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去小痘痘偏方,青春痘的治療小偏方

2022-06-03 16:00:27 字數 4729 閱讀 7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嘛。不要緊,姐姐幫你推薦一個產品(不是廣告哦)。

軍獻益膚霜

生化科技 去痘無痕

軍獻益膚霜由著名醫學美容**專家,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綜合了高科技突破性成果和中醫傳統護膚良方,成功開創了「生化祛痘」的解決之道,以最新的祛痘成份---複方生化素dmm3結合多種天然名貴中藥精華,採用生化科技製劑,對青春痘、粉刺、痤瘡既有獨到功效,同時具有修復、防止**、淨白肌膚等多重功效,被確認為國際領先的祛痘科研精品。

軍獻益膚霜的主要功效

·對青春痘、痤瘡、粉刺、蟎蟲、酒糟鼻及脂溢性**炎等面部**疾患有顯著功效。

·有效抑制除菌,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角質,疏通皮脂導管,增強**免疫力。

·改善肌膚微迴圈,活化細胞再生,撫平疤痕,淡化消除青春痘印痕,淨白肌膚。

健康肌膚長期使用能預防和一直青春痘產生並能淨白肌膚,使**細嫩、潤滑、保持自然健康。

軍獻祛痘 不留疤痕

軍獻益膚霜獨含高科技突破性成份--「複方生化素」配合多種中藥精華,通過三大步驟真正實現快速祛痘,不留痕跡。

第一步,殺菌:抑脂殺菌,全面消除**炎症。

第二步,**:改善**微迴圈,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使青春痘及腐爛組織迅速幹化、脫落。

第三步,修復:活化細胞再生功能,令受損細胞加速生長,使沉澱疤痕提升表層,去除青春痘瘀痕、消除沉澱斑印,令肌膚平滑潤澤,充滿彈性。

軍獻建議 防治結合

易長青春痘、暗瘡的**,多為油性**,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極易堵塞毛孔,造成細菌堆積繁殖,引發炎症,進而轉變成粉刺、痘痘、膿包等。因此,對於易長青春痘、暗瘡的人來講,第一要學會正確的洗臉方法,保持臉部的清潔,以避免致痘菌感染,防止青春痘**;第二,堅持使用真正有效的止痘防痘產品,防治結合,雙管齊下,才能令肌膚保持光潔健康,遠離青春痘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貼主是男是女,我以前有個同學男的,每天先臉的時候用去油的洗面奶專門洗小豆豆的地方,很快就好了,供你參考.

另外,注意生活習慣及飲食

青春痘的**小偏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舒緩心情,放鬆自我,別熬夜,深層次的睡眠能休息好,中午的時候也閉目休息一小會兒,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同時學習下梅逸雅青春的一文教的,避免陽光的長時間直射,陽光中紫外線會讓黑色素沉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青春痘不要熬夜,每天要有足夠的睡眠,條理內分泌失調,做到早起早睡,有好的精神狀態,才可以預防青春痘

2、其次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對於蛋糕、冰激淋、巧克力進量少吃,吃多了不好,多吃新穎蔬菜和水果,大便要通暢。痘痘不要用手擠壓,會有痘印,細菌感染化膿

3、最後要勤洗臉,有痘痘的朋友臉都愛出油,每天早晚個清洗一次,晚上洗乾淨臉後,可以在痘痘上外塗玉肌膏,用28天左右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引發青春痘的病菌有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網上看到個叫tnan factor的新技術,針對引發青春痘的病菌有很好的殺滅作用,你不妨去了解下。

7樓:格格依

你的嚴重嗎?我之前也長痘長了3年多的,中藥西藥搽臉的,還有中成藥都試過,沒什麼效果的。我長的不是那種膿包,但星星點點也毀了一張臉,是那種一直消不下去,好不容易消下去過兩天又冒起來紅紅的。

聽說豆漿可以平衡體內激素,就自己打豆漿喝了一個月,現在不長了。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喝豆漿的原因,你試試吧,喝了也沒什麼壞處

8樓:轉頭世家

維a酸你可以試一下。

9樓:善良的龍魂

1.胡蘿蔔5000克。 制用法:煮熟用紗布取汁,再熬成糊狀,塗於瘡面約銅錢厚,日2--3次。 療效:2--3日即愈。

2. 硫黃、川軍各等分。將2味藥共研細末,冷開水調敷患處。本方出自《家用偏方》,主治痤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用偏方,效果是會有,但是***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些甘草粉,用甘草粉與純牛奶攪混在一起 不用太多,敷在臉上15左右用清水清洗,最好每天都這樣

12樓:馬甜甜

其實青春痘就是體內毒素得不到排放產生的,夏天的話多出汗或許有一點效果,我個人有一點效果,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豆主要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旺盛阻塞毛孔所致,所以推薦用溫水洗臉,這樣有利於毛孔開啟,用無顏色的香皂洗臉(很多人對待顏色的肥皂過敏),這樣及時清除油脂。

14樓:青春的樂音

檸檬水 取2或者3片檸檬片用溫開水泡然後喝下 不僅治青春痘還美白挺不錯的你可以試一下

15樓:我而且非農

紅蘿蔔汁消粉刺 取紅蘿蔔1000克,洗淨壓汁,8枚桃樹葉煎水汁400毫升,倒入蘿蔔汁裡,用此法洗臉,新特藥房提醒每日洗臉三次,一日一劑,堅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綠豆泥漿**很好的 我也在用 男女都可以的,網上買十多元好了,價廉物美,也可以自己買綠豆磨成粉塗抹

青春痘的**小偏方

17樓:破曉

別信那些偏方,本人土豆海帶連大蒜水都擦過,沒用的。首先,說一下關鍵吧,切記千萬千萬管住你的手,不僅是說不能擠,最重要的是,不要去摸!!我以前也有忍住不去擠可是摸臉沒忍住,你會發現痘痘還是會發紅髮燙,這就是細菌感染會發炎的,那就更難好了(因為就算洗手了還是有細菌)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痘痘似乎沒那麼紅腫的感覺了。

其次,我覺得蘆薈膠蠻好用的,雖然見效沒那麼快(太快也不好吧)但是有用,補水祛痘,我是晚上洗完臉塗過水以後擦蘆薈膠(別買便宜貨)有大痘痘的地方重點塗,塗過乳液後再重點用蘆薈膠厚敷大痘痘,一般第二天早上會發硬並減緩發燙發炎。最後,飲食方面其實也沒那麼多講究,但是很辣的東西還是算了(辣的臉發燙痘痘就更紅了),我是吃蝦蟹都會癢,看個人情況吧,還有薏仁真的是好東西,炒熟磨粉衝牛奶喝不但美白祛溼,對祛痘有好處。忘了說了,天氣熱點可以加強運動,排汗多痘痘好的超快,我暑假天天爬山做操背上全是汗,結果神奇的背上一顆痘都不見了,要知道剛放假還有蠻多粉刺樣的東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就用清水或去油型洗面奶。 平時飲食清淡,少吃辛辣食物。如果不能做到早睡,至少不要喝咖啡或者濃茶提神。

零食也儘量用水果代替。 出了膿的痘痘一定要用碘酒清潔,不要用髒手去擠,以免感染,留下更大的痘疤。已經好了的地方要注意清潔,每晚適量擦點護膚用品。

至於中醫,我也去看過,不過收益不大。畢竟青少年時期沒有太多精力調理。平時少想無關緊要的事,放鬆心態,給自己找點事做。

如果條件允許,每天儘量運動。每天泡在電腦前對**的損傷也很大,所以有時間還是少玩電腦吧。然後使用一些消痘的化妝品,過段時間就沒有了。

19樓:出榮罕佳思

以前報紙上說可以塗眼藥水的(不是開玩笑的),不用很高檔的那種,我試過,的確有一些效果。不過,青春痘這種東西是一陣一陣的,過了青春期就會自然消退,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嘛!

20樓:鄒炫韶凱澤

我使用的「綠液膚疾聖寶」很不錯,以前為了痘子煩惱的要死,連門斗都不敢出,用了這個藥後,臉上的痘痘少了很多,有些痘印也慢慢不見了,**也沒感覺像以前那麼粗糙,希望你也能有用,我當時也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情,沒想到還真好了,嘿嘿。希望你也能好。

21樓:冀萌陽鄂瑋

小偏方還是不要用的好,之前什麼綠豆能**高血壓之類的所謂養生也都被證明不行的。建議還是相信專業的美容師好點。用祛痘的護膚品還是很必要的,再加上你的作息時間飲食習慣基本上都可以痊癒的。

如果用對產品的話,痘痘也不會留痕。皙膚泉,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產品好,服務還沒得說,你可以先去他們店裡先諮詢一下。

22樓:湧博裕

青春痘的**小偏方我覺得沒有呢,我長了5年痘,是配藥給擦好的,希望也能幫到你,

,平常多吃些清淡的,多喝水,多運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偏方我正用呢,已經塗了三四天了,消下去好多了哦,現在好開心啊。我是上個星期醫師給我配的,想著試試看,沒想到真的有作用,你叫她也給你配一個吧她秋秋』19『30906』005『希望也對你有用

24樓:輝煌班女

淘米水祛痘法

方法:將淘米洗完的水留下來

然後洗臉

每次3分鐘左右

每天2次

堅持1個星期

你在看看

25樓:小娛妹

1.小柴胡湯

冬瓜子30克,土茯苓30克,土大黃20克,土牛膝10克,土貝母10克,法半夏10克,牡丹皮10克,綠萼梅10克,月季花10克,玫瑰花10克,黃柏10克,黃芩10克,柴胡10克,蒼朮10克,炒梔子6克。將上述材料全部置於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浸泡,然後煎煮至沸騰服用。

2.桃紅四物湯

熟地15克,當歸15克,白芍10克,桃仁9克,川芎8克,紅花6克。將上述材料全部置於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浸泡,然後煎煮至沸騰服用。

3.除溼解毒湯

金銀花15克,滑石塊15克,大豆黃卷12克,白鮮皮15克,生苡米12克,土茯苓12克,連翹12克,丹皮9克,地丁9克,生甘草6克,山梔子6克,木通6克。將上述材料全部置於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浸泡,然後煎煮至沸騰服用。

26樓:

痘痘貼還可以 還有去藥店諮詢 買一些軟膏

治青春痘的小偏方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治療青春痘的偏方

要不就用完美的蘆薈膠在長痘痘的地方塗抹多柔幾下,第二天就有效果,堅持下去 臉上長痘痘,最好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啊 長痘痘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會有痘痘的因此要勤洗頭。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 如果你是長髮,把它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你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乃,聽些節奏舒緩的輕 對睡眠有...

青春痘治療,如何治療痘痘

青春痘如何 青春痘,不想去看醫生,怎麼辦呀?不怕,現在醫生送上門來了,算我們有緣,老中醫跟你結個善緣吧!天氣熱,自己也上火,長痘痘,心浮氣躁,跑到 都一樣,受不了,沒胃口,以下有一個更好的方法,提供你參考 中醫理論 血熱血枯,血涼血生。熱生風,風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氣血通暢,造成新陳代謝系統,無...

怎麼祛除青春痘疤痕小偏方

白糖去痘疤 用白糖去痘疤的方法很簡單,讓小編給你一一道來。首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一定記得在清潔的時候要將泡沫全都清洗掉,特別是髮髻邊緣的。在洗完臉時候,就取一點白哦砂糖出來,將它們放在手心,加上一點點色水揉搓一下,然後放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揉搓,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這裡記得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引起 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