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筆記本進入bios怎麼沒有Advanced選項

2022-07-02 03:10:20 字數 1525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不是進了bios設定,而是進了啟動選項的設定。

開機進入logon畫面時按esc鍵進入bios設定即可。

bios的意思咱們可以簡單的理解成基本輸入輸出系統,bios晶片它是直接被整合在了電腦的主機板上面,因為它主要就是負責載入作業系統和電腦的基本設定,所以對於我們普通使用者來講,bios就是幫我們引導作業系統,然後就沒用了。

作為計算機開機之後,cpu要進行處理的第一個「可執行程式」,也就是第一個開機啟動項。

它將帶領cpu去一一識別載入於主機板的重要硬體和整合元件,如硬碟、顯示卡、音效卡以及各種介面,然後它按照預設順序讀取儲存器上的作業系統引導檔案,如dos、windows、linux等。

順利引導系統之後,bios基本功成身退、隱於後臺,如果有需要還可以直接通過系統介面,在系統介面中更改相關設定,以便讓整體系統執行更加高效。

這就是bios的使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進bios設定,而是進了啟動選項的設定。用↓鍵把游標移動到enter setup那一行再回車就進bios設定了。

3樓:

目前常用的bios版本分兩種:一種是 award版本,另一種ami版本。

advanced 選項在award版本的bios 裡可以顯示,你這個版本是ami版本bios,所以是找不到的,但是功能基本都類似。

為什麼我電腦裡的bios中沒有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 我電腦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設定) 在這一個選項中,我只...在高階bios設定中,有一項apic mode也是相當重要的,此項是用來啟用和禁用apic...

5樓:

旁邊那個advanced就是了。

6樓:廊橋夢者

你這個啟動項設定在boot哪一項裡邊呢

7樓:靜穆之歌

光碟吧,最好解決了,嘿嘿

為何我的電腦bios中沒有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如何用u盤啟動?

我的bios怎麼沒有main和advanced選項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看其他選項啊。你想裝系統嗎?在後面的boot設定裡面啊 還有一個 選項自己慢慢看得 想要搞懂這些 先把所有型別的主機板搞懂 這些都是主機板的設定及拷進取得程式設定的,你可以選擇升級一下bios 啊 但是升級也有不好的地方 需要跟客服及技術人員溝通的

9樓:

你在 cmos setup 中,從最左邊的選單、一直到最右邊的選單,然後再在每一項的子選單中從上到下仔細檢視,是否有 main 選項、和 advanced 選項。

10樓:常承澤

你頁面是啟動選項。第一項有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進bios?筆記本進入bios設定按什麼按鍵

acer 巨集碁 進入bios需按f2,進入boot引導需按f12 以下為其它型號筆記本進入bios方法 1 acer 巨集碁 進入bios需按f2,進入boot引導需按f12 2 hp 惠普 進入bios需按f2或enter 進入boot引導需按esc或f12 3 dell 戴爾 進入bios需按...

聯想筆記本g400怎麼進入bios設定

一 所需工具 聯想筆記本g400 進入bios的方法 開機時按fn f2組合鍵進入bios系統 二 bios 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寫 中文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在ibm pc相容系統上,是一種業界標準的韌體介面。bios用於電腦開機時執行系統各部分的的自我檢測 pow...

華碩筆記本開機無法進入bios按escf2沒反應

您好!您可以強制關機,然後開機後,連續快速的點選f2。s200e華碩筆記本進入bios是開機按f2。如果是設定啟動項,是按esc鍵。如果無效,可以把window8系統的快速啟動先關閉,然後嘗試開機按f2。若不安裝系統,可以稍後再把window8的快速啟動開啟。在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想要進入電腦的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