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面板變白 用天然 比較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2022-01-01 17:03:44 字數 5111 閱讀 8239

1樓:西西

你好!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是自制**美白,不妨考慮下吧:

首先是三個自制護膚**的小招:

不過在選擇diy的方法護膚前,千萬要想清楚了,並且試用後確定不會敏感後再用了,不然護膚不成反毀膚可就糟糕了,千萬要注意啦!

一,抗氧化抗暗黃diy護膚:紅色蛋白物語**

材料:番茄醬兩茶匙,蛋白兩茶匙

製作方法:將番茄醬與蛋白放入碗中,調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將**敷於臉上十到十五分鐘,再用清水清洗,該方法可以每天都用的哦!不過沒有需要還是不要用太多了,以免傷害**就慘了1

二,去暗沉和死皮**:維它命戀人**

材料:半根胡蘿蔔,雞蛋黃一個,無糖藕一茶匙

製作方法:將新鮮胡蘿蔔洗淨後磨碎,加入藕粉及蛋黃一起攪勻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遠均勻塗於臉部二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行

該辦法可以用於熬夜後的護理,能使過度勞累的**恢復元氣哦!

三,持續美白,抗老化**:花漾美人**

材料:準備槐花3克,玉米鬚10克,麩皮25克,水500毫升,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將槐花,玉米鬚和麩皮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煮沸後續煮五分鐘,過濾取汁,冷卻後加入麵粉調勻(

使用方法:將**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每週使用二至三次,連續五週

ps:因為植物裡面的天然成分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可能會有剌激性,所以建議各位mm在使用前,先在手上或耳後做過敏測試後再決定哦!敏感性mm最好是不要用了

蘋果十ve,光澤**抗氧化!

材料:紅蘋果,維生素e

做法:將紅蘋果洗乾淨榨汁然後加入維生素e,用**紙貼上臉上就可以了哦!(不過可以先試一點在耳後或感覺比較敏感的地方,一小時後此處沒有出現過敏反應便可放心用了!)

上面的回答是在女刊看到的,感覺不錯,發給你共享啦

以下的是本人自己親身試驗感覺很有效果的美白小招,不妨考慮看下吧:

如果想讓**變白,可以試試用牛奶洗臉,奶粉化的和純牛奶的都可以的了。每天早上起來後,把已經化好的牛奶倒在洗臉盆裡面,用水輕輕洗一會就行了!時間由自己決定,但切忌時間不要少於一分鐘,然後洗好後及時補水保溼就可以了!

如果擔心臉上的髒東西光用牛奶洗是洗不掉的話,可以先用洗面奶潔完膚後,再用牛奶洗一會兒臉就可以了!然後不要忘 了護膚和防晒哦!生活中少吃或儘量不吃醬油和醋類會讓**色素沉著的食物,記得補水,**自然會白暫起來的哦!

樓主加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藻**。

或者蜂蜜+麵粉+蛋清調成**

怎樣最簡單的使**變白?

3樓:fly年輕人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教你七種全身美白祕方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美容蔬菜汁: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去斑醋蛋液: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

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體內色素調理法:使用聖美安美白祛斑套裝聖美安祛斑美白粉劑(2瓶) + 聖美安排毒膠囊(2瓶)可以有效美白去斑 。

5樓:胡椒歌惜

1.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薄,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臉就會白嫩。 2.

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晒乳,回家記得馬上卸妝。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可清腸胃。

4.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溼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會有想不到的水亮! 5.

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孔會變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

每晚洗完臉後,將乳酸奶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祛斑兼美白。 7.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菸不熬夜。

8.冷茶包敷眼: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接著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

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9.市售的純水一瓶(600cc),只要一週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棉沾純水敷面,臉臉自然而然地漂亮喔!

10.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晒了,因為陰天時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最好還是撐傘,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發生喔! 11.

泡溫泉,泡溫泉不僅可讓肌膚粉潤光滑,且還可消除疲勞。若有**過敏者,泡有療效的溫泉還可改善哦! 12.

薏仁粉:使用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飲用水喝,不單隻對**好,連對**都有神奇的功效喔(我可是經常喝的)。這是利用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及瘦臉的作用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8個美白肌膚的祕訣!!1: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2: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3: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4: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5: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6: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7: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7樓:性瑞於夢易

簡單的方法有,我也是懶人。而且原來一直買的護膚品都是美白的。可是後來發現一點用都沒有。

聽說吃vc可以美白,我就吃了。我真的白了。一個月就看到效果了,我吃的是湯臣倍健的,物美價廉。

不過要堅持每天吃,不要斷斷續續的今天吃了明天忘了。還有一定要注意防晒,如果一邊吃一邊晒,那還是白不了。

怎樣可以讓**變白最簡單的方法

8樓:憶初芳

日晒或者遺傳都有可能會導致**癌、**老化、雀斑、黑斑等等,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水果來護理肌膚,讓**變得更加白。

吃水果的美白效果很不錯

一、蘋果

蘋果又被稱為萍婆,其性味甘涼,具有補脾氣、養胃陰、生津解渴、潤肺悅心的功效,被稱為心血管的健康保護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統及肺的功能。工作緊張之餘聞聞蘋果的清香,還能提神醒腦、緩解緊張的情緒!

二、獼猴桃

獼猴桃得名於獼猴對它的喜愛,其維生素c的含量極高。獼猴桃性酸,味甘寒,還具有生津潤燥,解熱除煩的功效,也是秋季水果的及佳之選!此果含有血清促進素,可以幫助我們穩定情緒、鎮靜心情;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心臟健康、幫助消化。

三、梨梨又被稱作快果、玉乳,因鮮嫩多汁被稱為「天然礦泉水」。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潤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對肺、支氣管及上呼吸道有相當好的滋潤功效,還可幫助消化、促進食慾,並有良好的解熱利尿作用。

每天吃上一到兩個梨可有效緩解秋燥。

四、橄欖

土耳其人讚譽橄欖為天堂之果,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天堂的果子吧。橄欖的果肉富含鈣質,新鮮食用對人體頗為有益。橄欖味甘酸、性平,可以清熱解毒、消積化痰,滋潤肺喉,尤為適合秋冬食用。

五、柿子

柿子味甘澀,性寒。其所含的維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兩倍。可以養肺護胃,清除燥火,經常食用能夠補虛、止咳、利腸、除熱。

空腹食柿子易患胃柿石症,所以最好飯後食用,儘量少食柿皮。

六、板栗

板栗,性味甘溫,入脾、胃、腎三經,可以養胃、健脾、補腎、壯腰、強筋、活血、止血、消腫等。栗子中還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及礦物質,可抵禦骨質疏鬆,高血壓等疾病。清爽秋季多食些板栗可是不錯的選擇!

七、石榴

自漢代時傳入中原的西域特產石榴,味甘酸、澀溫,能夠有效的抗氧化,減少體內沉積的氧化膽固醇,延緩衰老,而且對於初秋的咽喉燥渴很有療效。

希望你越過越好,天天開心,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9樓:

牛奶,富含大量的蛋白質,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滋潤**,排毒養顏。首先使用蒸汽蒸臉,用化妝棉吸收鮮奶後,在臉上敷上數十分鐘,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要堅持用。

蘋果、黃瓜,多吃蘋果,黃瓜切片貼在臉上,蘋果可以使**細滑,滋潤,白膩,黃瓜的話有潤膚、美白去皺的功效。

出門、尤其是外出游泳的時候必須塗抹防晒霜,平時注意睡眠,平時多聽輕**緩解生活壓力。面喝酒抽菸,健康的飲食,作息規律,不濫用化妝品等,以上僅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臉部美白用什麼產品好,想讓臉部面板變白,用什麼護膚品好?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怎麼可以讓面板變白,怎樣可以讓臉部面板變白 光滑

怎樣可以讓 變好?怎樣可以讓臉部 變白 光滑 1 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是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 白了一圈。2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

用什麼洗澡可以讓全身面板變白,用什麼材料洗身體才能讓面板快速變白

女孩美白應該靠一些天然物品,化妝品只解決得了一時解決不了一世,而且化妝美白看起來特假,又傷肌膚。花錢買划不來。下面小生為您介紹幾款天然美白祕方。1 快速美白小祕方 其實這個小祕方很簡單滴,就是百合 薏米煮糖水喝,很有效哦。我現在的膚色很好,想來大多是拜這個糖水所賜。百合薏米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