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時不能直接進入桌面,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不能直接進入桌面?

2022-02-20 09:00:47 字數 2487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xp中單擊「開始→執行」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或者

control userpasswords2(注意大小寫及空格),然後進入「使用者賬戶」操作視窗取消對「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項的選擇。

在接下來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名及其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在 控制面板 找安全 其中 有個選項是 次使用者不用輸入密碼 具體的記不清楚了 你找找 我用2k的

在安全策略組裡面 也可以找到

3樓:

根鍵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修改內容:在右邊的視窗中的新建字串"autoadminlogon",並把他們的鍵值為"1",把「

defaultusername」的值設定為使用者名稱,並且另外新建一個字串值「defaultpassword」,並設其值為使用者的密碼。

當windows xp只設有一個空密碼的使用者,且禁用guest賬戶,同時系統不屬於域的成員,windows xp就會自動登入,不會出現選擇使用者和輸入密碼的介面。你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把其他使用者刪除即可。

而當系統擁有一個以上的使用者時,可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出現「使用者賬戶」對話方塊。在這裡取消「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鉤(圖1)。點選「確定」後,會新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要求設定自動登入到哪一個使用者,在這裡輸入自動登入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確定即可

4樓:營孝彌戊

你是不是啟用了其他的使用者名稱,關掉其他的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

你開啟控制面板,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賬戶,關掉就可以了

5樓:

1、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2、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不能直接進入桌面?

6樓:哈哈親愛的

1、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2、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7樓:新學it課堂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控制面板裡面的使用者賬戶裡邊 把你現在用的這個賬號的密碼去掉 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一種情況,一鍵還原也安裝了,就是不能備份和還原。你先試試能不能備份。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再重新安裝一遍試試。其實手動ghost也挺好用的

10樓:免疫牛奶

到 控制面板 - 使用者賬戶 - 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方式 - 取消登入歡迎頁面。

你就能直接進桌面了哦。

11樓:創作者

點選開始=》執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後回車。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的使用者標籤中點選使用者名稱,將「使用這臺計算機的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選項鉤去掉,然後點確定按鈕,這時系統要求你再一次輸入密碼確認,最後確定

然後重新啟動你的計算機即可。

電腦開機不能自動進入作業系統

12樓:百小度

咱倆的問題一模一樣,剛開始我也是,後來過了一段時間它自己好了,您放心,不是主機板和電池的問題。如果想快些,按del(即 bios設定),改變一下設定(咱倆的主機板品牌不一樣,建議到您的主機板**商或官方**查詢適合的相關設定方法)。謝謝。

13樓:大海維修記

lv_0_20200912164221

14樓:宸苑芸

是的就主機板自檢時沒有完全通過,或者是你的bios設定不當造成的,看情況你用的是微星的主機板,

這個牌子我不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還能正常進入windows嗎,放心主機板沒問題,到bios設定以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del進bios修改設定,把那個帶有logo的設定更改一下

電腦開機後直接進入uefi bios utility ez

說明此時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需要一鍵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來解決 回答電腦啟動時顯示uefi bios utility ez mode,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將電腦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介面。2 然後關閉安全啟動,即設定secure boot為disabled,如果使用uef...

電腦開機時直接進入省電模式,然後就黑屏了,怎麼辦

是不是主機一切正常,顯示器點不亮?老話題了,把主機拆開清理主機汙垢,灰塵。然後把顯示卡拔出來 用橡皮擦拭金手指 然後裝上 就好了,如果不怕麻煩 就順便把記憶體也拔下來 用橡皮也擦拭金手指 反正也是拆一次!望採納!硬體接觸不良,主要是顯示卡 記憶體以及顯示器的接頭,重新插拔一次試試如果是主機燈亮,風扇...

win81怎麼設定開機直接進入桌面

啟動win8.1系統,預設狀態下是首先進入開始螢幕介面,不過win8.1的開始螢幕和win8有所不同,左下角有一個箭頭按鈕,點選這個按鈕可以直接進入 所有應用 介面。圖示 win8.1系統啟動預設進入開始螢幕,點選下拉按鈕進入應用介面 點選 桌面 磁貼或者按下 win d 等快捷鍵進入傳統桌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