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區長痘痘而且一長痘痘就發紅!鼻子上長痘痘也紅

2022-08-10 05:10:25 字數 1747 閱讀 9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很多mm本身是油性**,我們都知道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過剩的油脂堵塞住毛孔,毛孔代謝不暢通,就很容易形為痘痘。特別是夏天,天氣高溫引發人體汗腺和皮脂腺新陳代謝旺盛,更適合痘痘生長。

痘痘產生的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

由於工作壓力大,作息紊亂,熬夜喝過多的咖啡,或者酗酒等都會讓mm們的健康情況惡化。最常見的情況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因為這種原因長成的痘痘,很難去掉。

常常是一顆接一顆,變成難看的「痘花臉」和「月球臉」。

建議您可以試試維生素e及生薑片

使用維生素e及生薑片修復痤瘡疤痕也是適用於疤痕初期,而且效果也比較不錯,患者只需將維生素e或生薑片塗抹在疤痕處就可以。但維e可能會堵塞毛囊口,因而導致青春痘**,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產生脂肪粒,所以容易大片長痘痘的朋友要小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區長痘痘而且一長痘痘就發紅!鼻子上長痘痘也紅!膿包型痘痘------ 這種痘痘一般都是紅腫的,有的人是一兩個的冒。

有的人是成片的長,長痘的朋友可以看看小馨原創不同痘痘不同**這篇文章

3樓:護膚講師小佳佳

您好,請問多大了呢?男的女的?

鼻子上總是長痘痘發紅怎麼辦?

4樓:問題處在**

我的鼻子上也總愛長痘痘,現在也是坑坑窪窪的,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首先在飲食上要控制住了,什麼油炸的辣的東西一定要儘量不吃,為什麼說盡量呢?因為我實在控制不住不去吃;然後用水水,乳液儘量找補水的,收縮毛孔的;堅持做**吧~ 黑頭你可以用珍珠粉,用水攪成膏狀塗在鼻子上揉,一定要輕輕的啊,髒東西會揉出去的,每週做一次就好了,別做多了。雖然我也知道現在的鼻子不會很快變好了,但是至少沒再惡化啊~

5樓:手機使用者

**清潔的問題,多清潔就好了,可以用白醋試試

6樓:鯤之怒

最好到正規保健醫科處詳詢。

7樓:冒聽雙

建議去**科找醫生看看。

8樓:林晏

現在夏天很容易長痘痘

三角區長了很多小痘痘是怎麼回事?

9樓:歷瑋蒼泰和

內分祕問題。多吃點香蕉,多喝水,少吃辛辣食品,可用點補水或去痘效果的產品*****我建議你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大齡剩女,薑還是老的辣---->

10樓:晉修行瑋奇

你的是和內分泌失調有很大原因的。

11樓:桐榆愈白蓮

你是不是最近處暴飲暴食了,這是你腸胃不佳造成的

12樓:

三角區長痘痘,千萬不能用手擠,弄不好會出人命的..長痘一般是上火引起的,平常要多喝開水,多吃水果之類的補充水分...

13樓:光子洙

三角區長痘表示

1、胃腸不適,甚至長期便祕。

2、長期嗜食辛辣、油膩或嗜酒,就會導致胃腸蘊熱。

3、經常吃一些熱性食物,胃腸道中就容易積有熱邪,從而造成胃腸不通暢,傳輸功能受阻,不僅會引發消化不良、口乾、口臭、便祕等問題,而且還容易在鼻頭、脣周及三角區周圍出現痘痘。

4、對於腸胃不好的人,應該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並每天晨起即喝杯淡鹽水,早餐再喝杯牛奶,促使大腸菌產生乳酸,促進腸蠕動。

臉上老是長痘痘而且長痘痘的地方還發紅,吃什麼消炎藥比較好呢

長痤瘡的日常護理方法 1.有效的清潔 洗臉是很重要的,一定要經常洗臉。應注意肌膚的清潔,選用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的去除汙垢 去油,還能夠帶來抑制細菌繁衍的作用。每天洗臉最好不超過兩次,過度清潔 會刺激皮脂腺分泌。2.及時的控油保溼 臉部有油堵塞毛孔,更多需要的是保溼 出油多,其實也是由於缺水造成的,...

臉上突然長痘痘,以前從來不長痘痘,現在一長就長滿臉,我都要哭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型別的痘痘,想快點好

你好一看就知道這是過敏,前幾天你是不是往臉上用了什麼藥?而且你平時還吃過好多重口味的食品,加上這幾天你的手手不老實,總愛用手去捍呀摸摸呀的弄那些痘痘,才有現在這個結果呀。這也不是什麼大病,只要去醫院找醫師 一下過敏就好了。另外,你的手手不能老是去摸臉上哦。內分泌失調。建議去醫院驗個血。之前從來沒有長...

一到冬天背上和臉上就長痘痘怎麼辦

多喝水,飲食注意清淡些,脾氣不可太暴躁,我臉上只有熬夜長一兩個豆豆,而背上自從參加工作就一直有痘痘,脾氣不好的時候很多,要注意 為什麼一到冬天背上就長很多的痘痘?天氣問題,內分泌也有關係,多吃蔬菜 多做運動。體內有毒素,需要排毒 飲食上注意調理一下,少吃辛辣,多喝水,多吃蔬菜 也可以開點中藥調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