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樣才能快點變白

2022-01-01 17:03:44 字數 5079 閱讀 8291

1樓:柒月黑瞳

醋+鹽用水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薏仁粉+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面部和身體15分鐘後洗去。

新鮮蘆薈

用自己種植的新鮮蘆薈,取適量搗成汁液,敷面15到20分鐘,因為是純天然的所以時間長點也沒關係,但不能超過半個小時,以免阻止**的自然通透。

牛奶+蛋清+檸檬汁

用牛奶,蛋清,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會很舒服!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

鮮牛奶+橄欖油

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

快速美白的小妙招:取酵母粉(2茶匙)+酸奶少許(最好不要用牛奶)+半個雞蛋清+蜂蜜(3茶匙)調勻,等10分鐘,讓酵母粉發酵一會,塗抹在臉上和脖子上,等15分鐘,用溫水洗乾淨即可。(注:

以上方法在用之前一定要記得用洗面奶洗乾淨臉後在使用效果最佳,**28天是一個代謝週期,所以28天后**才會變好,還請樓主耐心等待奧 ~ )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1000多個人中可是既有男士也有女士,所以該方法適用於女士同時也適用於男士的)中85%的朋友們認為是最最有效、而且花毛毛最少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怎麼後天美白~全身美白1:泡玫瑰精油

我推薦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在放滿水的浴缸裡,滴進幾滴,不需要特別加其它東西。市面上也有販售一些玫瑰沐浴乳之類的產品,事實上含有玫瑰成分的產品對於身體美白都會有一點效果,但是還是精油的效果最顯著!

泡澡可以增進血液迴圈,泡完後你會覺得整個身體發亮,但是一定要泡半身浴,儘量不要泡到胸口的心臟部位(由於水溫和水壓的影響,很多人泡到胸口會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如果你的心臟夠強,泡完澡或是洗完熱水澡後,可以再用稍涼的水衝一下身體,這可以讓你身體的**更緊實,也更加強血液迴圈。

全身美白2:用左旋c美白

若你是區域性**較黑,有種奢侈的辦法效果顯著———拿臉部美白乳液來搽這些部位。本大王就是那種奢侈的人啦,因為我都直接用臉部乳液來搽身體,而且還會在乳液裡滴入左旋c!左旋c一般都是滴管式的,加入身體乳液一起搽,美白效果不錯哩!

全身美白3,泡牛奶浴 補水要補夠,每天8杯水~薏米,冬瓜,還有雪耳,都有美白的功效。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 ─ 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 ─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 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1櫻桃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2荔枝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3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4番茄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5夏季水果

其他如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攝取能讓膚質水水嫩嫩,白皙無瑕。

6蔬菜豌豆、黃豆芽、冬瓜和綠色蔬菜都含維生素a、c 、e以及蛋白質等營養,可都是美白肌膚不能缺少的。冬瓜含有微量元素鋅、鎂等。鋅能使人精神煥發;鎂能讓人面色紅潤。

冬瓜也是**聖品唷!水分多易有飽足感,纖維幫助消化,多食用也不用擔心發胖。 介紹你幾個美白的小偏方,很有效,我自己也在用。

光靠吃的話還不夠的,要內服外敷1、 酸奶**——美白、滋潤(重點推薦!)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功效: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性質溫和,作用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本人是酸奶**的堅決擁護者。

2、蘋果**——美白、祛斑

將蘋果去皮後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次**能使**細滑、滋潤、白嫩,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3、豆腐**——美白

將做菜時用剩下的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內,洗臉過後用來搓揉臉部(或直接用豆腐在臉部揉搓),**會變得白晰光滑。

4檸檬**: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5、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6堅持洗米水洗臉,這個方法大概1周就可以發現**明顯細嫩白皙了。蘋果雪肌滋潤** 將蘋果去皮切塊,放在碗中,搗成泥狀備用(也可以用攪拌器磨碎或用果汁機打成汁後,取剩下的殘渣);加雞蛋、蜂蜜、橄欖油和麵粉,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15分鐘。將這款**塗抹在臉上後,以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蓋上,可以更幫助吸收哦!

再用清水洗淨,能滋潤白皙**,讓肌膚抗氧化的功能加強,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保養品苦瓜美白保溼** 將苦瓜洗淨,冰於冰箱約2小時;拿出洗淨後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可滋潤白皙**,還能鎮靜和保溼肌膚。晒完太陽後,覺得臉有晒紅跡象時,用冰苦瓜來冰鎮退熱,每一次敷完,臉上的紅熱就可以消退不少呢!

阿司匹林**原料:5-6片阿司匹林藥片、清水做法:5-6片阿司匹林藥片用擀麵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用棉片沾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20-30分鐘後沖洗掉。

用後臉會變得光滑細膩,膚色變白變均勻,痘印淡化。但要注意阿司匹林藥片要磨得很細,越細越好,否則擦在臉上會覺疼痛。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

做過後要注意保溼,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vc美白超級簡單**原料:壓縮**一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約500mg。

若不嫌麻煩,用檸檬水代替礦泉水效果更佳。做法:只要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

做好了以後一定要洗乾淨,因為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會使**變得黃黃的,所以用完了千萬別忘記洗掉。酵母酸奶控油**   材料 酵母粉1茶匙原味酸奶2茶匙輕鬆diy1、將材料混合攪拌均勻。2、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 待10~15分鐘,再用冷水沖洗乾淨,每週可使用1~3次。

美膚功效柔嫩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使毛孔細緻。 這一款**非常溫和, 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若是肌膚非常油膩,不妨考慮經常使用 ( 每週可使用3次 ), 長期敷下來 ,一定會發現肌膚不止毛孔變小、粉刺變少,連膚色也會變得比較白晰透明。 o(∩_∩)o...

. 多吃黃瓜、 草莓、 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 協助美白 , 增進免疫力. 記得一點哦, 出門30分鐘前塗好你的防晒,別忘記露在外面的手和腳哦~~ 還有平常做完**的**紙, 可以放在手上或者脖子上一會, 也能取得美白效果~~請勿複製本人幽魂的答案, 尊重原創者, 謝謝 - -- - -- - -- -----

4樓:原陽魔力鮮顏

你好,多貼貼**貼慢慢的就會變白,要是一下子變白那說明裡面新增化學物品了希望採納

晒太陽臉晒黑了怎樣才能快速變白?

5樓:紫涵小仙

臉被太陽晒黑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快速美白晒後修復:

1、白砂糖洗臉

用洗面奶清潔乾淨**之後,用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上一點水,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乾淨,每天早晚堅持使用,一週就能看使肌膚越來越光滑,變得更加白嫩。

2、補充大量水分

經過暴晒後的肌膚水分一件大量流失,這時最重要的是要補充肌膚的水分,要多做保溼補水美白**,準備一瓶保溼噴霧隨時噴在臉上,既鎮靜**又保溼。白天化妝的女生,回家後立即卸妝,然後給肌膚進行補水保養。把化妝水換成換成特殊的美白型化妝水。

3、不間斷美白

炎熱的夏季,白天出門紫外線很強烈,這時要防晒指數高的防晒霜,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晚上是美白修護、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4、珍珠粉酸奶敷臉

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晒傷又出現色素沉著的話,可以用珍珠粉**來幫助緩解,既能幫助去角質又能夠美白肌膚。

做法:將珍珠粉與適量的酸奶混合之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約10分鐘**變幹之後再用指腹進行按摩然後清洗乾淨即可。

5、甘油**

如果是晒黑了之後又伴隨有**毛孔大,**粗糙的話,可以用甘油塗臉來幫助恢復嫩白肌膚。

做法:**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6、黃瓜蘆薈美白**

先把黃瓜和蘆薈分別洗乾淨去皮,然後放在榨汁機中榨成汁,然後再用紗布過濾掉殘渣,取出汁液新增適量的蜂蜜直接塗抹在臉上即可,等待30分鐘後將臉洗乾淨,這樣就有美白滋潤的效果。

7、多吃蔬菜水果

每天多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蔬菜水果,這樣能夠在身體內阻止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變黑,多喝牛奶或者用牛奶洗臉也能讓**快速變白。

面板被太陽晒黑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辦

晒黑後迅速變白的方法 因為學車或釣魚的緣故晒黑了很多,也許很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和紫外線親密接觸,所以,在網上搜了一些東東,晒黑的mm可以看一下 方法一1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

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黑以後怎麼辦?都起皮了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被太陽晒黑以後怎麼辦?都起皮了 蘆薈 將蘆薈內的汁液,塗在被晒傷的 上,讓汁液自然乾透便可。蘆薈除可幫助受傷的 更快 及防止脫皮外,當 因晒傷而出現灼熱痛楚時,塗上蘆薈汁液亦有立即降熱 清涼的功...

面板晒黑了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夏天女性們最害怕的就是被晒黑了,那炎炎夏日,晒黑 夏天女性們最害怕的就是被晒黑了,那炎炎夏日,晒黑 很多女性在夏季買防晒品,像大 很多女性在夏季買防晒品,像大ss一樣對我們這種老百姓來說有點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