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紅痘印2年了,臉上的紅痘印2年了

2023-01-31 01:15:23 字數 2303 閱讀 3740

1樓:西安我最強

我都6 7年了,有時用各好的化妝品,就沒了,但是不用,又上了,我建議還是選各好的化妝品,注意飲食,注意不要熬夜,慢慢年齡大了,就沒了,這個一般沒辦法,只要維持了,以後自然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精油…不過痘印好難去的…我臉上也有…只能等它自己恢復,你平時可以用粉來遮一下,對了少吃醬油注意飲食

3樓:哦

我的也是

急也沒有用

用點美白的吧 還有去痘的

我覺得這樣會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 我能理解你的苦惱。 建議你用貝泉祛痘印的產品

臉上紅痘印已經快2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前吃過中藥和西藥不管用的話.告訴你一個很管用的方法,如果你是男士就喝三豆飲.用綠豆 紅小豆 黑豆熬製.

一天兩次喝.可以大量飲用.如果你是女士除了上面說的還可以加豆漿一起飲用.

在這期間的飲食要清淡,至於禁食的你也應該知道.一般在一個星期後能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一個月後痘痘基本就沒了.

還有平時在喝水的時候加點金銀花 菊花 敗毒的中藥來一起飲用 效果會更好.試試吧.不過這樣的話,主食要適當的少吃一點.

臉上的紅痘印一兩年,一扣就紅紅的總不好,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香蕉橄欖去痘印**

做法:取香蕉一個,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然後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等10分鐘後洗去。一週可做2~3次。

功效:橄欖油能滋潤乾燥的**,幫助肌膚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8樓:快樂的雪舞

不要吃辣椒,多喝水排毒!你這是上火引起的!體內需要排毒了!

9樓:讓伱叫的有節奏

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扣會留疤的

臉上的痘印有2年多了還不好,怎麼辦?

10樓:土瓜丶根

推薦去祛痘印妙方:

1「土瓜、根」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土瓜、根」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2. 「土瓜、根」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土瓜、根」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土瓜、根」粉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痘印痘疤。

「土瓜、根」認準「懷素、堂土瓜、根」百年老店、時尚新寵。

11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環境:避開風沙,粉塵及化合物多的環境。太冷、太熱、太潮的場所,對痘有不利影響

禁忌:不要用手擠捏扣痘,會引發細菌感染或留下疤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這個東西要長時間的,我臉上也有點,平時多注意保養啊

臉上有紅痘印怎麼辦?都有一兩年了,也不大,就是再也下不去了...

13樓:libra二

我也有,據說是因為長痘使毛細血管擴張才產生的,會自動消失.不過個人膚質體質不同所用時間也不同.好像是這樣,不是管方的,只是記得好象從**看到過這種說法.

不過隨時間消失是肯定的,我就是,可是好象沒你說的這麼久還沒消失的,除非是痘疤.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臉頰兩側痘痘下去後,大片的紅色痘印快兩年了還是下不去,應該怎麼辦?

15樓:

這是**方面的專業問題,而且是在臉部,千萬大意不得,更不要道聽途說,免得造成史嚴重的問題,最好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到**專科去檢查並按正常程式處理,畢竟臉不能太隨意,他可是你的門面。

臉上的紅痘印怎麼消去,臉上的紅痘印怎麼消去

wqyang45 你的這種情況因該看個人的身體,可以使用藥物去除,做好下面的小細節,即使長了青春痘,也不會留下痘印。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2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3 切忌熬夜。熬夜是...

臉上的紅痘印用什麼可以淡化消除,臉上紅痘印用什麼可以淡化消除?

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使用方法 1 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2 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美肌優品的中藥健康水溶粉可以調節油脂,收縮面部毛孔,祛除痘痘 痘印效果不錯,上面有的,去看一下。滿...

臉上的痘印怎樣消除,臉上痘印如何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愛出油容易導致毒素難以排出,從而形成了斑點和痘痘,想要改善這種情況的話要從內開始的調理,一般用中藥的話從內調理的效果是不錯的。中藥對身體也是沒有 的,並且不會傷害肌膚。從內調開始的可以清理體內的堆積的毒素,促進代謝的排毒護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長痘長斑的現象。建議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