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開機無法進入bios按escf2沒反應

2021-12-26 21:22:47 字數 600 閱讀 8106

1樓:華碩服務

您好!您可以強制關機,然後開機後,連續快速的點選f2。s200e華碩筆記本進入bios是開機按f2。如果是設定啟動項,是按esc鍵。

如果無效,可以把window8系統的快速啟動先關閉,然後嘗試開機按f2。若不安裝系統,可以稍後再把window8的快速啟動開啟。

在控制面板-電源選項-

2樓:寂寞才說愛

想要進入電腦的bios,就必須先關機電腦,然後再開機螢幕亮的時候進行操作。

顯示出華碩的圖示時緊按住鍵盤上的f2鍵,知道顯示出其他的畫面。

按住f2鍵過後出現的畫面就是bios介面了。

如果你的膝上型電腦的系統是win8或者是win8.1,那按鍵的時間就不一樣了,因為這兩個系統開始是快速啟動的模式,所以必須要在開機之前就按住f2鍵,避免做無用功的情況

開機的時候按鍵盤上的快捷鍵f2,就可以快速的進入bios了。然後你就可以在bios介面中進行你需要的操作了。

華碩筆記本是華碩(asus)旗下生產的筆記本,華碩公司創立於2023年,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性的企業,擁有世界最頂尖的研發 隊伍,以高品質的產品、創新的技術和令人感動的服務聞名於世。

華碩筆記本怎樣開機進入bios進行設定

每個機子好像不盡相同,大多數是開機的時候按f9 或者f10進入,我的是f10 開機出現asus logo時,按f2鍵即可進入bios介面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並設定從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更改啟動順序 預帶windows 8,win10作業系統的計...

華碩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華碩官...

華碩筆記本讓老是無法開機

a40的電腦起碼也用了兩年了吧,好像是10年的電腦了。你這個情況說實話,壓根就不是顯示卡晶片壞了,而且顯示卡虛焊,bga重植肯定是沒有原廠的精密,出現虛焊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你開機就會顯示屏不亮,但是實際上已經進入系統了。並不是某些高人說的供電模組的問題,供電模組出現問題,按關機鍵一下就關機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