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張黑頭怎麼辦,用了去黑頭的,毛孔變大了,之後你黑頭更多了,咋辦

2022-01-05 03:16:34 字數 2416 閱讀 9120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鼻子長黑頭一般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灰塵和細菌堵塞毛孔造成的。

首先,每天卸妝後用溫水徹底清潔**,給肌膚水分和維生素,定期去角質。當**老舊角質越積越多,會使**變厚、變粗糙,毛孔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所以一定要注重**的清潔,清除毛孔中的垃圾,避免毛孔堵塞。

其次,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熬夜會使人身體排毒機能下降,導致毒素排不出去,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促進新陳代謝,疏通毛孔,排除毒素,使肌膚健康增強免疫能力。

最後, 補水保溼,注意防晒。肌膚缺水是造成毛孔粗大、油脂分泌產生黑頭的重要原因,使用補水的化妝品或者定期使用補水**,可以補充肌膚的水分,緩解毛孔粗大、黑頭等問題。

2樓:發芽滴小草

去黑頭千萬不能用那種貼上在鼻子上的鼻貼,那樣黑頭沒幹淨,毛孔倒是會被你拉大。一般臉上有問題,我會去當地專業的醫美去醫治,其實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美容院,因為我朋友開的,所以我對這個還是比較放心的,但是要去還是去正規的,現在有些美甲店為了掙錢,也在去搞臉部修復,我也貪便宜去過,不能說沒用懶臉吧,就是太不專業了,清理閉口都清不乾淨。

當然,正規的美容院是挺貴的,但是它用儀器給你吸黑頭,吸的乾淨,而且他會幫你吸完後收縮毛孔。自己在家弄的話,我用過很多去黑頭產品,但是沒有找到好用的,我覺得還是自己買個美容針來清理黑頭和閉口比較乾淨,清理完再敷城野醫生收縮毛孔,講真,城野醫生大家都說好用,但是我用了2小瓶,確實沒什麼感覺。

現在一個產品真的不好說好不好用,有作用快的含激素,作用不明顯的又不好說,所以一般臉上有那麼一點點問題的,我都不太管,或許嘗試一下網紅產品,嚴重了就去醫美店去治。

用了去黑頭產品後把毛孔撐大了,現在黑頭反而更多了,怎麼辦啊!

鼻子上黑頭比較多,可是用了很多去黑頭的東西,反而感覺毛孔越來越大,鼻子越來越髒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建議您可以先嚐試自行去黑頭,安全有效:

1.先用熱水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用洗面奶清潔臉部。然後用精油或卸妝油塗在鼻子的黑頭處,用無名指輕輕的按摩。

大約10分鐘左右就會有顆粒狀的東西出來了。這就是所謂的黑頭。對待白頭是一樣的效果。

這個方法很管用的,而且不傷**!

2.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做完以上操作後都需要塗一層收斂型爽膚水,幫助收縮毛孔。

4樓:我叫鈴鈴

這是我在別人那兒學的,可能對你有幫助,你看看吧!對付比較深入和頑固的黑頭時就要藉助一些小工具來完成,大家熟識的暗瘡針是在清潔毛孔時最常用到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合適的力度,不然它的金屬質地就會讓嬌嫩的肌膚受傷,另一端細長的針不小心會被扎得很痛,所以在這裡介紹兩款更安全的產品:第一款好像是鋼筆一樣的形狀,兩頭不同的大小來對付不同的肌膚問題,大一點的可以清潔痘痘,小一點的一端用來清潔黑頭或者分泌過剩的油脂堵塞,使用時只要鼻尖對準想要清潔的毛孔按壓,就可以把汙垢從中間的空隙中擠出來,它握在手中的質感較柔軟並且有彈性,比金屬的暗瘡針舒適很多,而且筆身旁邊的裝置可以推出筆芯,就可以用來後續清潔壓出的汙垢;第二款的形狀也很有趣,像是一個兒童版的玩具鉗子,使用時把粉色的一端放進鼻子內側,與相應的外側按壓,黑頭就能輕易被擠出,用這種方式清潔的毛孔會更徹底。

鼻子上的黑頭越擠越多,毛孔也變大了,怎麼辦?

5樓:泰美麗的小瑩

黑頭是很頑固的,需要一定時間,去黑頭一定要及時收縮毛孔,不然會惡性迴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那樣,後來做美容買了美容院的一個小紅瓶,用了兩瓶,到沒說全好了,但離別人進了不至於那麼不舒服了

7樓:雅倩護膚導師

緊緻毛孔,你的**出油量大不大

8樓:堅果雙魚

用捷度吧,只有這個辦法最有效了

9樓:ok陌上花開半夏

在洗面奶裡放些鹽或者黃糖搓,一週一次

10樓:曼曼慢慢到彼岸

不要擠啊,用橄欖油或者卸妝油每天按摩半個小時,時間長了自然就會好的

11樓:花蝴蝶小橋流水

儘量不要去擠,手上細菌也多,容易感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會、連下巴都一粒一粒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長滿了黑頭怎麼辦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 清潔工作,尤其是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一些特別的方法,比如冷熱水交替洗臉,這樣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清洗出毛孔中的髒東西,同時又能收縮毛孔,防治鼻子的黑頭。另外,配合休息時做一些深層清潔 共2圖 02 不要頻繁的化妝,儘量減少化妝次數,對於化妝的產品一定要選擇 最好使用純天然的產品...

請問鼻子上的黑頭怎麼辦,鼻子上有黑頭該怎麼辦?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鹽在鼻子上的黑頭上清洗。用水洗不要相信化妝產品,有 的。可以用排毒的 拍出來。我黑頭就用的排毒 鼻子上有黑頭該怎麼辦?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是由皮脂 細胞屑和細...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啊,鼻子上的黑頭很多要怎麼辦啊?

首先清潔很重要,你這種狀況要買適合油性或者混合性 的潔面產品,一週做一到兩次去角質,鼻貼的話李醫生的和碧柔就不錯,或者買排針自己弄,但次數不要太頻繁,保持 清爽,不要擦太油膩的化妝品。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