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了你金錢,給不了你時間,只能給你所謂的感情的男人你要嗎

2021-10-04 15:57:06 字數 5632 閱讀 3665

1樓:二虎愛看書

當然是不要。愛情這種東西,沒有了也死不了,有頂多就開心一點,甚至有的時候還會平添很多煩惱,又不是一個多重要的東西,何必說的多少高貴呢?錢和時間兩個這麼重要的東西,一個都沒有,那**來的勇氣說感情呢?

首先,先來談談錢吧,愛情只能撫慰一下疲勞的精神,真正的支撐還是需要物質,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怎麼支撐愛情?只考慮金錢的愛情不可以,但不考慮金錢的愛情也不得行,這不是必備條件,但不能沒有。

再說,如果說錢不重要,給不了我金錢,行,總有一些女生說沒有關係,不在乎錢,那我們就把錢撇開不談,就談時間。愛情是靠什麼維護的,難道不是兩個人的相處嗎?難道不是在難過時的彼此陪伴,開心時的彼此分享嗎?

相處不要花時間嗎?如果連陪伴的時間都沒有,兩個人怎麼相處,沒有相處又那**來的感情?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如果沒有錢,他也會盡他所能給你最好的,如果他說他忙,只要愛你,他一定會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陪你。金錢和時間他都沒有,那他拿什麼愛你?你又為何要這種男人?

說實話,有的時候沒有男人自己可以過得更好,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不用擔心男人會氣你,不用花力氣去吵架,不用用精力去維繫感情,多輕鬆!

所以,擦亮眼吧,沒有錢,沒有時間,還口口聲聲說著愛你的男生,就是渣男,這種男人,早點離開吧,姐妹。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要他願意與我去共同創造財富,我願意和他一同走完剩下的路。

當你開始在感情當中做抉擇時,你的每一個決定都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後半生。一個給不了你金錢卻能給你感情的男人,是否能讓你幸福,你應該慎重考慮。

沒有金錢所支撐的情感,最終都會化為泡沫。兩個人在愛情當中很少需要考慮物質因素,可是隨著感情的不斷進展,兩個人終究會走到婚姻的門檻之前。

感情到這個階段就必須需要物質的支撐才能夠向前不斷前進,可一個給不了你金錢,只能給你感情的男人,也許能陪你度過轟轟烈烈的愛,可是卻沒辦法陪你踏入平平淡淡的婚姻。

這其實就是現實生活的殘酷,沒有金錢作為婚姻的骨架,兩個人的愛情終究還是走不到最後。

只要他願意和我一同去創造未來,我願意給他一個機會。財富這個東西,現在沒有,不代表將來也沒有錢可以努力去賺,可是感情錯過,可能真的再也碰不到。

如果他願意和我一同去創造我們兩個人的幸福生活,我也願意給他一個機會。我倒是不害怕吃苦,也不害怕在走向幸福的路上多承受一些挫折,可是我害怕看不到幸福的希望。

也許我們兩個人能夠創造出美好的未來,也許我們會共同把這次機會贈送掉,未來會發生什麼,誰又知道呢?可是我還是願意給他一次機會,也給我自己一次機會,這一生總要為愛去嘗試一次,才不會留有遺憾。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在愛情與物質當中,不論你選擇哪一種人生,可能都會留有遺憾吧。

努力和你愛的人去創造幸福生活,也許是唯一可行的路。

3樓:女神的萌妹子

這樣的男人還是不要了!因為你不過只是一個免費的!無聊了需要了想起你了!陪你聊天哄你的時間都沒有!真的不用再聯絡了!

4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給不了金錢,給不了時間,那還叫男朋友嗎?那怎麼在一起談戀愛呢? 這種人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如果要愛你,他就會一直追著你的,摔都摔不開,所以去交一個愛你的男朋友吧!

5樓:不帶賤

感情可以說是虛無縹緲的事情。

如果脫離了實際生活,感情將一文不值。

沒有人願意接受這樣的感情和這樣的男人 。

6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如果這只是暫時的,必要的付出還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不是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7樓:

金錢是可以買很多東西,但是卻買不來生命,感情也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愛。

8樓:

不能要。跟著他一窮二白什麼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成天為柴米油鹽奶粉尿不溼水費電費學費大打出手,過著洗碗抹桌掃廁所洗衣做飯帶孩子保姆奴隸兼出氣筒的生活?

呵,多少男人家暴打女人都是因為他無能窩囊養不起老婆孩子的,沒錢沒法生存,別談啥感情了,活著都是奢侈,還感情,可笑。

10樓:庫惠心

他是真的愛你嗎?如果是真的,可以要。錢會有的,為什麼沒有時間呢?工作還是?難道還是小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愛他就要,沒那麼愛就不要,看你自己要物質還是感情了,如果是我我會要,沒錢可以一起掙,沒時間可以擠出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是看不起,男人一事無成時的溫柔了?

13樓:壽厹

人生難得知。真心勾通,心暖心,心愛心健康幸福快樂,擁有今天,珍惜可貴,期盼明天!

是啊,相遇了,就好好珍惜,相處了,就拿出真心,人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14樓:呼延欣然

不要,他可以把這份感情給任何人,不一定非得是你

15樓:s泥博士

沒錢還沒時間?

這倆不是成反比的嗎

連時間都沒有,怎麼給你感情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金錢、時間、家庭,只能給你所謂的感情,怎麼辦?

16樓:逗一會兒貓

一個男人給不了我金錢,也沒辦法給我時間陪伴我,甚至都不能給我一個名分,那我要他何用?遇到這種以感情為由頭,什麼都不想對你負責的男人,果斷分手啊,還能怎麼辦?遇到這種男人,如果不馬上分手,難道還要留著過年嗎?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用所謂的感情綁著你的現在,而不給你一個未來的。

其實女人要的真的不多,只要一個真心對自己的男人,就已經足夠了。但是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有愛飲水暖,兩個人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就必須要考慮兩個人的將來。一個男人願意為你考慮未來,那還是真心願意和你共度餘生的。

如果他告訴你,除了所謂的感情之外,什麼都給不了你,那你也別跟他耗著了,他就是和你玩玩的,你可不要當真呀。

其實現實生活裡,有很多類似的情況,大部分都是一個痴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遊戲人間的浪子。浪子告訴痴情女說,和我在一起可以,但是我給不了你什麼承諾,只能給你一段感情。其實這麼做無非就是告訴你,我本身就很渣,我都已經明白告訴你了,你還往上撲,以後你被渣了以後,那也只能怪自己蠢啊。

一個男人或許給不了你特別豐厚的物質生活,但是如果他願意為你們的未來努力,願意花時間來陪伴你,或者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也算是他對你真心實意。如果他啥也不給你,甚至連一點點承諾都不願意給你,那還是趁早分手,以免越陷越深。遇到這種打感情牌騙感情的男人,及時止損就是最好的方法。

再者說,你和他在一起,他既不給你錢,也不願意花時間陪你,更不可能給你一個家,那麼你和他在一起圖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總得有個原因吧?他啥也不付出,這種感情還能算得上是感情嗎?

姑娘千萬別傻,遇到這種情況趕快分手就對了。或許因為自己深陷其中,所以很難短時間內跳出來,但是如果你真的跳出來看這個問題,就知道自己有多傻了。感情這個東西真的需要很多條件支撐的,正所謂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他愛你,他就會做很多事情去討你歡心,而不是什麼都不做,還告訴你說,你們之間有感情。

總而言之一句話,不要問怎麼辦,立刻馬上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人這一輩子,或多或少總會遇到渣男的,只要及時抽身,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人等著你。等你遇到真正願意為你付出的那一位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曾經的自己究竟有多傻了。

17樓:巫月蝶影

答案只有兩個字:拜拜!

愛情是一個看不見摸不到的情緒,能夠體現這種情緒的,就是金錢、時間和家庭。

金錢是愛情的承載世界上有“有情飲水飽”,自然也有“貧賤夫妻百事哀”,活在現實社會中,自然時時都會向現實低頭。當然,這種低頭並不代表“拜金”,也不能用有多少錢來衡量,而是傾其所有想讓你過的更好。

如果和你交往的男生只能掙一千塊錢,但他願意把這一千塊錢都給你花,那他肯定是愛你的;如果和你交往的男生家財萬貫,但他也只願意給你花一千塊錢,那他就未必那麼愛你了。

愛情從你儂我儂到平平淡淡,從相愛的時候不顧一切到相處的時候諸多摩擦,這一切都是需要時間來考驗。與此同時,陪伴也是最長情的告白。

一個人有多愛你,就要看這個人肯花多少時間來陪你。疫情期間,武漢重症六室的兩位年過古稀的老人,因為沒有在一個病房就相互思念,懇求**讓他們見上一面。時間證明了他們的愛情,也證明了他們相互之間的依戀。

不管有什麼理由,都敵不過在身邊陪伴的重要。

如果總是說忙,那麼他其實就只是不想見你而已。

家庭是愛情的昇華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這句流傳了許久的話到今時今日依然適用。

有些人說,我只想談戀愛,為什麼呢?兩個原因,一是他已經有了家庭,二是他根本不想對你負責任。想想《三十而已》裡面的許幻山和樑正賢就明白了。

雖然說真正的愛情不需要那個紅本本來說明什麼,即使有了紅本本,愛情該走還是會走。但現實中,那個紅本本就是一種約束,它時時刻刻告訴你,你身上該肩負怎樣的責任。

愛情是一種感覺、一種情緒,但愛情也不是掛在牆上的裝飾畫。離開了所有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那樣的愛情也根本不會存在於現實之中。醒醒吧!

18樓:涼眼看人間

及時止損,離開這樣的男人。一時間給不了金錢是沒有問題,畢竟人都會有困難的時候,熬過困難之前,沒錢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男人明確地跟你說明自己給不了時間、家庭,卻說自己能夠給你所謂的感情,他一定是在欺騙你,如果真的愛,怎麼可能連陪伴你的時間都沒有,怎麼可能在未來的規劃中,沒有與你經營家庭的內容……難不成還要你當小三小四,成為插足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啊?

只有感情,沒有時間與家庭,有的是啥感情?一個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許下只能給所謂的感情,卻給不了時間、家庭、金錢呢?如果是一個跟你年齡相當的男人,他陪你的時間總會有吧,哪怕他天天加班,總有下班的時候,總能夠擠出時間來陪伴你。

哪怕現在他在搬磚,但是隻要他的規劃裡面有你,他總能夠給你一個家庭,與你步入婚姻的殿堂,經營起你們的新家。

但是,如果他是已婚人士了呢?他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所以他無法再給其他女人一個家庭;也需要花時間去陪伴他的“正室”及孩子,把金錢花在他的家庭上面……

莫當小三,莫被騙感情騙色……所以他所謂的感情,可能就是啥也不付出,光靠嘴上說說,空口白話說出來的感情……既然他啥也不能給你,又不能給你金錢,也不能花時間陪伴你,更不會許你未來成家的承諾,你為什麼還要跟人家在一起呢?是自己太輕賤沒人要了嗎?

但凡理性一點,都不用問了,直接就跟對方分手了。啥也不能給,說感情,**來的感情……男人最廉價的,是一事無成的溫柔,是空口白話的承諾,還感情……欺騙感情才是真的吧。

及時止損,遠離渣男……當遇到這種男人,並且他已經明確告訴你啥也不給你,就談感情,你就別想著做偉人了,為他無償獻身了。這種人連這樣的話都能夠說得出,說不定不僅僅給不了你金錢、時間、家庭,還會讓你掏出金錢,浪費你的青春,破壞你的家庭,影響你的情感生活……儘快遠離這種人才是正道。

一個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能夠用心去愛人的時刻也並不長久,會在認識社會的冷酷之後,慢慢變得世俗。如果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沒能樹立正確的戀愛觀,因為別人口中的“感情”所欺騙,而付出了自己的時間、精力、感情、金錢……那麼就很難從中抽離,很難獲得真正的愛情,所以千萬不要被“渣男”的甜言蜜語所影響,陷入對方的“感情陷阱”之中。

男人給不了金錢,給不了時間,也給不了家庭,只能給所謂的感情,怎麼辦

一個什麼也不想付出的男人,他的感情既沒有份量,也沒有價值,只是輕描淡寫的空口說白話。一 他給不了你金錢,是什麼原因呢?1.根本沒有錢 如果男人沒有錢,拿不出錢來,沒吃沒喝的,他的所謂的感情能當飯吃嗎?能當錢花嗎?維持一段感情,需要物質基礎,需要生存,這些離開錢根本玩不轉,幾句甜言蜜語就能把你打發了?...

如果男人對你經常說沒時間給不了你時間給不了你語言的問候,但是心裡永遠愛你,你信嗎

我不信,如果真愛你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和你在一起,如果真是工作脫不了身,最起碼得 語言的問候關心是少不了的。謝謝望採納 肯定不信啊,世界上有那麼忙的人嗎?再厲害的大人物也要成家立業吧,事業和家庭一樣重要,如果他愛你就是在忙也會抽時間陪你的。看什麼情況,這和他的職業,生活環境,種種都有關係,這樣的事自己拿...

給不了你要的幸福,給不了你要的幸福歌詞

謝娜的 離開誰你也不會很難過 對分手的態度難以琢磨 這分分合合 彷彿被你看透 沒說過捨不得 想想感情也可以被刪除 只需要付出三天的沉默 誰知道結果 愛恨變得模糊 陷在記憶深處 給不了你要的幸福 情人或朋友我已不在乎 就算被冷落 也不是你的錯 只是不要就此結束 給不了你要的幸福 竟然終於承認我的無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