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急急急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急急急!!!

2021-03-05 19:31:38 字數 1571 閱讀 117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本子普遍存在開機缺陷,這樣的問題一般出現在一年以後的機器,屬於產品缺陷。你在網上搜尋:「華碩筆記本開機故障」全是這樣的帖子!在保的話送修吧。

什麼原理?客服也說不出來!我也問過。

我的本子也是這毛病!不過已經出保修期了。經常是不能正常開機,要按若干次,還要用力才開機。

我感覺是開機按鈕裡面的觸點有燒蝕,接觸不好了。回頭拆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過保修期,趕快去售後維修部。 保期類一切都是免費的,包括換硬體。比如顯示器不亮,鍵盤失靈等等問題。

你的本本很可能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3樓:巴楚崔羅

保修沒發票的話,按你機器背面標的出廠日期保。

機器開不了你可以試試把所有電源都斷了(電池要拔下來),然後按住筆記本電源開關10秒,然後再插上電源(不裝電池),開機試試。

4樓:生國英貳妍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筆記本應該主機板突然發生了故障,因此你的筆記本完全加不了電,那麼自然也就不會有任何一個指示燈亮起了.解決的辦法只有把筆記本送到華碩的維修站去換一個主機板了.不過你放心好了,你的華碩筆記本是09年10月才買的,很顯然沒有超過保修期,所以你的筆記本能夠得到保修的.

並且你只要把筆記本拿到華碩的維修點他們都會給你修的,因為雖然你沒有開發票但是還有裝箱單保修卡什麼的,你憑藉那個就能夠得到免費維修的.不過一般情況下沒有那麼麻煩,他們可以根據你的筆記本主機編號上華碩官網查一下這款筆記本的保修到什麼時候截止,如果還在保內的話他們就可以為你維修,這樣連出示裝箱單都免了.所以沒有發票是沒有什麼事的,只不過是保修期從你的筆記本出廠日期算起而已,你現在肯定能夠得到免費維修的.

5樓:甄青芬典雨

首先對你的遭遇感到同情,我不是專業的it人士,所以對你的筆記本故障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不過我能告訴你關於華碩筆記本維修方面的經驗,我用的是華碩a8筆記本。首先要說一下,華碩筆記本的維修不需要持發票到維修站也不用保修卡,憑藉機身後面的序列號即可即可得到華碩的維修。

首先不能是人為的損壞,但我的筆記本是被我暴力拆壞的,顯示卡壞了,給免費換了顯示卡。如果機身後面的序列號無法識別,那就要出示購機發票了。如果機身後面的序列號出廠日期超過了2年,但購機沒有超過2年,那麼也要出示發票以確定購機的日期。

如果超出保修範圍的話,那麼華碩單單是檢測費就要收取100元。無論情況如何,華碩都會在7個工作日內給予答覆,還好,我的次日就給我修好了。反正我是覺得華碩的辦事效率和服務態度還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接通電源試試是不是電池沒放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卡鍵了,把本本反過來拍一下背面,電源鍵卡在按下的位置裡有可能出上述情況

8樓:古白丁

1、電池沒有接好;

2、電池沒有電;

3、主機板或電源鍵損壞;

前兩個問題就接通電源試試,還不行的話,去售後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很多,如果沒有過保,找一個華碩的售後,中關村在太平洋電腦城,他們會負責,如果過保了,找專業的人維修

筆記本無法開機,筆記本無法開機

開不了機 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

華碩筆記本讓老是無法開機

a40的電腦起碼也用了兩年了吧,好像是10年的電腦了。你這個情況說實話,壓根就不是顯示卡晶片壞了,而且顯示卡虛焊,bga重植肯定是沒有原廠的精密,出現虛焊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你開機就會顯示屏不亮,但是實際上已經進入系統了。並不是某些高人說的供電模組的問題,供電模組出現問題,按關機鍵一下就關機了,不會...

華碩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急急急,膝上型電腦華碩和聯想哪個價效比更好

同樣配置,只能看喜好,相對來說聯想的售後維修點相對比較多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作為國內最大的pc廠商,有著多種不同的電腦產品,可以滿足任何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同時聯想也在不斷的創新,研發全新的技術,為客戶帶來更多 更優秀的操作體驗 而聯想強大的服務團隊,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遍及全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