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紅痘印用什麼可以淡化消除,臉上紅痘印用什麼可以淡化消除?

2022-08-10 05:00:21 字數 2203 閱讀 7156

1樓:指尖的柔情

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美肌優品的中藥健康水溶粉可以調節油脂,收縮面部毛孔,祛除痘痘、痘印效果不錯,**上面有的,去看一下。

滿意請採納

臉上紅痘印用什麼可以淡化消除?

2樓:鴻雪

每天早晨喝一杯檸檬水,也可喝西紅柿汁,或者經常吃西紅柿。經常吃些含維生素c、維生素e高的水果和蔬菜。如:

獼猴桃、柑橘、橙、柚子、紅果、葡萄等水果。青菜、韭菜、菠菜、柿子椒、芹菜等綠葉蔬菜和花菜。每天洗臉時,順便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能有效的減輕色素的沉澱,且無***。

另外可以使用美肌優品的本草中藥/水溶粉。具有消除痘印 去除青春痘,清除油脂收緊毛孔的功效。 具體介紹可以到**上面搜尋瞭解下。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用按摩法去除疤痕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方法:

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週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消除臉上的紅色痘印用什麼產品好?

4樓:檸檬愛美

痘印分為紅印和黑印,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而黑色斑則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也可以使用一些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可以加快痘印修復的方法;可以用片仔癀的珍珠膏,植物純露,可以天天用紙膜泡著敷臉,補水還美白,要多吃些美白的東西,杏仁,豆漿,豆腐之類的。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5樓:秋丸子

祛痘痘太艱辛額,不過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重獲信心。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6樓:荀貝麗屠曲

德國的sans

soucis的去印液,bai非常的好用。du我的豆豆印本來要半年才zhi能自然的消去。dao我一個回月全部就全部消掉了。完全沒有答激素的。也不會有依賴性的。

不過有點貴。但是絕對值的。在hk的sasa賣一百五十多港幣。

下面有人建議吃藥,但是藥是三分毒。

李醫生生的我也用完,效果幾乎看不到。

雪完美也是,因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你可以考慮考慮。

7樓:亂虹

把維生素e塗在痘印上,去印的效果很好~

8樓:鬧鬧

針對bai紅色痘印可採用的

du**方法: a) 脈衝光zhi:可收dao縮微血管,有版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權**。

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

b) 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c) 淨化**: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

9樓:大男孩

紅色痘印屬來於新生痘印,因自為毛細血管bai擴張,引起了細胞發炎,才du會看起zhi來紅紅的,這種其實要做dao的就是消炎修護,不知道用什麼好?凍乾粉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那種一吃熱氣的東西就長痘痘的,也試過很多祛痘產品,什麼膏霜的,不是太油膩就是不耐受,沒什麼效果,後面才買了凍乾粉,水狀質地,非常清爽,我用了一兩盒,臉上的痘痘就消了,臉上的痘印也沒有那麼紅了,有種在消退的趕腳,這不最近又入手來了一盒,打算用來做修護精華!

如果是黑色痘印的話可以搭配一些美白抗氧類的產品,加速色素的代謝哦!

10樓:donglin_no1東

祛痘痘真艱辛哈,經歷了近一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臉上的痘印怎樣可以消除,臉上痘印多久可以消除

用白糖洗臉,一天兩次,洗一個星期印就淡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洗米水洗臉 經常用洗米水洗臉,不僅能去除痘印,還能使肌膚變得又嫩又白,況且洗米水非常的天然安全,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將洗米水經過沉澱後,取下面乳白色的部分,再加入約洗米水1.5倍的溫水,...

臉上的痘印怎樣消除,臉上痘印如何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愛出油容易導致毒素難以排出,從而形成了斑點和痘痘,想要改善這種情況的話要從內開始的調理,一般用中藥的話從內調理的效果是不錯的。中藥對身體也是沒有 的,並且不會傷害肌膚。從內調開始的可以清理體內的堆積的毒素,促進代謝的排毒護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長痘長斑的現象。建議您可...

臉上的紅痘印怎麼消去,臉上的紅痘印怎麼消去

wqyang45 你的這種情況因該看個人的身體,可以使用藥物去除,做好下面的小細節,即使長了青春痘,也不會留下痘印。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2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3 切忌熬夜。熬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