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橘皮紋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021-10-04 15:55:03 字數 691 閱讀 7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橘皮紋,你可以從肩膀垂直看你的胳膊拜拜肉附近,是否有一團團突出的肉,或者是用手捏緊這裡的肌肉,如果出現橘子皮表面的坑坑窪窪,說明已經有橘皮的徵兆。這種一般出現在突然變胖的人群,或者新成代謝低下,肌肉鬆弛的人群。

除了平時清淡飲食 、少攝入鹽分、多做有氧運動以外,也可以多做區域性按摩,分解結團脂肪,或者現在也有一些儀器,比如微電流的nubody可以幫助減輕橘皮紋。

2樓:碧夫源

問題分析:橘皮紋是脂肪堆積到一定程度,引起彈性纖維斷裂行成的,有了橘皮紋你也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做有氧的燃脂運動,可以騎腳踏車、慢跑、跳繩、游泳等。減少食用脂肪含量過高、熱量過高的食物,培養一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

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可以使用鐳射去除,不但能夠去除生長紋,同時還具有一定的嫩膚效果。要堅持適度運動如散步等;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3樓:j_芳芳鞋業

飲食生活習慣多方下手,施嫚綺不能斷

4樓:娛樂看

身體代謝不好,**營養不良,用施嫚綺吧

5樓:邵和宜

比較好的方法就是用施嫚綺,這個去橘皮紋還是不錯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暈車,暈車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o o謝謝請給分 暈車有很多種 覺得汽車尾氣難聞 顛簸 耳朵裡的三半規管不好或是心理作用,看到車就想吐。一般沒什麼有效的辦法 我也暈車暈的厲害 以前試過在肚臍上貼膏藥,或是...

我想挽回,有辦法嗎,挽回感情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芝麻大的事,哄一下就好了,不就是賭氣嗎 有的問題是可以挽回的,但有的問題是什麼也不能挽回的,你看看是什麼樣的問題。有的確是有,但要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開的。如果是因為誤會,那麼誠心誠意道個歉,開誠佈公的談一下,然後買上一些東西表達誠意,就可以了,通常,對方要的是一個態度,你在乎她,愛她的態度。當然,如...

去衣服鏽跡有什么好辦法,去衣服鏽跡有什麼好辦法

1 在生鏽出塗上牙膏 最好是有美白功效的 用軟布擦拭。2 鐵鏽漬的去除 衣物上的鐵鏽漬,可用1 溫熱的草酸水溶液浸泡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15 的醋酸水溶液擦拭汙漬,或者將沾汙部分浸泡在該溶液裡,次日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10 的檸檬酸水溶液或10 的草酸水溶液將汙處潤溼,然後浸泡在濃鹽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