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臉上又有青春痘!有沒有簡單實用的方法呀

2023-01-31 03:25:18 字數 2885 閱讀 9978

1樓:手機使用者

用香蕉半隻,捏碎之後敷在臉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 過上15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上半個月!肯定有效! 我同學都這麼弄的。

臉上長青春痘,有沒有簡單的適合青少年用的方法?

2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去痘痘非常艱難哈,經歷了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a: 少不要晒太陽,不要進行戶外活動

不用化妝品:

如果臉上已有青春痘,就不要用粉底、化妝品

b:要有愉快的心情、不要熬夜,另外多運動,c: 飲食:

吃清淡的,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d: 面部要乾淨勤洗臉

每天用清水早晚各一次,然後將玉肌膏塗抹在痘印患處,用一個月,痘痘會好轉,

f: 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使化膿發 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下不去,才麻 煩。

4樓:薩菲羅斯之怒

適合青少年的方法?

是防痘痘嗎?

發痘痘是個趨勢,但是痘痘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發現了痘痘祝福孩子別去碰它,果斷時間會自然下去的,如果用手弄破,會留下痘痕,不好看。

簡單的預防措施其實是真的很簡單,早餐食物不要吃油炸的,同時祝福孩子儘量少吃路邊攤,晚餐不宜多食,飲食保持清淡,然後多運動,多喝水,少喝飲料就ok了。

說實話,發育期就該保持好良好的飲食習慣,從小就該養身額。

臉上的暗瘡 真的很煩 有沒有的好法子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有暗瘡是正常的。

這個問題很多人問,可以看看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對你有幫助。

6樓:

建議您去看一下中醫

中醫調節人體內分泌

可以幫助你減少暗瘡

臉上長好多青春痘怎麼辦啊。煩煩煩煩!各位有什麼好辦法呢? 5

7樓:鵬嗨

~~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其次經常保持面部清潔,多洗臉,最後就是買點洗面奶 希望可以 幫助到你~~

8樓:魔鬼小飯

多洗洗臉,吃的清淡,塗點紅黴素軟膏

9樓:匿名使用者

豆達邦 有一個去痘的藥水和藥膏,挺好使、、你試試!效果也不錯 網上有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青春期 就會消的

11樓:yy巨蟹

lz需要一個治本的好方法

快速消除臉上的痘痘印痕的簡單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bai有四種:

一、最du簡單將新鮮薑片zhi敷在臉上

dao15——20分鐘

1.早晚洗專臉時,用鹽輕屬輕按摩臉部,再用水衝淨,不僅可去痘印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在痘痘塗上少許茶油精

5.準備牙膏 3~4公分,蛋白 2小匙,香精油 2滴(香精油不能是純的)。先將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攪拌,然後塗抹在痘痘上。

二、檸檬汁蛋清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一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使用兩個星期,毛孔變小,印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

三、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痘印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四、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或去痘印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幹後一撕就下來了。

注意:要選擇研磨細緻的綠豆粉粒,脆弱的**才不會因為粒子太粗而造成傷害。

求助:最近臉上長了很多青春痘,很煩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呢?謝謝了先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青春痘確實是一個煩心的事,你可以看下蘭斯純天然草本祛痘霜 快速祛痘 可以試用一下

14樓:

易瑤的中藥泡澡,有一款排毒養顏效果很好.它是調理的.沒有***.對身體很也很好

如果有需要可以過來了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隨風流轉

這個有很多原因引起的,可能是上火、焦慮或是油脂分泌等,建議先找到原因再對症處理

好煩臉上的痘痘,這麼久了,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藥店或者當地的醫院找醫生問問,可以解決的痘痘是可以去消除的!痘痘消除了,自信就回來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蘆薈膠擦,很管用的

18樓:甕厹雅

可能是青春痘!!!!

19樓:劇幻鑲

用當歸粉加蛋清塗抹,也許對你有用

臉上有好多青春痘,應該怎麼解決。好煩惱啊!你們知道怎麼解決嗎?

20樓:my知道

我臉上也有很多痘痘,我有一個同學的痘痘是喝中藥弄好的,我也喝過,但是因為開學了,就沒有堅持,現在臉上還是有很多,不過比暑假要少很多了,

21樓:張勤樂柯

青春期,很正常沒事的,會退掉的

用口水摸在臉上對青春痘有沒有好處

痘痘的心情大家懂得,為了能去除痘痘真是跑了不知多少地方,吃了不知多少藥,花了多少錢,有過多少次新的希望,這都不重要了要是能好也行啊,可是到最後都是以失敗而告終,甚至還有兩次差點毀容了,可是就是因為這樣越是想吧它從臉上趕除,徹底的拔出,又是一次次的嘗試不間斷的失敗。現在臉上的痘痘痘印終於好了,好開心啊...

今年17了,臉上有青春痘,長了半年多了,有沒有特別好的方法,求過來人幫忙,抱拳了

好好保養,不要亂扣你的臉,等過了青春期 就會變好 少吃辣,多喝水,少熬夜不要吃對 不的食品 買一盒馬應龍藿香痔瘡膏 千萬不要誤會了 這是驗證過的,用這個很快就會好的。嚴重的話就去看中醫吧,同學吃中藥以後再也沒有長。男生啊,混合型 容易長痘,多洗臉,用白醋 吃點中藥在不就就過了青春期就好了 用便宜的香...

有沒有去小痘痘偏方,青春痘的治療小偏方

青春痘嘛。不要緊,姐姐幫你推薦一個產品 不是廣告哦 軍獻益膚霜 生化科技 去痘無痕 軍獻益膚霜由著名醫學美容 專家,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綜合了高科技突破性成果和中醫傳統護膚良方,成功開創了 生化祛痘 的解決之道,以最新的祛痘成份 複方生化素dmm3結合多種天然名貴中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