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寳通慶古幣是哪個朝代的,魯通寳鎮是什麼年代古幣?

2023-01-31 01:25:15 字數 1529 閱讀 6277

1樓:千尋清玉

清朝,嘉慶通寶。清朝皇帝修號: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

魯通寳鎮是什麼年代古幣?

2樓:特特拉姆咯哦

「魯鎮通寶」的銅板是遊覽紹興柯巖景區隨門票贈送的,屬於工藝品,不值錢

至西周晚期除貝幣外還流通一些無一定形狀的散銅塊、銅錠等金屬稱量貨幣,這在考古發掘中也有出土。中國錢幣創造和打破了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多項世界之最、中國之最。

3樓:善良的三國無雙

魯鎮通寶吧 中國歷史上未鑄造過「魯鎮通寶」這個版別的古幣,肯定不是行用錢,不是什麼古幣,是魯鎮旅遊的代用籌碼,遊魯鎮可憑門票免費領取價值10元的魯鎮通寶(銅鈿)

4樓:不過半真半假

魯通寳鎮

是整體是圓形,正**有一正方形漏洞,一面是雙龍戲珠,一面是「魯鎮通寶「四字。

你手上有**嗎 可以上**交流下

慶寶是哪個朝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應該是嘉慶吧,嘉慶是滿洲清朝第七位(入關後第五位)皇帝清仁宗愛新覺羅·顒琰的年號,公元2023年37歲即位,前後共二十五年。嘉慶二十五年八月清宣宗即位沿用。

嘉慶是乾隆的兒子,後任者為其嫡長子道光。

6樓:海煙人

慶曆重寶,北宋仁宗慶曆年間(公元1041~2023年)鑄造,有銅、鐵兩種,大鐵錢錢文規整,鑄量大,存世較多。慶曆五年(公元2023年)鑄當十銅錢,有直讀,旋讀兩種。

嘉寳慶古錢直多少錢

7樓:

你好,你的藏品應該是嘉慶通寶,嘉慶通寶清代錢幣,普通的一枚市場上在2元左右。希望能幫上你。

寶通利用古幣什麼朝代古幣

8樓:山

明朝、應讀:利用通寶,清初吳三桂據滇反叛時期鑄的錢幣。錢幣分小平、折

二、折五、折十,不同制型、版別價是不一樣的。

9樓:萌動物同誠古藝

那是利用通寶,三蕃吳三桂的

中國古錢那個朝代有叫「嘉寶通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嘉慶通寶,嘉慶通寶鑄於清仁宗嘉慶年間(1796-2023年)。

錢徑2.2-2.6釐米,重2-4克。錢面文字"嘉慶通寶"以楷書書寫,從上而下而右而左直讀。錢背滿文左"寶",右記局名19字。

少數錢背星月紋以及記地或吉祥漢字(如:桂、福、壽、康、寧),吉語背文如:「天子萬年」、「國泰民安」、「天下太平」、「日日生財」、「嘉慶萬歲」、「唯和唯一」、「如賣三倍」、「四方來賀」、「五世同堂」等多達20種,為歷代古泉所僅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 嘉慶通寶鑄於清仁宗 嘉慶年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嘉慶通寶、嘉慶通寶

這是清朝嘉慶帝的錢幣

乾通隆寶古幣是金色還是銅色,乾通隆寶古幣是金色還是銅色

金色的,跟 一個顏色,材質是黃銅,在流通過程中腐蝕等等,會變成銅色,黑色,已經出銅綠等等顏色,如果用拋光機,砂紙等打磨去表面,依然會顯出金色,黃銅的本色 一旦打磨,價值 0,保持現狀,一般的乾隆也就3塊,好品除外 我想問問一個是 投幣籌碼,一個是乾通隆寶,這兩個幣現在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0 銅...

請問這枚古幣值多少錢古幣正面是篆書元豐通寶背面什麼多沒有的方孔圓錢

元豐通寶 宋錢,元豐年間 1078 鑄,有篆 行 隸三種,元豐年間鑄錢數百萬貫,居二宋之冠。篆字的錢又幾種,光背,直徑大概2.3公分最便宜,20元左右。不值錢 的 你這種 謝謝採納 z值20左右 都漲價了 一枚方孔圓錢,一面是千秋萬歲四字,另一面是十萬 日月圖型,是不是有這樣一枚古錢?5 有 遼鑄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