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麼辦?最簡單的收縮毛孔的方法是什麼

2022-03-22 04:04:48 字數 5754 閱讀 8433

1樓:西樓望月

可能是你一開始黑頭處理不當引起的,如果再處理不當的話,後面就會很麻煩了

毛孔大怎麼辦 ?什麼可以收縮毛孔?

2樓:抱香蕉睡覺

1、適度清潔

除了油性肌膚外,正常膚質的女生每天早晚各清潔一次面部肌膚就可以,作為油性肌膚的你可以選擇在中午時為面部做一次清潔。需要注意的是:在潔面時,切不可用力揉搓面部肌膚。

需用手指輕揉的以畫圈的方式進行面部清潔,這樣才更有利清除面部的汙垢、油脂和細菌,同時不會導致細紋、敏感的現象出現。

2、冰塊收縮

熱脹冷縮是我們都知道的生活嘗試,在收縮毛孔這件事上,冰塊能起到明顯的護膚效果。用毛巾包裹冰塊,在潔淨的面部輕敷15-30秒,這樣可增加**的緊緻度,而且冰敷後你會明顯看到毛孔變細小了。

3、自制**

使用酸奶自制一款收縮毛孔的**,在家就能自主進行。原味酸奶中的乳酸和益生菌成分,能夠殺死**上的有害細菌,將潛在的粉刺危及提早滅除。具體做法是:

於面部塗抹上一層薄薄的原味酸奶,靜置5-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4、蘇打水收縮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溼,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

5、注意鎖水保溼

**乾燥也會引起毛孔粗糙的問題,在每次敷完清潔**之後,最好是敷一片補水保溼型的**,讓毛孔更有張力,再抹上控油保溼收斂的化妝水,可讓收縮毛孔的工作會更加順利。

3樓:世智若雨

1 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2 自制檸檬汁縮小毛孔,在早晚洗臉的時候可以往洗臉水中滴入適量檸檬汁。這樣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夠減少臉上的粉刺收縮毛孔。

3 用冰凍過的化妝水敷臉,首先,將適量的化妝水冰凍好,然後將壓縮**紙浸泡在化妝水中,等壓縮**紙充分吸收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選用一些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妝水,這樣不僅能夠縮小毛孔,還能夠控油預防痘痘的滋生。

4 敷珍珠粉雞蛋清**,將適量的珍珠粉跟雞蛋清一起均勻攪拌調成**,清潔好臉部肌膚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大約1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清洗完之後一定要記得塗上保溼乳。

堅持每星期做1-2次,對毛孔粗大的問題有很好的**效果,讓肌膚更加的細膩光滑。

4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5樓:enjoy是哦見

**吧 比較簡單也比較實用

秀沿的煙醯胺**就可以收縮毛孔 還可以補水保溼

6樓:泠

多做補水**總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個簡單收縮毛孔的小方法,

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之後重新干淨就可以了另外就是在洗完臉後塗抹些「蘭芙韻」,這個是有助於收縮毛孔,提亮膚色的。

樓主你可以參考下哦!

8樓:手機使用者

收毛孔的爽膚水和**

搭配擁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大,你是油性**,愛出油,所以要勤清潔臉部,清潔臉部可以用比較溫和的潔面乳清潔,清潔過後可以用蘭芙韻收縮毛孔就可以了。

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收縮毛孔?

10樓:玖爺霓

我也是毛孔粗大,黑頭多,後面朋友介紹的一款產品給我用了,慢慢的**狀態已經改善特別大

11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12樓:快樂農心

臉部肌膚毛孔粗大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毛孔粗大怎麼辦 收縮毛孔小方法

1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4樓:猴盤噸

男士收縮毛孔同女士收縮毛孔一樣,需要講究。臉上有粉刺和黑頭的男士,在清潔的乾淨之後,需要收縮毛孔才能防止毛孔繼續加粗。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溼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乾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蘸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檸檬汁洗臉: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以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雞蛋橄欖油緊膚:

將雞蛋打散,加入少許鹽,與檸檬汁以2∶1的比例充分攪拌,再加入橄欖油使二者混合均勻。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可改善毛孔粗大,

**光滑緊緻。

慄皮緊膚:

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毛巾冷敷法: 把乾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裡(冷藏半小時)後,在用熱水洗完臉後,立即把冰毛巾敷在臉上,待毛巾不再低溫後取下。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16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收縮毛孔之內的護膚品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8樓:桃子甜美人生

毛孔和黑頭的時而出現一直是肌膚的常見問題,想必大家跟小女一樣,都收集過各種去黑頭收毛孔的資料與資訊,網上也有各種各樣的教程,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特別是現在冬天到了,黑頭更不容易去除;清潔。

無論是化濃妝還是隻塗隔離,都只是晚上才需要洗面奶,無論什麼膚質,晚上睡一覺之後,臉上都不會太油,所以醒來只需要清水一遍遍沖洗既可。

當然清潔也不只是這些就夠了,夏天更是要勤洗臉,運動的前後要洗,運動前最好不要帶妝,洗完臉只塗爽膚水和乳,如果是油性膚乳都可以不用塗就可以出門了,但是運動完了之後要馬上用清水洗臉,然後再保溼乳。

像平時出汗了,如果沒帶妝,可以隨時用清水沖洗,再及時保溼乳,毛孔就沒機會堵塞了。

如果冬天被風吹過之後,馬上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做保溼型**,哪怕是用爽膚水和**紙保溼,都比十幾塊一張的**來得好,再貴的**,裡面不新增各種成分是儲存不了的。

清潔是無時無刻的,沒有規定一天兩次或者三次,像不經常化妝的,更不應該毛孔堵塞了,只要是出了門到家,出過汗,天氣熱,都要馬上洗臉,如果不是上了妝的,都無需洗面奶。

再就是保溼的問題,只要每次洗完臉之後,立馬保溼水塗上,一星期一二次保溼**,如果是要外出遠門旅行之類的,出門前就要做次**,無論是哪種旅行,到家洗完臉就先**,不論什麼年齡的肌膚,只要清潔保溼到位了,基礎的肌膚問題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注意事項

特別是不愛化妝的mm,日常清理和保溼到位了,連小皺紋都會消失的。

19樓:八卦專用娛腸劍

如果說臉部的毛孔特別大的話,特別是像一些女生,素顏的時候是非常不好看的。所以說在平時去化妝的話,一定要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化妝方法,而且在晚上去卸妝的時候一定要去卸乾淨,才不會讓自己臉部的毛孔再次變大。

平時再去卸妝的時候,最好要用卸妝水,卸完之後再用潔面乳去清理一次自己的臉部。這樣才可以徹底的去掉臉上面的化妝品給清理乾淨。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進行搓洗臉部,這樣的話就能夠讓自己的臉部毛孔收縮一些。

再就是用雞蛋殼裡的內膜,像雞蛋裡面都是有著一層白色的內膜的,可以開啟一個雞蛋,把裡面的白色膜拿出來,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這樣的話是能夠去除臉上的黑頭,並且還能夠讓你的毛孔變小一些,是一種很好的收縮毛孔的方法啦。

還可以把西紅柿,還有檸檬放在一起,弄成糊狀,再去加上少量的麵粉,攪合成泥狀就可以,然後塗在自己的臉部,大約在半個小時之後再用清水給清洗乾淨。這要是能夠去深層的清理掉毛孔裡面的汙漬,有助於細緻臉部的毛孔,來改善臉部毛孔粗大的這個問題。

再就是可以用綠茶水來收斂縮臉部的毛孔,先泡上一杯綠茶,等放涼之後再用一塊乾淨的卸妝棉,蘸取一些適量的茶水在臉部輕輕地進行拍打,是可以有效的來緊緻自己的**。能夠起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再就是用蘆薈也能夠起到收斂毛孔的效果,每一天晚上睡覺之前用一塊兒新鮮的蘆薈,打出蘆薈汁,然後敷在自己的臉部,然後在第二天的時候清洗掉。堅持用上一個月,就能夠發現自己臉上的毛孔縮小了很多。平時的話也可以經常的用一些清潔的**,也是能夠可以有效的來把自己的毛孔收縮小的。

20樓:依詩黎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蒸臉

蒸臉清潔臉部是縮短毛孔的最好方法,不用花大錢的同時,還很天然,日常有很多美容師都舉薦用這個辦法來清潔毛孔,防止毛孔粗大。另外還可以參與香草和精油來增加天然芳香。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運動給毛孔排毒

運動主要由體內調節,可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還能預防多種肌膚問題的滋生。因為運動可以促使血液迴圈加快,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身體排出很多汗,讓汗液帶走堵塞在毛孔內的汙垢,從而讓毛孔得到自由呼吸,達到縮小毛孔的目的。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去角質

去角質是護膚中一個比較重要的環節,當用洗面奶潔面後,如果感到肌膚很光滑毫無粗燥感的話,就說明角質還算健康,但如果潔面後感覺極為不平滑,就說明需要去角質了,以免堵塞毛孔造成粗大。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清爽保養

日常一些複雜的肌膚保養品會容易增加肌膚的負擔,尤其是痘痘肌還容易引起**紅腫、化膿、疼痛的現象,因此保養方式越簡單越好,使用的保養品只需具有清爽、保溼的功效即可,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有效地呵護肌膚,防止毛孔粗大。

最好收縮毛孔的方法:冰鎮毛孔

將事先冰好的冰塊用毛巾包起來,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至少堅持一分鐘,才能看到效果。

21樓:仙麗女性網

‍‍清晨--冰鎮毛孔,讓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diy方法: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1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diy補充:即使冰鎮過的毛孔,洗臉後也要配合使用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縮小哦!

中午--讓乾渴的肌膚暢飲綠茶

泡了一個上午的茶變得淡而無味,千萬別扔掉哦,綠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功效哦。用便宜的原料,自制有效的緊膚產品,不但能省錢還讓你體驗到diy的樂趣與成就感。真的很棒!

1、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你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直接洗臉,緊緻毛孔的作用更明顯。

2、如果工作得太晚或想偷懶省事,建議一次性榨出大量的菜渣,分七個小碗用保鮮膜密封皮後儲存在冰箱,這樣就能提供一週的diy緊膚享受了。

以上的方法,早中晚三次,安全健康的縮小毛孔祕方。做綠茶mm,多吃水果也能成為靚麗美女!‍‍

腿部的毛孔粗大怎麼辦,大腿毛孔粗大怎麼辦?

1 冰敷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2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清潔腿部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腿上幾秒鐘。3 用水果敷臉 西瓜皮 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腿,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 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4 檸檬汁清洗 油性肌膚的人可...

毛孔粗怎麼辦,手背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1 將蛋清和蛋黃攪拌均勻,再加一勺蜂蜜和一勺糯米粉做成 敷20分鐘左右。2 甘油醋搽劑塗面。用食醋 白醋最好 與甘油按5 1的比例...

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經常熬夜臉上的毛孔粗大,怎麼辦?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 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 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