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和聯想哪個筆記本好?急急急,膝上型電腦華碩和聯想哪個價效比更好

2022-03-23 00:43:43 字數 5698 閱讀 5258

1樓:網管愛好者

同樣配置,只能看喜好,

相對來說聯想的售後維修點相對比較多

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作為國內最大的pc廠商,有著多種不同的電腦產品,可以滿足任何使用者的使用需求;同時聯想也在不斷的創新,研發全新的技術,為客戶帶來更多、更優秀的操作體驗;而聯想強大的服務團隊,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遍及全國的服務站可以便捷的為您解決產品問題,通過網路、**、甚至微博等多種渠道,都可以得到聯想專業工程師提供的解決方案,為您的電腦保駕護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的聯想的thinkpad,感覺好裡,我覺得聯想好;

1.聯想現在是全球最大的pc廠商,全球性的品牌;

2.聯想收購thinkpad能看到聯想的實力;

3.聯想的散熱不錯的;

4.聯想是國產的;

5.聯想機子便宜(不要和巨集基比,做工都不是一個檔次的),價效比高;

6.聯想售後多,服務也比較好;

7.產品多。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往事依舊愛

從以下幾點給你分析下:

聯想配置便宜,外形較好,售後服務好(很專業的售後,修電腦不生氣)華碩質量優秀,外形一般,售後管理差(如果壞了,會讓你多換配件賺錢)所以說建議買聯想, 我現在用的就是thinkpad 系列的使用感想:1:價效比來說相對來說挺高

2.售後質量挺好 維修方便

3.感覺散熱挺好 以前有個事華碩的本子 那個散熱啊 效果真差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聯想的人越來越多了,可見聯想確有過人之處。我用過惠普、巨集基、聯想、神舟,實話實說,感覺比較好的是聯想,感覺最差的是巨集基。具體原因樓上各位已說了很多,我深有同感。

僅供參考,祝您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配置的,聯想的本本用了好幾年,現在也沒什麼問題,華碩的是價效比較好的,今年剛換了華碩a45,也還不錯,就是散熱有點不好,大概筆記本都有這毛病

7樓:rattlesnake李

其實吧,兩個品牌都不錯,我用的是華碩,因為當時買之前查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總得來說華碩還是不錯的,用到現在兩年了,除了自己裝系統之外,沒出過什麼毛病,而且價位會比聯想同級配置下底一些。

我舍友當年買的是聯想,y系列,他是屬於發燒友那一種,比較追求配置,我覺得要追求價效比的話,實惠一點,還是華碩!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實惠,華碩**貴。

9樓:

推薦聯想,因為我朋友公司標配聯想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聯想的吧,不過具體還是要看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低端的,售價3500-4000左右的機型:

聯想的商務本v480ca-ifi,,cpu,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4gb,硬碟500gb,顯示卡gt630m/視訊記憶體1gb/ddr3+集顯hd4000,14吋屏,4000元;

聯想的輕薄本v480ca-ifi,,cpu,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2gb,硬碟500gb,獨顯gt630m,視訊記憶體1gb/ddr3,14吋屏,3600元;

華碩輕薄本vivobook s200l3217e(2gb/320gb)星月銀,i3三代3217u,主頻1.8g,記憶體2gb,硬碟320gb,集顯hd4000,11.6吋屏,3700元;

華碩學生本k45ei321vd-sl,cpu,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4gb,硬碟500gb,顯示卡gt610m/視訊記憶體2gb,14吋屏,3900元;

如果是玩遊戲的:

聯想y480n-ifi,cpu,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4gb,硬碟500gb,顯示卡gt650m,視訊記憶體2gb/gddr5,14吋屏,5100元;

惠普dv4-5113tx,cpu,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4gb,硬碟500gb,顯示卡gt650m,視訊記憶體2gb/gddr5,14吋屏,5200元;

華碩n46e1321vz,cpu,i5三代3210m,主頻2.5g,睿頻3.1g,記憶體4gb,硬碟500gb,顯示卡gt650m,視訊記憶體2gb/ddr3,14吋屏,6400元;

遊戲的流暢性80%要靠顯示卡,這幾款機器,聯想和惠普的顯示卡gt650m/gddr5,3dmark得分35585,華碩稍次,gt650m/ddr3,得分是32175,聯想的gt630m是17595,華碩的gt610m是10940,還不如集顯hd4000的14200呢!綜上所述,華碩的筆記本價效比遠不如聯想啊,低端差異不大,中端的遊戲本,**比聯想,惠普等一線品牌還貴1000多元!

選筆記本不但要看配置,外觀,還要考慮售後服務,華碩的售後服務和聯想,惠普和戴爾差距也比較大!

膝上型電腦華碩和聯想哪個價效比更好

12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價效比,要看具體的硬體配置及所需要的**進行比較的,並不能通過品牌進行比較。

14樓:獅子神話神吧

聯想比較貴其中是有品牌費的便宜的配置會偏低不過做工不錯 華碩走價效比**和配置都可以做工沒有聯想精緻 建議聯想

15樓:電子數碼達人阿福

回答您好!❤️

聯想則是老牌的電腦廠商目前也是全球第四大pc廠商,04年收購ibm pc部門,技術和質量上已比肩國際品牌。聯想的本子相對華碩來說更為均衡,無論是娛樂和遊戲表現都不錯。

價效比看你是怎麼看了。華碩代工起家,尤其是主機板見長,所生產筆記本包括主機板、顯示卡都是自產,在本子整機效能上強於一般品牌,華碩除了上網本外在遊戲本方面做得也不錯。

都不錯,價效比都很高

不能說哪個更好,需要對比具體的型號

提問這兩個哪個好呢

或者有什麼好的電腦推薦嗎

回答您的預算是多少呢?

我用的是小新14

提問五千一下

回答非常流暢

提問好的,是我這一款嗎

回答這個

更多17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用聯想電腦,我的y450都用9年了,現在還在拿它給你回答問題呢,真的從來沒修過,最好選那種能開啟後蓋清理灰塵的本本,如果發現本本老宕機,熱出風口不出風,開啟後蓋清清灰塵,ok!

華碩膝上型電腦和聯想膝上型電腦,哪個好一些?

17樓:資依霜宜淼

同等價位下華碩相對較好。

華碩和聯想目前可以說是筆記本市場上的大廠,筆記本品類齊全、款式多、各**段的都有。但是相對而言,華碩的**要比聯想的筆記本低一些(在同等配置下),這也是兩者市場定位不同的關係。

而三星算了筆記本市場的小眾廠商,筆記本相對不是主營業務,近兩年更是很少推出新產品了。其筆記本外觀時尚輕薄,但是**相對較高,價效比不高。

綜上所述,華碩價效比相對較高。

18樓:牛梅益思琪

聯想在價錢方面比較實惠,華碩一般會稍貴一些。質量就不太好比較了,因為筆記本的外部材料和內部模具也有提升質量的因素。看你用作什麼用途了,商用聯想的thinkpad是不錯的選擇,遊戲本的話,差不多是平分秋色,只是**上的差異,多出的錢是外部材料和模具的錢。

19樓:芮瀚文廉尚

華碩品牌響點

散熱相對好點

聯想售後好點

散熱一般

不過我最後選了聯想的y450

因為他的顯示卡··

20樓:前含合白萱

想都不用想

聯想的好。

一分價錢一份貨。聯想貴點可是配置高,用的感覺不錯y460飄過

21樓:奕莊廖向雁

華碩好.我現在用的就是華碩筆記本.用的四年.

就重灌過系統.沒壞過.不過,要看你買多少錢的.

一般的在2000以上的臺式電腦就很好了.筆記本4000以上才算好.聯想的也不錯.

個人覺得華碩比聯想好.你自己看著買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就選華碩。不過聯想thinkpad系列也不錯,但是顯示卡不給力,辦公用不錯。

23樓:喵喵

聯想的比較好 我前幾天就去國美買了一臺 那個賣電腦的人說聯想的電腦銷量全球第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坑人!**死貴 噪音大 散熱差!

2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遍佈全國各地,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您可以聯絡聯想售前服務具體諮詢下,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

聯想售前**: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6樓:揭傲之堵禧

這個看你的使用,哪個更合適了。你平時做什麼使用的?可以根據你平時的使用情況,幫你推薦下適合的配置。

聯想筆記本和華碩筆記本那個好?

27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飛行堡壘第六代fx86,

華碩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桌上型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並通過基於 mil-std-810g 軍標嚴苛測試,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

全新 nanoedge 設計採用更薄的 6.5mm 微邊框,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華碩飛行堡壘6 採用 ips 面板,100% srgb 色域及廣視角技術則提供鮮豔生動和準確一致的色彩,從各種角度**都能夠獲得舒適視覺效果。

採用華碩 hypercool 散熱技術,搭配自清潔 adc 專利系統與風扇提速功能,可大幅延長其使用壽命,併為圖形密集遊戲提供穩定效能。此外,專利的梯形切割外蓋與智慧平行風扇位置,也能改善散熱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急急急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急急急!!!

華碩的本子普遍存在開機缺陷,這樣的問題一般出現在一年以後的機器,屬於產品缺陷。你在網上搜尋 華碩筆記本開機故障 全是這樣的帖子!在保的話送修吧。什麼原理?客服也說不出來!我也問過。我的本子也是這毛病!不過已經出保修期了。經常是不能正常開機,要按若干次,還要用力才開機。我感覺是開機按鈕裡面的觸點有燒蝕...

聯想和華碩的本本比較,聯想筆記本和華碩筆記本比較下

說實話,兩款筆記本散熱都不怎麼樣!你自己所說的兩款筆記本在配置方面應該來說可以支援目前市場上的絕大部分操作軟體和遊戲了,應該都可以夠用!不過說實話筆記本的質量都差不多的,買的就是售後!中國大陸pc機這一塊,聯想的售後最好的!所以建議你買聯想!ps 本人也是聯想使用者!y460 i5 2g ddr3 ...

巨集基和華碩買哪個筆記本好,巨集碁和華碩左右筆記本哪一個牌子好,從質量,售後等等。

我個人感覺華碩的要好一些。所有的商品都一樣,質量的好與壞都需要靠你的運氣,別忘了,賓士寶馬也有馬路上拋錨的時候啊。就配置而言,巨集碁的確實是稍微強悍一些,但是華碩的配置已經能夠滿足日常的工作 學習和娛樂的需求。雖然兩個品牌均為臺灣祖籍,但是華碩的口碑確實要比巨集碁要好一些。至於遊戲方面,兩款顯示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