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收縮毛孔既簡單,又有效,有沒有收縮毛孔的小妙招,即簡單又好用的方法

2022-08-16 02:55:25 字數 6349 閱讀 1268

1樓:辰星

檸檬汁洗臉嗎,檸檬是美容達人示範推崇的美容聖品,它含有的豐富維生素c不僅美白肌膚還能有效收縮毛孔。每天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是個不錯的收縮毛孔方法呢。

2樓:猴04598練有

緊急冰敷,每天早晚潔面後,做好基本的護膚工作後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3樓:寶寶96556烙蹤

我也是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毛孔問題才可以慢慢得到改善,首先學會好好認真洗臉卸妝,堅持一週一次的清潔**之後一定要收斂毛孔,同時使用的護膚品一定要好吸收,日常兩天三天用一次補水**,如果你可以做到以上幾點,剩下的就是堅持,半年左右可以看到明顯感受。

4樓:尹朶月

敷**,很多人有這樣的感受,敷完**,毛孔瞬間縮小了,其實這和收斂水的功效很類似,也是暫時性地把角質層泡漲,將毛孔的開口填滿。

5樓:匿名使用者

規律作息與飲食,油過多和體內的激素的分泌有關,因此我們也要注意生活作息和飲食上調整。不熬夜、少吃油膩和辛辣食物以外,少攝取糖分也很重要!還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b族還有微量元素鋅、銅等。

6樓:寶73840暮新

控油,有很多小夥伴以為只要把油脂消滅了就可以縮小毛孔,所以不斷控油,但很容易就走入誤區。首先,控油不能過度清潔;其次,不能過度刷酸;這兩種行為只會讓**變得更差,更雪上加霜。

有沒有收縮毛孔的小妙招,即簡單又好用的方法

7樓:閉月羞花

西瓜皮可有效收縮毛孔做法是非常不錯的。

8樓:萬馬奔騰

,把毛孔中的垃圾清除下也能收縮,但是不是長久的而已,一般只能通過收縮**徹底的讓毛孔收縮,所以一般都是補充膠元蛋白為主的,推薦花青宜的,挺好的,身邊有幾個人都在用

9樓:

想收縮毛孔那就要先收縮**,需要的是膠原,其他的好的方法也有,但是不太清楚了,推薦用花青宜補充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洗臉,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洗乾淨臉。毛孔大睡前就一定要好好洗個臉及時補水,髒汙沒有及時洗掉很容易撐大毛孔的。有條件允許的話,花靑誼膠原睡前一小瓶,縮毛孔去黑頭剛剛滴。

11樓:

分享一個簡單收縮毛孔的小方法,

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之後重新干淨就可以了另外就是在洗完臉後塗抹些「蘭芙韻」,這個是有助於收縮毛孔,提亮膚色的。

希望樓主可以採納下我,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熱水冷水交替洗臉都可以試試的。

13樓:

如果**不過敏,用"冷"水洗臉.

男生怎樣收縮毛孔最有效又簡單

14樓:兮樂宸

神祕**,收縮毛孔,還可以清除黑頭

15樓:娛樂解說課

收縮毛孔方法一:徹底清潔面部肌膚

清潔面部肌膚是每天護膚的最基本環節,但是卻有著十分重要的重要性,首先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是與清潔布徹底有關,每天徹底做好面部清潔可以為肌膚掃除障礙,減少油脂汙垢堵塞毛孔,從而阻止毛孔越來越粗大,是能徹底收縮毛孔方法哦。

收縮毛孔方法二:緊急冰敷

每天早晚潔面後,做好基本的護膚工作後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收縮毛孔方法三:檸檬汁洗臉

檸檬是美容達人示範推崇的美容聖品,它含有的豐富維生素c不僅美白肌膚還能有效收縮毛孔。每天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是個不錯的收縮毛孔方法呢。

收縮毛孔方法四:雞蛋橄欖油緊緻肌膚

蛋清具有緊緻肌膚的功效,具體的做法是準備一顆雞蛋,敲碎析出蛋清,再加入半顆檸檬汁和適量粗鹽,充分攪拌後放置於冰箱內30分鐘,取出敷於臉上,保持20分鐘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可有效緊緻肌膚,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是相當簡單有效的收縮毛孔方法。

怎樣用最簡單的日常方法收縮毛孔?

16樓:陰暗的想法

1.茶水收縮法,茶水也有美白養顏,收縮毛孔的功效,每天清潔面部後,用化妝棉蘸取茶水塗在臉上,再進行敷面,記住使用之後一定要用清水洗淨,否則面如茶色就不好看了,不過護膚功效顯著。

2.涼毛巾敷臉。在洗臉的時候不妨試試化妝水,在用化妝水洗臉後再將一條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到臉上的熱氣散掉後,就可以了,這樣做不僅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收縮毛孔和緊緻、提拉肌膚哦!

3.敷**。化妝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選擇一些含花絮比較多的化妝棉,然後再倒入具有保溼效果的化妝水,敷在臉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妝棉製造成的**也可以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又好用。

4.啤酒收縮法,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成分,能夠幫助收縮毛孔,把啤酒倒入一些在乾淨的碗中,然後用化妝棉浸泡在其中,3、4分鐘後取出敷在鼻頭處,也可以敷在全臉,等化妝棉的水分被吸乾後就完成了,經常敷啤酒**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5.蘆薈收縮法,蘆薈是天然的美容劑,它集保溼、祛斑和收縮毛孔等多項美容效果於一身,它能夠有效鎮靜肌膚,使毛孔得到收縮。每晚睡覺前預留一段時間,用新鮮蘆薈汁敷面,若想做成**使用,也可以加入蜂蜜和麵粉,護膚效果十分明顯。

17樓:**養護楊益飛

毛孔粗大怎麼收縮?告訴你一個好辦法,趕緊來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要徹底,洗乾淨後及時補水.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流失的膠原蛋白,建議去接合花靑伊膠原蛋白,小分子,更好吸收,燕窩搭配。

19樓:

據說洗臉的時候用溫水,之後用冷水可以縮毛孔,但需持之以恆。我也堅持了好一段時間了,自己覺得效果不明顯,但朋友都說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建議你也試試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洗臉的時候不要用熱水,那樣毛孔會更大,而且營養易流失,建議用溫水。

21樓:群656351863葠

1、多喝水,巧喝水 2、及時排毒 3、堅持吃健康的早餐 4、定期做面部保養 5、正常的作息

看似簡單,堅持卻不容易,所以約束一下自己最好像是水果,蔬菜,含膠原多的可以吃一點。

像我現在是會喝花青意膠原的啊,也是看了好多,才下定決心的

22樓:就是不賣給愛情

混合型**的特點而已

23樓:青絲遮眉

那就需要先清理毛孔垃圾了。

24樓:布偶貓不說話

一、啤酒

啤酒中的酒精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滋潤肌膚,加速新陳代謝,不僅可以預防面皰、膿皰,對收縮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鬆,敷大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現敷。

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變得緊緻了,毛孔也縮小了。

二、西紅柿橙子

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兩半。橙子洗淨,去子,切成兩半。將西紅柿、橙子各取一半放進榨汁機中,榨取汁液。

用無菌濾布將殘渣過濾掉,留取汁液待用。潔面後用乾淨的脫脂棉將汁液塗抹在臉部。約25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清洗乾淨。

能有效收斂粗大毛孔,緊實臉部肌膚,使**白皙。

三、果醋綠豆

小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搗成泥狀。將綠豆粉、蘋果醋加入西紅柿泥中,充分攪拌均勻即可。潔面後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靜置15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每週可使用1到3次。能促進緊膚新陳代謝,收縮粗大毛孔,使肌膚細膩、有彈性。

四、雞蛋橄欖油

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五、冰對付毛孔粗大,是在對付眼袋的同時進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六、蛋清麵粉

將粗鹽、蛋清、麵粉一同放到容器中,加入清水攪拌至粗鹽完全溶解,使之呈糊狀,潔面後,將本款**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約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每週使用1-3次。

能具有收斂、消炎的功效,能有效收縮粗大毛孔。

七、果泥麵粉

菠蘿肉,木瓜肉一同放入容器中,搗成泥狀。將麵粉加入果泥中,充分攪拌均勻。潔面後取適量**敷在臉上,避開眼,脣部周圍。

靜置10-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使用1-2次,能深層清潔肌膚,清除老化角質,清潔毛孔,柔嫩肌膚。

怎麼簡單有效的收縮毛孔

25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收縮毛孔最有效

26樓:古月胡老師

任何**問題的出現都是有原因的,毛孔粗大也是一樣,想讓毛孔收縮**光滑白皙,要知道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再對症處理,這樣才能收到好的效果。有以下方法:1、由於平時不注意面部的清潔,導致灰塵大量在面部堆積堵塞毛孔,使毛孔內的油脂不能及時排出而導致毛孔粗大,早晚用溫水將面部打溼,用泡沫含量豐富的洗面奶,以打圈的方法清洗面部,再用收縮毛孔的水或霜塗擦面部,堅持一段時間可有效收縮毛孔。

2、由於**缺水,使**水油失衡導致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出現毛孔粗大,需要做好補水的工作,早晚將面部清洗乾淨後用補水的霜、乳塗擦在**上,一週敷3次補水的**可收縮毛孔,使**變得光滑、細膩。

27樓:創作者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臉部毛孔可以用一些常見的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一般有四個原因:

1,**缺水:每天使用保溼的產品,日喝8杯水2,**過油:洗去臉上的油分,控油保溼

3。角質過厚:一週去一次角質

4,**護理方式不當,如大力拍打**,這樣毛孔也會粗大,因此應當注意避免這種情況

找出你的粗大原因,再選擇保養品就不會迷惘了

30樓:崔小西

永久春天的龍膽花暗瘡琉璃膜效果不錯哦!

31樓:妞微商

用俏芙**,挺好的,黛萊美也好,就是太多假貨

32樓:齊顯龍醫師

平時注意護理**,有黑頭是臉上皮脂分泌出問題了,所以平時最好用溫和性的護膚品,飲食儘量以清淡為主,千萬不要擠黑頭,擠只會讓毛孔更粗大。

收縮毛孔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33樓:桃子甜美人生

毛孔和黑頭的時而出現一直是肌膚的常見問題,想必大家跟小女一樣,都收集過各種去黑頭收毛孔的資料與資訊,網上也有各種各樣的教程,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特別是現在冬天到了,黑頭更不容易去除;清潔。

無論是化濃妝還是隻塗隔離,都只是晚上才需要洗面奶,無論什麼膚質,晚上睡一覺之後,臉上都不會太油,所以醒來只需要清水一遍遍沖洗既可。

當然清潔也不只是這些就夠了,夏天更是要勤洗臉,運動的前後要洗,運動前最好不要帶妝,洗完臉只塗爽膚水和乳,如果是油性膚乳都可以不用塗就可以出門了,但是運動完了之後要馬上用清水洗臉,然後再保溼乳。

像平時出汗了,如果沒帶妝,可以隨時用清水沖洗,再及時保溼乳,毛孔就沒機會堵塞了。

如果冬天被風吹過之後,馬上洗完臉之後一定要做保溼型**,哪怕是用爽膚水和**紙保溼,都比十幾塊一張的**來得好,再貴的**,裡面不新增各種成分是儲存不了的。

清潔是無時無刻的,沒有規定一天兩次或者三次,像不經常化妝的,更不應該毛孔堵塞了,只要是出了門到家,出過汗,天氣熱,都要馬上洗臉,如果不是上了妝的,都無需洗面奶。

再就是保溼的問題,只要每次洗完臉之後,立馬保溼水塗上,一星期一二次保溼**,如果是要外出遠門旅行之類的,出門前就要做次**,無論是哪種旅行,到家洗完臉就先**,不論什麼年齡的肌膚,只要清潔保溼到位了,基礎的肌膚問題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注意事項

特別是不愛化妝的mm,日常清理和保溼到位了,連小皺紋都會消失的。

收縮毛孔最簡單 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我覺得毛孔粗大,就要注意清潔肌膚哦!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米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外補的話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注意晚上的時候一定要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像御泥坊的活膚潔...

怎樣快速有效去黑頭並收縮毛孔

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在就是自制去黑頭 牛奶 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

有沒有既簡單又好聽的歌曲

梁靜茹 分手快樂,可惜不是你,會呼吸的痛,絲路,路,燕尾蝶,情歌,夜夜夜夜,問,夢醒時分,生命中不可承受得輕,小手拉大手,沒有如果,屬於 劉惜君 我很快樂,怎麼唱情歌,貝殼風鈴,羊角花又開,太晚以前,退出 丁當 猜不透,我愛他 sara 拜拜愛過,配角,我的心好冷,夏傷,命運 後弦 米娜 下一站吻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