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同時控制毛孔不要變大有效的方法

2022-12-17 09:55:12 字數 820 閱讀 17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

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溼敷在鼻子上10分鐘。

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

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溼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

注意:1,洗臉要用溫水,不熱的,不涼的溫水。

2,一定要用黑頭匯出素,不能直接敷**。

3,**一定要乾透才撕,過程漫長,起碼半個小時,請耐心。

4,最後收細毛孔的溼敷不能少,否則黑頭又會很快回來。

最後,只要這樣照我說的做,鼻子上的毛孔會越來越小的,黑頭會越來越不明顯的,加油。

建議你把日常清潔做好,然後用清爽的收縮毛孔的水類產品,加上定期的深層清潔,毛孔會越來越小的。

推薦:潔面:旁氏 海藻洗顏泥

水: 李醫生 毛孔細緻收縮水

深層清潔**:queen helen 海倫皇后薄荷**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同時控制毛孔?不知道這種方法。只能是清理了黑頭以後,要收縮毛孔,要注意幾個方面

一、清理黑頭以後,一定要敷收縮毛孔的精華

二、平時要注意補水保溼,減少肌膚分泌油脂

三、注意隔離防晒,減緩肌膚老化導致的毛孔粗大四、要定期清潔但不要過度清潔,不要破壞肌膚的水油平衡

3樓:小妖童話

是的,只能一樣樣來做,首先要注意洗臉,這個你要來諮詢我的,再用黑頭貼,再用毛孔水和精華收下,平時注意保溼補水的,說了這麼多就是清潔是關鍵!

鼻子毛孔粗大有什麼辦法不要貼黑頭的產品

1 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 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 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

去完黑頭後怎樣收縮毛孔,怎麼去黑頭的同時收縮毛孔

區域性黑頭清理以後,最常採用的方法是區域性進行冷噴或者是用冷的 區域性進行冷敷。外面可以用冰袋區域性的來回的遊動,來保持面部 低溫的狀態,有利於毛孔的收縮。在摘除 後,區域性可以拍打含有水楊酸的收縮水,這些水楊酸通過毛囊口進入深部,可以祛除壞死的角質細胞,同時刺激皮脂腺導管新生一些角質細胞,從而使皮...

怎樣快速有效去黑頭並收縮毛孔

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在就是自制去黑頭 牛奶 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