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上的小突起,痘印上的小突起

2022-08-10 05:10:22 字數 587 閱讀 6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建議您可以自制**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碗中;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3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美容功效:這款去痘印**能夠幫助去除臉部的浮腫,有助於淡化痘痘疤痕。在去除角質和痘痘印方面有著一定的功效,能夠讓臉部的輪廓變得精緻。

2樓:譚

疤痕增生 是肥厚性疤痕!是不是痘痘前一陣挺嚴重啊 這樣的疤痕得去專業的醫療機構去磨皮 雖然它會隨著時間慢慢減輕 但要**只有這個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食指與手掌連線處有像小骨頭的突起

應該是腱鞘囊腫,在觀察觀察看看,增長的速度過快在到醫院檢查就可以,平時少刺激,揉捏腫物 你們去看了嗎?我家的七個多月也發現有一個,醫生怎麼說的?我兒子是左手,剛一歲,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摸著好像是骨頭支出來了一樣,看不出來,也不疼,到底是咋回事啊?怎麼樣了,我今天剛發現,我家閨女也有 手掌麵食指根部...

去痘的小妙招 竅門有什麼,去痘小妙招

1.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3.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4.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 影響厲害。5.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6.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

我的下前牙朝裡牙齦部位用舌頭舔著有小突起,左右各突起,對稱的,會不會是要長智齒了,要是長智

人長智齒的時間一般是在成年後的三到五年之後,但也有特殊的情況,看你是什麼情況,如果你的智齒停止生長了就要重視這個問題了!停止生長的智齒在肉下確實會引起牙齦和口腔的不適甚至病況!如果你是屬於停止生長了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手術接一顆假牙在智齒上,因為拔牙很麻煩很費時間,再說那個很危險,也挺痛苦的。就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