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去黑頭

2022-08-10 05:10:20 字數 665 閱讀 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一、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2樓:世銳藻

給您幾個建議! 1;可以用點細鹽在鼻子上輕輕摩擦一會,如果在用水洗一下鼻子 2;用雞蛋外面那個殼裡面的膜貼在鼻子上一分鐘,如果在撕下來,在用點緊膚水拍拍鼻子。 3;到精品店買那個去黑頭的小工具,直接這樣一劃下來,黑頭就全出來,不過用完之後,最好弄點緊膚水擦擦,防止毛孔變大。

3樓:小柒

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4樓:倫翰樂正

去黑頭的話,推薦你可以試試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它對深沉清潔和去黑頭等都是不錯的。 或者 洗完臉之後,你可以在手指上滴幾滴牛奶,再在鼻子周圍輕輕的按摩;這對去黑頭也還可以的哦!

有什么方法去黑頭,有什麼方法去黑頭

我買的俏佳人的書上有說.我也把不好的方法打上來了,你看看,免得越去黑頭越嚴重.材料 小蘇打 可食用 純淨水 棉片 紙巾 步驟 1 小蘇打加純淨水和開 某用過的人說小蘇打比水是1 10 2 將棉片浸入放了小蘇打的水中 再擰乾 3 將棉片貼在有黑頭的地方,約15分鐘後優點取下 4 用紙巾輕輕揉出黑頭粉刺...

去黑頭用什麼好方法,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 黑頭匯出液 去黑頭收縮膜 毛孔收縮水 如果你是屬於油性肌膚,那麼老廢角質和油脂可能在清理不徹底的情況下演變成黑頭,因此油性肌膚的mm去黑頭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從從去角質開始,可選用啫喱系列或磨砂系列的去角質產品,而選用一款帶有去角質作用的黑頭匯出液則更加實惠划算,...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黑頭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 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 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 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 5分鐘。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粉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