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有哪些去痘的小妙招

2021-06-19 11:29:02 字數 943 閱讀 3049

1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2樓:依詩黎

祛痘小妙招

1、在痘痘還沒有完全冒出來時,馬上取一些冰塊包在小毛巾中,然後冰敷快要長痘痘的地方幾分鐘,每天冰敷幾次,可以迅速舒緩痘痘發紅的狀況,痘痘很快就會消掉。此外,長痘痘的時候多用清水洗臉,痘痘也會快快不見。擠痘前先用蘇打水加熱水混合,用化妝棉沾溼,敷在長痘痘的地方一下下,痘痘就會軟化哦。

2、用鹽水洗臉。鹽除了食用之外,日常生活中還可以用來去痘控油,可以用細鹽抹在溼潤好的臉部,輕輕按摩1-2分鐘,用溫水洗淨,能夠起到很好的去痘控油的作用。

3樓:衣典服飾設計

不要疲勞,早睡早起,不要吃膽固醇過高的食品,千萬不要沾酒。多吃水果,青菜。可以長期喝點中成藥。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臉上長滿痘,千萬不能用手去擠壓它,這樣會造成破裂甚至感染,因為痘破裂後會有一個傷口,傷口容易滋養細菌,就容易感染,所以大家儘量保證不要弄破它。然後要做到每天勤洗臉,學一下魏貞瓔部落格文中的講的,洗臉有個講究,通常的涼水洗臉只能去除表面的汗漬,洗臉的時候要用溫水,再用點食鹽,食鹽的去汙能力極強,尤其在臉上,用鹽洗臉後能保持臉部清潔。平時飲食要清淡,尤其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刺激的食物容易引起更多,火氣重的食物也不能吃,因為體內火氣無法排出就會從臉上長出來,所以清淡飲食也很關鍵!!

不要熬夜!!!

5樓:我是老兵

自己不建議弄,有可能落疤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7樓:九洞虔誠的兔八哥

我是用長生鳥的珍珠粉+蜂蜜/牛奶用的,一週三次,效果還可以去都印。痘痘的話就是開始起就塗,一般三天左右會消,及時不消,最後下去也不會留疤。

你都知道哪些實用的生活小妙招,日常生活9大實用小妙招,你知道的有幾個

生活時總會遇到一些小麻煩,但是生活的有心人有許多小技巧去解決這樣的麻煩,希望你可以趕緊get,不要因此煩惱了。一秒鐘輕鬆擰開瓶蓋 新買的辣醬罐或者罐頭都很難擰吧?其實找對方法可以很省力,將結實的膠帶如圖中那樣纏繞在瓶蓋上,拉住一頭便可輕鬆開啟瓶蓋。這個方法對於類似的玻璃罐都很實用哦 輕鬆分開雞蛋的蛋...

去痘的小妙招 竅門有什麼,去痘小妙招

1.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3.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4.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 影響厲害。5.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6.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

日常生活中護膚小技巧,日常生活中有哪些護膚小技巧?

給肌膚補充水分很重要,一週至少做兩次 精華液不能少,日常生活中有哪些護膚小技巧?一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食品。維生素c是人類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也被護膚界視為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大家平時所聽說的變白小竅門其中有一點是多吃柑橘類水果,就是因為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它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