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去黑頭的方法嗎,誰有親身體驗去黑頭啊,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是最有效的啊?

2022-03-26 13:53:16 字數 5989 閱讀 7196

1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蘇打粉祛黑頭: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

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小蘇打粉和水的比例是1:10。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擦出黑頭即可。

2樓:爆乖卿卿

小蘇打~很便宜又有效果~做好後冰敷下~縮小毛孔~簡單方便~呵呵~希望姐姐早點擺脫黑頭煩惱噢~

誰有親身體驗去黑頭啊,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是最有效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瞳孔kco

推薦至2017至1215

4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

如果你的生活總是熬夜,晚睡,疲勞過度,那自然誘發黑頭的可能性會增大。由於這些習慣很容易是**分泌大量油脂,之後與空氣接觸,氧化成黑頭,所以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是解決黑頭的關鍵。如果你的生活一直處於以上的情況,那就要儘快改正啦。

鹽水去黑頭

生活中常用的食用鹽,加上少量水稀釋,每天用來洗臉,不僅能殺掉一些臉部的細菌,對**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一天早晚洗一次最好,記住鹽不用放太多哦,基本上一小勺就可以了,攪拌之後再洗臉。

溫水洗臉

洗臉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否則很容易傷到**,造成毛孔擴張,很容易分泌**油脂,由此形成黑油。特別在晚上洗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水溫,也是很關鍵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簡單去黑頭方法,自己選 擇吧: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

用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黒謎詩,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組合能改善黑頭和**。

6樓:依詩黎

用蛋清,取一張化妝棉,分成薄片,放在雞蛋清中; 拿熱水蒸一蒸麵,讓毛孔開啟;把泡了的蛋清的化妝棉敷在鼻頭,等快乾的時候拿掉。這樣黑頭就能帶出來了。然後敷上爽膚水收縮毛孔。

7樓:發v淡粉色

我之前也是有黑頭的,給你一些建議:有黑頭的話一定要及時護理肌膚,定期處理毛孔內的垃圾,防止體內堵塞的垃圾無法排出。可以取點鹽在手掌上,澆點水在鹽上面,另一隻手放在鹽上面揉搓成攤。

敷在有黑頭的鼻頭或臉部,大圈輕輕揉搓。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以用黑謎速凍膜塗抹祛除,對去黑頭是非常不錯的。堅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黑頭就能不那麼輕易的再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的形成有像清潔不到位、經常熬夜,常吃油膩食物等都可能導致長黑頭,以下是去黑頭的方法:

米飯去黑頭:

每次蒸完米飯拿一點在臉上按摩,就會把黑頭帶下來。只要堅持就能去掉的。

雞蛋殼膜去黑頭:撕下來貼在有黑頭得地方,等那層膜被**吸收掉在撕下來;

深層的黑頭,可用黑謎速凍膜,可以深入毛孔將黑頭軟化並溶 解,使其和毛孔壁分離,最後清洗就很輕易出來了。

堅持堅持堅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去黑頭不是一次性工作,所有的護理工作也都是需要堅持的,不然很難看到作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和鼻貼是一種最有效的黑頭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

平時要比較注意收毛孔的護理,免得讓外面的髒汙進入毛孔,時間一長形成黑頭。 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洗面奶去黑頭沒有用的,必須用鼻貼,其中好的要是黑迷詩了。記得不要用手擠黑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得有有個過程,得堅持才行..

我以前都是用雞蛋清弄得,效果還是有的.

12樓:夏陌

去鼻子上的黑頭很簡單,只是你沒找對產品。不刺鼻不上**不擴張毛孔才是王道

13樓:

平時洗臉的時候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

14樓:臨清愛吃飯飯

晚上有牙膏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七天後見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有什麼方法

16樓:路白傑青

用了很多產品,試了很多土方法,真正管用的還是水泊蘭深海礦物泥淨化排毒**套裝

17樓:

我親自試過,一次見效的,袪黑頭分分鐘搞定……

去黑頭有什麼好方法嗎??

18樓:受墨徹吾雪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如果你還沒有25歲,我建議你不要用粉底或者粉餅,因為女人的**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慢慢衰老的。如果用不合時宜的化妝品反而會弄巧成拙加大**的負擔!

呵呵!祝你漂亮!開心!其實比起任何名貴的化妝品,更美麗的是你自己!呵呵!加油!

女人除了外在美麗,我想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氣質。高貴,文雅,善良,知書達理

19樓:慎淑英實乙

可伶可俐的黑頭潔面乳...效果不錯額!~我一直在用..黑頭狀況改善很多了!~

20樓:輝楚首卿

首先,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回家,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然後,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最後,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21樓:酒菊陽鸞

告訴你個簡單有效的辦法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有什麼去黑頭的方法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不妨試試卸妝油去黑頭:

用手指沾卸妝液稍稍按摩鼻頭,因為卸妝液會把毛孔裡面的油脂融化,然後敷上一層保鮮紙,用電吹風的最小風檔對著鼻頭吹30秒,然後把保鮮紙拿下來,再用擠的辦法把黑頭擠出來。可以用暗瘡針,也可以用手指,不過一定不能用指甲,因為會傷害**。擠完就可以用洗面乳清潔**,再用收斂性化妝水。

這裡推薦dhc卸妝油,說明書上說只能按摩一分鐘,一分鐘之後就要洗去,但是一直按摩,大概按摩個4、5分鐘,這時候就可以發現手上有一粒粒的黑頭粉刺!洗去之後,臉上的毛孔都縮小了很多!

23樓:黎約將夜

你好,我以前也有你這種情況,黑頭很頑固,用過很多產品都沒有去掉,但是後來我一個朋友給我推薦了一款去黑頭的產品,我用過以後就再也沒有黑頭了,現在**變得很光滑很有彈性,這款產品的名稱是凝妝潔膚露,去黑頭的過程很溫和,不會傷害到**,效果也很明顯,我是在**上購買的,掌櫃是雅雅名店,你也可以找她買哦,相信你用過這款產品後**也會有所改變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24樓:深圳遠標c加加

小蘇打(可食用)、純淨水、棉片、紙巾。步驟: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再擰乾。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取下。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即可。

原理:小蘇打粉是鹼性的,我們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會進行酸鹼中和,黑頭粉刺就會軟化,不會堵在毛孔處,你只要輕輕整理就能清除。優點:

絕對不會傷害到真皮層,不會造成毛孔粗大,經濟、安全、有效、方便。假如你從沒整理過你鼻頭上的黑點,或你最近**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會發覺間隔時間可以拉長了,最後可能變成一個星期做一次,或者兩個星期做一次。你會清楚地看見這個改善。

25樓:業桂枝卑培

不要急,你可以先用黑頭匯出液浸透棉片敷在鼻頭,用熱蒸氣薰,後擠出來,再用毛孔收縮水拍,以後要常注意,洗臉時多撮撮鼻子,也可以用鹽洗,而且最好每星期去一次黑頭,保持幹靜,不要毛孔發炎了

26樓:牛印枝薩書

用鹽水洗鼻子,連續一個星期就有明顯效果也可以用雞蛋的內膜貼在鼻子,等15分去掉,效果也非常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用生雞蛋打碎後,最外層的包膜貼於鼻頭,待幹後撕下,上面一層... 親 你懂得

28樓:你就是女神男神

黑頭是因為**清理不乾淨而產生的,這要針對你**現在的情況才能更好的去改善黑頭問題喲

生活中有什麼去黑頭的方法嗎? 20

29樓:的那邊扣費吧

很多黑頭是由於長期沒有清潔乾淨**倒致的,毛孔粗大這跟平時不愛保養**有關。

建議一定要多補水,多做**哦,去黑頭可以用專門的黑謎素凍膜,用指尖點在面部,使用指腹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並輕輕推開至全臉。用清水沖洗淨臉部。

或者是用紅糖加蜂蜜,按摩幾分鐘後洗掉就可以, 一週兩次。

嬰兒油或者橄欖油 按摩15分鐘左右。雞蛋殼裡的那層膜 貼在鼻子上也可以去黑頭。

飲食方面呀要注意搭配一下,少肉少油少甜少辣,多水,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少上網,少打遊戲。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平時清潔乾淨,可以做做深層清潔**,黑頭還是會少的,以前用過去黑頭的,感覺越去越多,還是要慎重選擇去黑頭產品

31樓:烤包子

熱毛巾敷5-10分鐘,鼻尖毛孔都開啟了 ,用洗面奶,隨便什麼牌子,打圈洗,然後沖掉泡沫,用細鹽再搓幾遍,然後洗面奶洗掉,記得最後一次用冷水洗掉。

視嚴重程度定次數,不建議用鼻貼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小蘇打水敷鼻子

去黑頭有哪些方法?

33樓:波暢鄲嫚

推薦一個最有效的祛黑頭方法:買一盒鬱美靜的寶寶霜,再倒一杯熱開水,將寶寶箱塗在鼻頭上,再用盛開水的杯口罩住鼻頭(注意:別離的太近,要小心被燙傷),十分鐘後用乾淨的面紙輕輕擦拭鼻頭,就會發現有很多髒東西被吸出來了。

這個方法安全、簡單、管用。

34樓:檀圖鈕瓏

西瓜皮是消炎補水、控油和軟化作用,雞蛋清是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和起到拔出作用,所以兩者一起用,絕對幫你徹底清除,可以連續重複使用,如果痘痘不是很大很圓的那種,光用蛋清也可以,也是要連續使用,它適合任何膚質,每天用2~3次都沒有問題。

35樓:斛孤俎光熙

用黑頭匯出液..把黑頭都突了出來...把鼻子弄的溼溼的..手可要弄乾才好拿黑頭貼哦...然後貼上黑頭貼...就會貼出很多嚇人的黑頭...

希望對你有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黑頭特別煩惱?教你5個去黑頭的方法,總有一個適合你!

誰有去黑頭的小妙招,有親身試過的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建議試試 燕麥去黑頭粉刺 到超市或者商場買一些比較碎,宜溶的不用煮的燕麥片,然後用一個小碗,放上大約50g燕麥,然後加入少量冷卻是溫水的開水,水不要放太多哦,估計能把燕麥調成糊狀就可以了。在泡燕麥片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用洗面奶清潔面部肌膚了,等洗完了,燕麥也軟...

有誰有去黑頭的快速方法嗎。求速度弄掉黑頭的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 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 栓 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 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一個不太雅緻的稱號 黑頭。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 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

有什麼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嗎,去黑頭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有黑頭說明你臉不夠乾淨 只要你每天用溫水對臉衝1分鐘 然後用冰水輕輕拍打按摩就行啦 效果可能不那麼明顯 堅持就是勝利 還有那些什麼去黑頭的潔面乳吖 沒有醫生推薦最好別用可能補適合你 不然亂用黑頭沒了,毛孔會變粗 回答親,你好,以下是我為你整理的關於有效去黑頭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1.蛋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