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有去黑頭的快速方法嗎。求速度弄掉黑頭的

2022-01-14 10:54:25 字數 5616 閱讀 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一個不太雅緻的稱號——黑頭。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

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去黑頭產品要用專業權威的,不能盲目選擇,對**沒有刺激的才能更好的護理肌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消滅黑頭的8大祕方

去黑頭獨門祕方1: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去黑頭獨門祕方2: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

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去黑頭獨門祕方3: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去黑頭獨門祕方4: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去黑頭獨門祕方5:鹽去黑頭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去黑頭獨門祕方6:小蘇打粉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去黑頭獨門祕方7: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自己看了都會覺得雞皮疙瘩起一身!(用鼻貼膜也是一樣的使用方法)

3、用爽膚水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幹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隨個人喜歡!

就是開始刺痛的地方紅紅的隱隱作痛,**有破裂或者容易過敏的jms慎用~!!

去黑頭獨門祕方8:bb油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

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乾淨,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 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用細緻毛孔型洗面奶清潔面部。   2、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   3、將植物黑頭軟化乳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嚴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頭溶化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將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嚴重者每週3次,輕者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5、收縮毛孔調節水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潔膚後再使用。

  6、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7、用米飯去黑頭。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揉,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可以考慮御泥方的泥漿鼻膜!效果還可以!

4樓:凝思妙想

有的話也給我說聲!嘻嘻

誰有親身體驗去黑頭啊,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是最有效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瞳孔kco

推薦至2017至1215

6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

如果你的生活總是熬夜,晚睡,疲勞過度,那自然誘發黑頭的可能性會增大。由於這些習慣很容易是**分泌大量油脂,之後與空氣接觸,氧化成黑頭,所以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是解決黑頭的關鍵。如果你的生活一直處於以上的情況,那就要儘快改正啦。

鹽水去黑頭

生活中常用的食用鹽,加上少量水稀釋,每天用來洗臉,不僅能殺掉一些臉部的細菌,對**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一天早晚洗一次最好,記住鹽不用放太多哦,基本上一小勺就可以了,攪拌之後再洗臉。

溫水洗臉

洗臉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否則很容易傷到**,造成毛孔擴張,很容易分泌**油脂,由此形成黑油。特別在晚上洗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水溫,也是很關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雍怨先不要著急,慢慢來,以前以35歲左右就能自己變好,可是到了年齡依舊是一個老豆妹,因為現在太多不好的東西了,有很多都是超標的,用在臉上不僅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引起其他問題或者有依賴,再加上吃的東西也不是綠色的,15、6年一直豆是有問題存在,方式用了一籮筐,真正有用的沒多少,後來發現《俞馨自述》一文中教的幾個小招可以消除,不妨拿來用。

平時在生活中,也不要強加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別總是上火和熬夜,儘量保證11點之前就進入睡眠,飲食清淡點,少油少鹽。..

....

你不知道的四個護膚小祕訣

① 不要讓潔面品在臉上停留潔面泡泡豐盈飽滿,在臉上揉搓的過程十分享受,但你也別貪圖潔面的樂趣。洗完臉後儘快把臉上的泡沫沖走才是正事。潔面品長時間停留在**上,會造成二次汙染和刺激。

② 洗臉後立即開始補水韓國流行「3秒保養法」,即洗完臉後要搶在3秒內開始做保溼功課,不能讓肌膚一秒感到乾燥。此時毛孔張開,肌膚表面的含水量豐富,趕緊塗上保養品,吸收效果會更好。

③ 掌心包覆面頰促吸收塗完面霜後,臉上還油膩膩的怎麼辦 ?用你掌心來促吸收吧!保養結束後用溫熱的掌心包裹臉頰、額頭、下巴等處,可以讓保養品充分吸收。

④ 生理期後加大護膚力度生理期後到排卵前的十幾天時間是保養的最佳時段,這兩週裡,請下猛料,別手軟。美白精華祛斑精華都可以加大用量,**吸收得好效果也是棒棒噠倮父疤冒蘇

擋壞譾備懊疽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簡單去黑頭方法,自己選 擇吧: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

用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黒謎詩,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組合能改善黑頭和**。

9樓:依詩黎

用蛋清,取一張化妝棉,分成薄片,放在雞蛋清中; 拿熱水蒸一蒸麵,讓毛孔開啟;把泡了的蛋清的化妝棉敷在鼻頭,等快乾的時候拿掉。這樣黑頭就能帶出來了。然後敷上爽膚水收縮毛孔。

10樓:宿醉

不吃或少吃生冷、有刺激、辛辣和油炸的食物。

11樓:發v淡粉色

我之前也是有黑頭的,給你一些建議:有黑頭的話一定要及時護理肌膚,定期處理毛孔內的垃圾,防止體內堵塞的垃圾無法排出。可以取點鹽在手掌上,澆點水在鹽上面,另一隻手放在鹽上面揉搓成攤。

敷在有黑頭的鼻頭或臉部,大圈輕輕揉搓。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以用黑謎速凍膜塗抹祛除,對去黑頭是非常不錯的。堅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黑頭就能不那麼輕易的再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的形成有像清潔不到位、經常熬夜,常吃油膩食物等都可能導致長黑頭,以下是去黑頭的方法:

米飯去黑頭:

每次蒸完米飯拿一點在臉上按摩,就會把黑頭帶下來。只要堅持就能去掉的。

雞蛋殼膜去黑頭:撕下來貼在有黑頭得地方,等那層膜被**吸收掉在撕下來;

深層的黑頭,可用黑謎速凍膜,可以深入毛孔將黑頭軟化並溶 解,使其和毛孔壁分離,最後清洗就很輕易出來了。

堅持堅持堅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去黑頭不是一次性工作,所有的護理工作也都是需要堅持的,不然很難看到作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的**和鼻貼是一種最有效的黑頭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

平時要比較注意收毛孔的護理,免得讓外面的髒汙進入毛孔,時間一長形成黑頭。 建議: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洗面奶去黑頭沒有用的,必須用鼻貼,其中好的要是黑迷詩了。記得不要用手擠黑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得有有個過程,得堅持才行..

我以前都是用雞蛋清弄得,效果還是有的.

16樓:夏陌

去鼻子上的黑頭很簡單,只是你沒找對產品。不刺鼻不上**不擴張毛孔才是王道

17樓:

平時洗臉的時候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

18樓:臨清愛吃飯飯

晚上有牙膏塗在有黑頭的地方,七天後見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有什麼方法

20樓:路白傑青

用了很多產品,試了很多土方法,真正管用的還是水泊蘭深海礦物泥淨化排毒**套裝

21樓:天人合一

去黑頭粉刺最好的方法,不傷膚,不刺激,純天然,美麗俏佳人力薦產品哦+vczy2208

22樓:

我親自試過,一次見效的,袪黑頭分分鐘搞定……

怎樣快速有效去黑頭並收縮毛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頭**: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

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大,灰塵更容易進入毛孔。

有什麼去黑頭的方法嗎,誰有親身體驗去黑頭啊,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是最有效的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粉祛黑頭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小蘇打粉和水的比例是1 10。3,用棉片 鼻頭大小 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 注意要輕輕的哦 揉鼻頭,擦出黑...

求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過我 請教過很多經驗也試過一些產品後,有了一定的效果,現在推薦給你吧 曾經用過佳樂美的黑頭匯出液,個人認為當時見效但沒治本 之後用過fancl家的吸黑頭 和貝佳斯綠泥,覺得挺有效果,至少在調理 油脂方面有了一定的成效 再有你可以試下雞蛋殼內膜敷在鼻子上的方法,也能吸出一些黑頭的 另...

有什麼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嗎,去黑頭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有黑頭說明你臉不夠乾淨 只要你每天用溫水對臉衝1分鐘 然後用冰水輕輕拍打按摩就行啦 效果可能不那麼明顯 堅持就是勝利 還有那些什麼去黑頭的潔面乳吖 沒有醫生推薦最好別用可能補適合你 不然亂用黑頭沒了,毛孔會變粗 回答親,你好,以下是我為你整理的關於有效去黑頭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1.蛋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