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和鼻子上的舊疤痕怎麼去,怎麼去除黑頭和鼻子上的疤痕

2023-01-16 07:25:19 字數 5658 閱讀 7792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黑頭的 話,我覺得泥漿**是很不錯的哦 ,像貝佳斯的和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都是很不錯的, 對去黑頭和收縮毛孔都是超讚的

痘印的話, 你可以試試 蘆薈膠哈 這個效果都說很好的哦還有 平痘痘可以用珍珠粉,用一點純淨水或爽膚水把珍珠粉和成糊狀,點在痘痘上,第二天就好很多,而且不留痘印

去粉刺豆豆的了.小黃瓜加白醋一起敷臉10分鐘.一天三次.

,比例你自己拿捏.我也只是把黃瓜弄爛加一點白醋下去然後敷.我只敷了一次.

覺得效果還蠻好的.那個帖子說15天就去**

新年快樂哦

2樓: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3樓:無疤痕的美麗

痘疤不是很嚴重的疤,及時**是可以恢復的,你可以去艾可**瞭解一下去疤產品,相信有適合你使用的.

怎麼去除黑頭和鼻子上的疤痕

4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由粉塵等堵塞毛孔產生的。

雖然我們每天都在洗臉,有時候或許還一天洗好幾次,可是黑頭還是頑固存在著。

去黑頭的方法:

用盆子裝一盆盆熱水,然後將臉埋入熱氣中,騰一段時間後毛孔就開啟了;

或是用熱毛巾敷臉也行,敷幾分鐘就可以開啟毛孔了;

然後用黑謎速凍膜抹在鼻頭上並加以按摩推開,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下去了。

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 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5樓:席予曳

疤痕不好去啊,只能等它慢慢長,或者抹去疤痕的藥水(一般不太管用,我是這麼覺得) 以後要注意,勤洗臉,黑頭就會長得少一些,然後擠完了應該抹上收縮毛孔的藥水,就不會留下疤痕了,這些都是我媽媽告訴我的,至少對我來說很管用。

我的鼻子上有一個黑頭我朋友給我擠了但是有一個疤,怎麼才能把疤去掉!

6樓:麗穎傾城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7樓:

去藥店買維生素e膠囊,把它擠破後塗在上面,堅持一個月就ok了,試試看吧!!!

8樓:老公的萌萌

用細鹽輕輕在鼻頭揉擦,堅持一個月,黑頭白頭會消失,**很細膩~~~~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會下去的,不要擔心啦~ 塗ve會好的更快,只是不要太緊張了,別人不會太注意的。

10樓:

不去想她,很快就好了1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擠,每天輕輕地柔柔很快就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這位朋友說的好多哦!!我知道vc和薰衣草精油好使的啦!!!

鼻子上的黑頭擠過後留下疤痕怎麼辦

13樓:鞏叡休琬琰

擠過的黑頭只會毛孔增大呀,咋會留下疤痕,你是不是感染了!發張疤痕**上來看看,看看是啥樣子的好幫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吧,百分之百的絕對有效

前些天電視上專題報道過。請的韓國美女來講去黑頭的問題。結果我一試果然有效

用食用的紅糖加上蜂蜜,調成液狀均勻的塗在鼻子上,再加上輕輕的按摩兩分鐘左右。用清水洗去。長期使用,一定管用

15樓:時尚

1每天用薰衣草做日常護理

2每週做兩次軟膜特殊護理

3潔面時要在手中打起泡沫,避免揉搓鼻部肌膚

鼻子上黑頭很多,怎麼也去不掉。怎麼辦啊?

16樓:感性的我是

1、合理飲食

出現黑頭後,在飲食上要儘量控制自己不要再去碰油炸、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還有那些**敏感的食物也要避開,抽菸喝酒的習慣也要改掉,不然的話黑頭永遠消滅不了。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飲食習慣以清淡少油為主。

2、深層清潔

如果能像去健身房一樣定期連續使用深層清潔產品,黑頭也會慢慢變少。深層清潔產品雖然不像鼻貼、匯出液那樣起效迅速,卻能去除老廢角質層,使堵在毛孔裡面的油脂能夠暢通地排出來。

17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8樓:芳古園隔壁就

有黑頭,改善的方法有:

將蛋清直接用於黑頭處,再將**紙剪成鼻子的形狀,貼在蛋清上面,快乾的時候拿掉

用常喝的牛奶,在裡面加入適量細鹽,等鹽在半溶解狀態下時放在鼻頭輕輕按摩,片刻後洗掉即可。

當然黑頭的護理也是關鍵,及時用祛除黑頭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用黑謎速凍膜,這個對黑頭的作用是非常顯 著的。

平時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早睡早起。其次,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也會讓睡眠更 好。再次,要勤洗臉,同時保證**毛孔暢通。

19樓:司徒語山信卉

可以敲一個雞蛋,把雞蛋殼上的那層膜弄下來貼在黑頭處,幹後撕下,黑頭就被粘下來了

20樓:人工呼吸請按零

黑頭就是毛孔裡面垃圾太多的緣故,所以鼻頭上的清潔一定得做好,你可以通過用蒸臉機蒸臉然後結合洗面奶用溫水清洗乾淨,最後用冷水清洗來縮小毛孔,堅持一段時間黑頭會明顯減少

21樓:樂蔓美顏生活館

試試這幾個小小方法吧。

1、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

2、洗完臉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

3、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

皮膏。4、祛黑頭:一勺紅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方法你需要先用熱水蒸開鼻子上的毛孔(如果你用黑頭匯出液也可以),在使用去黑頭的鼻貼,之後再鼻子上使用收斂水乳液,以後注意面部清潔就好了

23樓:永恆不是愛情

牛奶加鹽不行的,而且加了鹽會損**的!最好少吃油炸食品,臉部清潔,周邊環境好才是最重要的。

由於去黑頭留下的疤痕怎麼處理?

24樓:知我

您好,祛痘印推薦安美拉祛痘軟膏、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另外推薦理膚泉清痘淨膚淨化修護霜,能去除炎性痘痘及痘印。

收縮毛孔用毛孔修復精華,效果不錯,可以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很多黑頭的。

然後在網上查詢那些去黑頭的方法,也沒用。

後來我姐姐叫我用了那些爽膚水,果然效果也挺好的。

首先要用洗臉奶清洗鼻子(平時用什麼洗臉奶就用那些);

要從鼻翼塗下去,然後鼻子兩邊由下而上。

然後再跟洗的步驟一樣再用清水洗乾淨;

然後紙巾按照洗的步驟擦乾淨。

再用化妝棉倒些爽膚水,貼在鼻子上。等化妝棉的水分幹了後,輕輕撕開,在用爽膚水按照洗的方法擦一次,就ok了。

這樣能很好的縮小毛孔!

26樓:早餐的醬料

試一下用毛孔收縮液吧

怎麼去黑頭,怎麼讓疤痕去掉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小知為您推薦去痘疤痘印小妙招

◆祛痘印的小竅門招數一:diy綠茶白糖美白祛痘痕**

小科普:

白砂糖能有效的癒合傷口和淡化色素。所以白砂糖絕對是最好的,也是最廉價的去痘印產品。

南瓜材料:綠茶粉2大匙,南瓜4大匙,豆腐50克

做法:把南瓜洗淨,去皮及籽,置於鍋中蒸軟,晾至溫熱後,與綠茶粉、白糖、豆腐一同倒在**碗中,充分攪拌,調和均勻成稀薄適中、易於敷用的糊狀,待用。

敷用方法:

溫水清潔面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約3分鐘,接著取適量調製好的綠茶**仔細地塗抹在臉部及頸部上,避開眼部、脣部四周,靜敷約15-20分鐘,以清水洗淨,並進行肌膚的日常護理,即可。

美容功效:

綠茶**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並能幫助消除痘痘、痘斑、痘痕、痘印。

28樓:

用米飯去黑頭。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揉,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29樓:喻季

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30樓:手機使用者

黑頭 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鼻子 。疤痕如果時間不太長用凡士林試試,很有效

31樓:善麥冬

去黑頭可以去試試鹽加牛奶!

3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狀物體。

擠黑頭留下疤痕怎麼去!疤痕**

33樓:匿名使用者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怎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呢,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你好,黑頭主要是阻塞毛孔的油脂硬化後形成的.可以用清透毛孔的產品.注意毛孔的清潔衛生,平常隔離類建議使用杜絕空氣中的汙染,其次晚上睡覺前徹底卸妝,做好毛孔清潔。呵呵,我看有人copy...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se,鼻子上的黑頭怎麼才能去掉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把雞蛋敲出一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張紙巾或者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比較常用的還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一個小容器 比如小碟子小杯子 裡,然後加點水...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求小妙招。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勤洗臉 只要從外面回到家中一定要將臉洗乾淨,一天最多不超過三次。用深層清潔 敷臉若是毛孔中很髒油膩可以滴入1 2滴的熏衣草精油,可以徹底清潔毛孔並且有消炎避免粉刺惡化的效果。每星期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