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有收縮毛孔去黑頭的功效麼,百雀羚哪種型別的有收縮毛孔和保溼的效果。 而且我面板還有點長痘,現在主要是痘印了。

2023-01-04 08:55:19 字數 1494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產品沒有作用,只有***,沒有用的。沒什麼怎麼辦,在當今的重汙染環境下,黑頭已經是不治之症了。什麼辦法、產品都是騙人的,要麼沒有效,要麼有效但對**的傷害比不用還大,還不如自己擠。

只能是自己清理之後抹點弱酸性水來避免擴大。弱酸水可以自己用蒸餾水稀悉白醋來做,不用出去買。

至於**的方法,就等地球人都懂得環保了,汙染可以**了,咱們再研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子延壽為光祿勳。」上亦欲用之。夏,四月,戊申,以安世為大司馬、車騎將軍,領尚書事。鳳皇集魯,群鳥從之。大赦天下。上思報大將軍德,乃封光兄孫山為樂平侯,使以奉車都尉

3樓:

我用過這款產品,但你想要的功能明顯

百雀羚哪種型別的有收縮毛孔和保溼的效果。 而且我**還有點長痘,現在主要是痘印了。 20

4樓:

思親膚水蜜桃清酒毛孔收縮乳液 菲詩小鋪速潔毛孔爽膚水 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豔容露都具有收縮毛孔的功效,如果有痘印,建議配合金盞花膏使用。

5樓:抬頭挺胸

百雀羚水感瑩白能量精華收縮毛孔 保溼美白,國產 有點好用。

大家有誰用過百雀羚的**嗎?效果咋樣?18歲敏感肌膚可以用嗎?我主要是想收毛孔和去黑頭,,,可以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這款 想真正的收縮毛孔和去黑頭 就要從內調節 改善飲食 有好的生活習慣 現在年齡不大 很容易修復的

7樓:琴琴s晨晨

可以用的,這個是牌子的東西都很好用的,是純植物的

8樓:

您好,推薦比度克黑頭匯出液+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 ,去除黑頭,收細毛孔。

比度克黑頭匯出液:能深入毛孔,軟化黑頭,吸附並匯出黑頭,可排出毛孔內沉積的汙垢後,使黑頭自行浮出**表層,增強毛孔排異功能。

安美拉絲柏毛孔緊緻精華原液:不論是因為出油或毛孔阻塞所造成的毛孔粗大,或是因為老化鬆弛造成的毛孔橫向放大皆適用。增強肌膚緊緻修護功能,同時幫助肌膚細紋撫平,維持肌膚平滑效果。

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9樓:漫步在宇宙

我老婆用過說還不錯。

百雀羚控油淨化洗顏泥對於去黑頭有沒有好的效果呢

男士控油去黑頭收縮毛孔粗大哪個牌子比較好,百雀羚和歐萊雅效果哪個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鐳射**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鐳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鐳射照射到**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粗糙現象的各種情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去完黑頭後怎樣收縮毛孔,怎麼去黑頭的同時收縮毛孔

區域性黑頭清理以後,最常採用的方法是區域性進行冷噴或者是用冷的 區域性進行冷敷。外面可以用冰袋區域性的來回的遊動,來保持面部 低溫的狀態,有利於毛孔的收縮。在摘除 後,區域性可以拍打含有水楊酸的收縮水,這些水楊酸通過毛囊口進入深部,可以祛除壞死的角質細胞,同時刺激皮脂腺導管新生一些角質細胞,從而使皮...

如何去鼻子上的白點黑頭,收縮毛孔等

1.小蘇打粉少量 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隨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 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這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

誰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不用化妝品,最好是自身經歷過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祕方 蛋清去黑頭 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