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去黑頭的方法嗎,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

2022-04-11 09:54:14 字數 4334 閱讀 9473

1樓:消化

用一戳二摸三揉搓的方法,先從從藥店裡買來ve很便宜,然後將ve戳開以後用手拿著按從下往上的順序在鼻尖兩側反覆揉搓,大概需要揉搓兩三分鐘,之後用棉棒將鼻子擦拭乾淨,再用清水洗淨後再抹上收縮毛孔的精華就可以了。

2樓:銘刻

去黑頭沒有什麼特別一勞永逸的方法,最好的就是買一款去黑頭的洗面奶,並且每天反覆清洗面部,多注重個人的衛生保養,天天洗臉不要忘記免得會再次長出來,對自己負責任就行了。

3樓:猴89058噬市

首先是在每天晚上洗臉的時候,用打圈的手法,在鼻翼兩側或者有黑頭的地方多打幾圈,仔細揉搓。也可以適當的用食用鹽在有黑頭的地方揉搓,而且我們要用一些比較好用的洗面奶,在洗臉的時候好好的搓一下,而且在晚上睡覺之前可以貼一些比較好的**,也可以改變這種狀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包括現在一些清潔**,就可以去黑頭,而且效果非常的不錯,我們可以在小紅書上找一下很多微博博主推薦的去黑頭的**可以去黑頭**,我們可以去把他們塗在鼻子上這樣的話就可以有效在指定位置深入清潔黑鼻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太建議去黑頭,如果是一定要去黑頭的話可以買荷荷巴油。去一定量在有黑頭的地方進行揉搓,用紙巾敷上幾分鐘再清洗掉就會發現黑頭變少了,多次處理以後就會逐漸變少。

6樓:莘靈亦

我覺得木槿裡面的去黑頭的套裝就比較好用,因為他這個是一套直接就可以一步到位,去完黑頭直接就可以縮小毛孔,非常方便,這種直接用商品去縮小毛孔的方法我覺得是非常好用的,但是還有一種方法是用雞蛋清輕抹到鼻頭,然後等它幹掉之後再撕下來也是去除黑頭的一種方法。

7樓:寶寶61279剛眾

為了祛除黑頭,你可以選擇一些區別的**,也可以選擇用洗面奶用力的清洗你的鼻子,然後用去黑頭的針來去掉自己的黑頭,又或者我們在晚上睡覺之前可以貼一些比較好用的**,甚至一些護膚品和保養品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而且黃瓜片也是比較好用的效果會很好。

8樓:回憶

非常推薦欣蘭的凍膜的,我覺得超級的好用,特別的時候用在去黑頭上,而且清潔能力也是非常的好。非常非常推薦哦,但是之後我用過一款更加好用的,是一個營養品的品牌,它是一個蜂蜜的,非常好用,用一次就會立竿見影的效果。

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

9樓:酈致美膚團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

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5分鐘。

10樓:

去黑頭小竅門1

鹽加牛奶去黑頭

做法:用溫水將臉洗淨,把鹽和少許牛奶混合在一起,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大概一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過長。

2燕麥片去黑頭

做法:將燕麥片放入冷水中浸泡2個小時,不需要實用熱水浸泡,要不然會變得很糊。時間到之後濾幹水分,只剩下燕麥,然後再加入脫脂牛奶一起攪拌均勻。

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後,將混合好的燕麥片敷在臉上,尤其是黑頭較多的的地方,保持15-20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乾淨臉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去除黑頭,促進肌膚光滑。

11樓:韋桂花盈璧

用鹽去擦洗鼻頭上的黑頭很有效的,因為我就是用鹽洗的.現在鼻頭沒了黑頭還很白呢?去試試吧,包你滿意.

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嗎?

12樓:酈致美膚團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

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5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祕方:bb油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

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乾淨,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 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妙方:溫水洗臉,用洗面奶或香皂將臉洗淨後,沖掉泡沫,用食用鹽(細粒鹽)輕輕按摩鼻頭及鼻翼以及下巴黑頭較多的地方5分鐘,再溫水洗淨。連用三天,效果明顯,自己試用後非常滿意。

用此法不傷**,不會使毛孔變粗,見效還快,比上美容院去黑頭效果要好。

15樓:

有黑頭倒出液賣,在美容院有賣,便於自己在家裡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黑頭,用過鼻膜,也很好用的,用了大約2個多月,配合去死皮按摩膏,現在黑頭沒有了,現在真的沒有了,你也試一試吧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呀?

17樓:酈致美膚團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

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5分鐘。

18樓:傻傻的我天真愛

粗鹽一小勺,白醋一勺,加入沸水,抹在黑頭處即可,,,,,,要耐心(⊙o⊙)哦!

19樓:上古的貓

把生雞蛋敲破,就要貼在蛋殼上的那層薄膜,一定要弄的小心點,要完整一點的,或者用吸油紙代替也可以,但是效果沒有雞蛋膜好。把蛋膜沾上蛋清,蛋清是重點!適用前用溫熱的毛巾在黑頭的地方敷一敷,十分鐘左右讓毛孔張開,然後把沾了蛋清的雞蛋膜像做**那樣的敷上去,不要有空氣泡,等蛋清徹底幹了後逆著毛孔生長方向迅速撕下。

20樓:純子弦

洗臉後不擦乾,用細鹽搓黑頭的地方

21樓:小食堂的面

用撥了殼煮熟的雞蛋在鼻子上來回滾動。

要怎麼去黑頭,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嗎?

22樓:夫湛板姣

怎麼去鼻子上的黑頭

很多朋友因為鼻子上有黑頭而感到煩惱,其實這個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小方法能清潔,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去鼻子上的黑頭。

雞蛋紙巾

把雞蛋敲出一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張紙巾或者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

比較常用的還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一個小容器(比如小碟子小杯子)裡,然後加點水調,把它調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乾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同時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後再輕輕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

用一些卸妝油或者嬰兒油也有助於清除黑頭,把卸妝油或者嬰兒油擦在鼻頭上然後用手輕輕地推揉按摩鼻子,注意卸妝油不能擦多,否則容易堵住鼻子毛孔,引起紅鼻子現象。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呀?? 10

23樓:酈致美膚團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

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5分鐘。

24樓:快樂雪霏霏

吧小蘇打放入水中,融化,用衛生紙沾溼放在黑頭部位,黑頭就會在衛生紙上

25樓:珊瑚寶寶

用熱的米飯糰去黑頭有效

26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7樓:天幻古韻

用鹽搽,我用了幾天,不錯

28樓:萬彩力靜秀

草莓鼻相信大家都聽過,過多的黑頭使鼻子看起來像顆草莓,而解決草莓鼻困擾,推薦您用一款黑頭殺手按摩霜,一夢護膚 薇思愛莉按摩膏,具有深層的去黑頭功效,並緊緻肌膚解決毛孔粗大的煩惱,養護肌膚角質,清掃肌膚代謝物,詳情資訊您也可以到一夢護膚***直接瞭解。

去黑頭用什麼好方法,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 黑頭匯出液 去黑頭收縮膜 毛孔收縮水 如果你是屬於油性肌膚,那麼老廢角質和油脂可能在清理不徹底的情況下演變成黑頭,因此油性肌膚的mm去黑頭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從從去角質開始,可選用啫喱系列或磨砂系列的去角質產品,而選用一款帶有去角質作用的黑頭匯出液則更加實惠划算,...

有什麼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嗎,去黑頭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有黑頭說明你臉不夠乾淨 只要你每天用溫水對臉衝1分鐘 然後用冰水輕輕拍打按摩就行啦 效果可能不那麼明顯 堅持就是勝利 還有那些什麼去黑頭的潔面乳吖 沒有醫生推薦最好別用可能補適合你 不然亂用黑頭沒了,毛孔會變粗 回答親,你好,以下是我為你整理的關於有效去黑頭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1.蛋清珍...

有什么方法去黑頭,有什麼方法去黑頭

我買的俏佳人的書上有說.我也把不好的方法打上來了,你看看,免得越去黑頭越嚴重.材料 小蘇打 可食用 純淨水 棉片 紙巾 步驟 1 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 某用過的人說小蘇打比水是1 10 2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 再擰乾 3 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優點取下 4 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