?錢和時間兩個這麼重要的東西,一個都沒有,那 來的勇氣說感情呢?首先,先來談談錢吧,愛情只能撫慰一下疲勞的精神,真正的支撐還是需要物質,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怎麼支撐愛情...

如果男人對你經常說沒時間給不了你時間給不了你語言的問候,但是心裡永遠愛你,你信嗎

我不信,如果真愛你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和你在一起,如果真是工作脫不了身,最起碼得 語言的問候關心是少不了的。謝謝望採納 肯定不信啊,世界上有那麼忙的人嗎?再厲害的大人物也要成家立業吧,事業和家庭一樣重要,如果他愛你就是在忙也會抽時間陪你的。看什麼情況,這和他的職業,生活環境,種種都有關係,這樣的事自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