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開機直接進入bios介面該怎麼弄

2022-01-05 03:16:33 字數 2506 閱讀 6437

1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2樓:銳駿琛赫苑

重新啟動的時候按

f2如果要設定從光碟啟動

,選power那一項(在exit前面一項),的第一個選項,點回車

把first

改成p開頭(後邊好象是cd-rom)的那個,f10儲存重起,放光

盤,ok!!!

剛給裝了一個華碩a3500e,感覺不錯

3樓:遲經亙毛瑋

開機自動進入bios介面之後,請按f9恢復您的電腦bios預設設定,然後按f10儲存退出之後試試是否可以正常進入作業系統。

如果仍然是進入bios介面,而且之前有自行安裝作業系統,請在bios的main頁面檢查電腦硬碟是否正常,如果硬碟資訊不正常,請儘快前往當地服務中心檢測電腦硬體問題。

華碩電腦開機直接進bios怎麼辦?

4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5樓:今天夜明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6樓:明月笑青天

華碩電腦開機直接進bios,你在bios裡面選硬碟啟動看看。應該是系統的載入程式出問題了。你可以用u盤進pe,裡面有修復硬碟的小程式。

華碩電腦開機怎麼直接進入bios?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進入bios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動進入 bios設定介面,常見的原因,一般有兩個。

第一,就是作業系統損壞,引導失效。

第二,則是硬體故障,無法檢測到硬碟,一般是硬碟損壞,或者沒有正常連線。

檢查bios硬體檢測,如果顯示硬碟,就是前者;不顯示硬碟,則是後者。

華碩電腦win10開機自動進入bios介面,怎麼解決?

9樓:娜徘徊

bcd是系統引導檔案,主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版本的win10,預裝正版作業系統,是不能刪除系統引導分割槽的。在bios中開啟安全啟動,啟動方式設定為uefi。第一啟動項設定為windows boot。

使用的是ghost版本作業系統,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修復一下系統引導就可以了。不過你刪除了引導分割槽,關閉了uefi快速啟動。適合使用ghost版本作業系統。

華碩主機板開機自動進入bios介面怎麼辦

10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機板若開機後會自動進入bios,可通過以下步驟在bios中進行設定:

1、在bios介面下點選f7進入高階管理設定;

2、在啟動下將directkey選項設定為關閉。

儲存設定後退出bios介面重啟機器即可。

11樓:滑歡欣

回答原因一:你的電腦有沒有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重新安裝了系統,有可能就是重新安裝了系統導致的。

原因二:如果不是重新安裝了系統的原因,你可以在bios裡boot項,檢視第一啟動項是不是為硬碟,最優先選擇window boot manager 開頭的硬碟項為第一啟動項。

原因三:如果是安裝系統的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原先電腦為window10或8,改為window7所導致的原因,這種情況,建議你先儲存好自己的資料,然後重新分割槽好,再安裝window7系統即可。

原因四:檢視下電腦主機板電池是不是沒電了,有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的。電腦的主機板鈕釦電池不足2.

6伏的時候,就會造成com隨機貯儲器無法儲存,引起bios的設定也亂了,形成啟動錯誤,導致不能識別硬碟,因此一開機就只能進入bios設定而進不了系統的現象發生。

原因五:可能是bios設定中你設定了不存在的硬體(如軟碟機、us硬體等設定)或存在而又要使用的硬體但bios設定中給關閉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好操作一下電腦,看能否解決

回答好的

提問不行,在bios中要點啟動才能進入系統

回答實在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

更多8條

12樓:旅靜殊

開機自動進入主機板bios,應該是主機板bios的設定出現問題,一些主機板的bios在設計的時候,為了更人性化一些,加入了bios的設定不正確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bios,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更換電池也是無效的,

你可以根據你的主機板說明書來恢復一下bios的預設設定,一般進入bios選擇load fall--safe defaults或load optmized defaults,儲存退出即可,而你擔到的每次開機都會黑屏30秒左右的問題也可能是bios設定不正確引起的,比如bios中將軟碟機設定為3。5英寸盤,如果你的計算機上沒有連線軟碟機,那麼就會經過秀長的一段檢測時間。

華碩筆記本一開機就進bios介面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進入Boot menu介面,進入不了系統是怎麼回事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boot menu是由於電腦的主開機記錄出錯導致的,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上插入pe啟動u盤,並在開機時進入pe介面,然後選擇第一項,回車進入 2 接著,開啟這個bootice軟體,在物理磁碟選項下,先選擇目標磁碟,預設是u盤,必須選擇要修復的硬碟 3 然後,在下面,點...

電腦開機後直接進入uefi bios utility ez

說明此時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需要一鍵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 回答電腦啟動時顯示uefi bios utility ez mode,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將電腦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2 然後關閉安全啟動,即設定secure boot為disabled,如果使用uef...

華碩電腦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直接進系統,什麼情況

系統啟動失敗兩次時,第三次啟動計算機,系統會導引至windows re 修復模式畫面 1.當你進入windows re recovery environment,即系統恢復環境 請選擇第二項 疑難解答。注意 如果在進入 re 畫面後沒有疑難解答,則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將該裝置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