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不用化妝品,最好是自身經歷過的

2022-08-10 06:00:20 字數 2460 閱讀 9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分享有幾招自己親身體驗收縮毛孔的方法:

1、深層清潔:在毛孔較粗大的t區和鼻翼旁敷上深層清潔**,幫助去除多餘油脂與汙垢。

2、【蘭芙韻】:將蘭芙韻塗抹至毛孔粗大處,這樣的話會細緻毛孔,然後上妝。

3、印除油脂:到了中午,上了妝的部分容易泛油光,可先用吸油紙或者紙巾印走多餘的油脂。

4、補充水分:臉上噴灑保溼噴霧,補水的同時又可醒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稀釋的小蘇打水黑頭處

4樓:來自八公山暖洋洋 的魯肅

洗臉後用鹽撮,效果挺好的,

如何去黑頭收縮毛孔?高手們到底如何去黑頭收縮毛孔好呢?

5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6樓:茶裡清香

在報上看到的方法,一是用細鹽加點牛奶,在黑頭上擦拭,幾分鐘後洗掉。二是用生雞蛋殼裡的白膜貼在黑頭上,幹後撕掉。三是用剛熟的米飯在黑頭上擦拭,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綿白糖揉搓洗臉最有效!

快速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 不用化妝品

8樓:雁過流芳

一、像這樣的話,去黑頭,你可以用鹽在鼻子周圍按摩,如:

具體做法: 1、先用潔面乳快速洗一下臉清除表面汙垢;2、再擠一點點的潔面乳在手心,加食鹽進去揉;3、等揉搓均勻,感覺食鹽的顆粒非常小了再把潔面乳塗到鼻頭開始按摩; 4、大約10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敏感膚質者,角質層薄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二、收緊毛孔,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敷在臉上幾分鐘,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o(∩_∩)o~

9樓:暖陽小依米

其實去黑頭都會對毛孔造成傷害,關鍵是去黑頭之後一定要拍收縮水,你可以試試,會好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蘇打兌水拌勻 化妝棉潤溼 敷在鼻頭

11樓:若杪杪

我一般都用鑷子拔 耐心點然後在塗收斂水 對我挺有用的

有什麼好方法,或者好化妝品,可以去黑頭,收縮毛孔呢

12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加鹽搓 或者是寶寶油加鹽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dhc 的磨砂膏 + 卸妝油

按摩沖洗完後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

-----------------------------------

剛剛使用的一款**不錯的

「林清軒」的鳳梨淨化毛孔緊緻**

120rmb

這個牌子是上海的本土品牌,不做廣告,偶爾逛店的時候看到的很精緻的純天然護膚品

怎樣去黑頭收縮毛孔?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最快捷是用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怎樣快速有效去黑頭並收縮毛孔

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在就是自制去黑頭 牛奶 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

去完黑頭後怎樣收縮毛孔,怎麼去黑頭的同時收縮毛孔

區域性黑頭清理以後,最常採用的方法是區域性進行冷噴或者是用冷的 區域性進行冷敷。外面可以用冰袋區域性的來回的遊動,來保持面部 低溫的狀態,有利於毛孔的收縮。在摘除 後,區域性可以拍打含有水楊酸的收縮水,這些水楊酸通過毛囊口進入深部,可以祛除壞死的角質細胞,同時刺激皮脂腺導管新生一些角質細胞,從而使皮...

怎麼去黑頭最有效,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可以試用一下我的精油哦,呵呵。收縮毛孔的。品牌 澳姿 先要做好基礎護膚,注意補水保溼,增加 的迴圈能力。定期使用深層清潔 我現在用的是玫琳凱的,感覺有效果 做完清潔 後,一定要注意毛孔收縮 補水,最好是使用一些口碑較好的補水 毛孔收縮精華液 我用的是肌研的保溼精華 最後還要做好防晒 隔離。黑頭很頑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