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大市場怎么走 我在沙井,深圳人才大市場怎麼走 我在沙井

2023-01-31 03:20:15 字數 1908 閱讀 22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沙井電子城站坐310-315環線(坐38站)到園嶺新村站轉乘212路(坐2站)到羅湖人才市場站下.走約60米到羅湖人才市場(總里程約:

53200 米;需時間約:90分鐘*注:僅供參考,不考慮等車、步行、塞車等因素。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4.

9公里,紅色的士:費用120.00元.

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156.00元; 綠色的士:

費用81.00元.晚上23:

00點以後,費用97.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沙井電子城站坐310-315環線(坐35站)到市話大廈①站轉乘371路(坐4站)、333路(坐5站)到梅園路站下.走約290米到羅湖人才市場(總里程約:

53000 米;需時間約:90分鐘*注:僅供參考,不考慮等車、步行、塞車等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沙井坐337到南頭檢查站下,然後坐323就可以到羅湖人才市場了。人才大市場就在下一站,這2個地方是挨著的。好近

337很多地方能坐,沙井客運站,上南,海上田園等等

3樓:何四賢

在沙井哪個位置啊?不然我怎麼幫你!你說得詳細,我就能更容易幫你!

這樣吧,你自己找好了,進入這裡http://jt.sz.bendibao.com/在站站查詢那裡輸入你的站點,後面那個就輸入羅湖人才市場,點選查詢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坐310-315環線到“帝豪酒店”下,要是從南頭進關的就往前走再轉往寶安北路,要是從布吉進關的就往回走再轉往寶安北路,走過去,五到十分鐘,就到羅湖人才市場或是深圳人才大市場。

深圳沙井人才市場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輝煌人才市場吧,現已經搬遷至沙井中心客運站旁,只要坐車到沙井中心客運站就可以看到了,很好找的,且週一至週六都有招聘會,也有普工招聘的,技工推薦的,反正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6樓:lisa琪琪

1.沙井電子城附近也有一家大型介紹所,叫紅天地職業介紹所它是三家連鎖店,(另兩家是公明天地人才市場、鬆崗新天地人才市場)在沙井是最大的一家,它的**是:www.

tdlssz.com 那上面介紹的很詳細。這家比較可靠……建議去這家看看。

2.在上南酒店下車順著十字路口往裡走50米就能看到沙井輝煌職業介紹所啊,它很大,從星期二到星期日都有現場招聘會,星期五招聘企業最多,有200家。

**是:www.job788.com

我在深圳沙井 怎麼去深圳市人才市場 請求幫助

從深圳沙井車站到東莞總站怎麼去?要多少車費?

從深圳寶安區沙井怎麼坐車到東莞橫瀝鎮

7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m415路 → 長9路 → 805a路 → 868路,全程約46.4公里

1、從沙井步行約610米,到達沙井萬佳百貨站2、乘坐m415路,經過7站, 到達鬆崗街道辦站(也可乘坐海上田園旅遊專線1路、m284路、機場5線)

3、乘坐長9路,經過7站, 到達長安車站

4、步行約260米,到達長安汽車站

5、乘坐805a路,經過14站, 到達青竹園站6、乘坐868路,經過20站, 到達橫瀝鎮**站公交線路:m415路 → 長9路 → 805路 → 868路,全程約48.7公里

1、從沙井步行約610米,到達沙井萬佳百貨站2、乘坐m415路,經過7站, 到達鬆崗街道辦站3、乘坐長9路,經過7站, 到達長安車站

4、步行約250米,到達長安汽車站

5、乘坐805路,經過16站, 到達青竹園站6、乘坐868路,經過20站, 到達橫瀝鎮**站

深圳火車站到深圳人才大市場怎麼走

深圳人才市場在羅湖區桃圓路,你看看你旁邊有什麼合適的公交到那裡,實在不行就轉車去,其實八掛嶺 3路 人力資源那家也不錯,如果你覺得不好,可以走路過人才大市場,很近的。最好是打的,去的時候網上檢視一下位置,算一下距離不怕被宰。先要告訴大家你是想從深圳那個火車站出發呀?是羅湖火車站還是火車西站 還是 方...

我在上水徑,這哪裡有人才市場,深圳坂田附近哪裡有人才市場?主要找銷售工作上班時間是什麼,需要帶什麼去。謝謝

去龍華三和人才市場求很正規的,無論是找管理,技術,或者是普工都很好的,上水徑坐m233路車直到龍華三和人才市場下大概要3塊錢 景樂市場站 祝你好運 深圳人才大市場地址 推薦方案 在 上水徑 乘坐 942路 4站 到 榮超花園 下車,轉乘 366路 3站 到 羅湖人才市場 即可 這條路上人才市場很多,...

我要去辦理港澳通行證,戶口在南方人才市場怎麼樣才能把戶口頁借

不用復帶什麼的!我的戶制口原來也在人才市場 和你的不是一個阿 你只要到那邊和他說借戶口頁然後填個單子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那家不給借的話就用騙得!你就說身份證丟了,要拿戶口頁補辦身份證!保準成功。我有同學就是這麼幹的!廣東省人才市場集體戶口的戶口本如何借出來?個人戶口本指的是個人在當地或外地有一套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