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呢,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2022-03-14 23:25:49 字數 5805 閱讀 3559

1樓:霜勇雪彤霞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2樓:清風

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頭髮某一個區域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3樓:琦樂天書貞

軛.對.應該是經常洗頭吧.

真沒想到.伱還會剪頭.

怎嚒跟瑤一樣嘛.

她說她也剪咯頭唉.

好像是多吃雞蛋唉.

根據每個人噠身體的不同.

頭髮生長的長度.不一樣唉.

莪也想長肋.不是說我噠頭髮也好短嚒.

樂呀:加油噢.長長頭髮迎接考試.噢.

4樓:枝旺敖晗玥

天天梳辮子,短也要梳起來,這樣比正常長的快

5樓:bei離

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 再就是 常修理 所謂的常修理就是 一個月剪一次髮梢 少剪不要擔心會越減越短 因為現在的女性頭髮都經常折騰 髮質已經不太好了 當你一味的只想去留它的時候 卻不知道 髮梢的頭髮已經是死頭髮了 而且會吸收頭髮的營養 卻不見他有什麼變好的趨勢,所以 我的經驗就是 平均一個月到兩月 修剪一次 把髮梢那些不好的頭髮慢慢修剪掉 自己的頭髮才會長得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問過老中醫, 不過我自己試驗一個月比正常人頭髮長的是快很多!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一個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

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釐米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子攪拌 只到泡沫起來為止。

用手抄到頭髮上面當洗髮水,輕柔頭部。 一般三四天來一次!

正常人頭髮一個月可以長出三到五釐米 (如果新陳代謝正常的話)用我說的辦法,一個月堅持下來可以長到 10釐米左右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7樓:月夏鳴

很多人都說 生薑可以使頭髮快速生長 或者再生 但是 這也是因人而異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個辦法 首先你得去醫院檢查 是毛囊壞死 還是堵塞 這個是很重要的問題 然後再根據情況讓大夫給你開藥 或者怎麼樣 但是 每天晚上 還是按摩頭皮 這樣對你只有好處 沒有壞處 對吧

8樓:瑞麗詩驚蟄

這個首先要看你的脫髮原因是什麼,才能選擇合適的方法。

至於如何確定自己掉頭髮的原因,可以結合平時的習慣來看。

有的人是因為飲食不健康,注意飲食平衡;

有的人是因為作息不規律,要保持作息和睡眠;

有的人是因為營養不良,要多補充營養;

有的人因為心理壓力過大,學會舒緩情緒就會改善;

有的人因為用腦過度,注意安排自身作息。

找到了原因,那就簡單了不少。

9樓:許可證鮮罷

1、用醋洗頭:

一般人的頭皮環境是偏鹼性環境,而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可能鹼性過重,影響頭髮正常生長。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種天然的弱酸性溶液,用醋洗頭具有去除頭髮油膩的好處。另外,堅持用醋洗頭髮還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的作用,有利於頭髮生長。

2、淘米水洗髮:

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每天將淘米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3、補充頭髮營養:

要想快速生髮,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由內而外給頭髮補充營養,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再生。

10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想要植髮,主要關心的有幾點,一是效果與技術,二是**,三是是否正規,以及地址等。

效果與技術,正規與專業,其實可以歸類為一個問題,給一些選擇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1.技術的選擇,決定著效果好壞的元素之一

自植髮技術發展以來,有兩個大的類別,一種是fut技術,一種是fue技術,現在大多是sht,bht,術後效果以及頭髮生長方向都能夠得到保障

2.醫生的經驗問題

目前來說,植髮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操作,想要效果良好企鵝穩定,建議選擇植髮醫生經驗豐富的

3.專業與正規程度

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專業的,專科的正規植髮機構材質的選擇。

至於**方面,主要決定因素有兩點:

種植數量,也就是需要種植的面積大小決定

種植技術,技術的先程序度決定著單位毛囊的**

兩者的乘積基本上就是費用的大體範圍。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

11樓:鐸雁易燕緯

養髮專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12樓:滑庸薄志行

我個人的經驗就是一天洗一次頭髮,按摩髮根,這方法還不錯~蛋達不到樓主的要求一星期10釐米,呵呵,實在比較恐怖~

13樓:宜芹壬和正

多洗頭,用啤酒洗一下頭

14樓:巫程鬱穎慧

有啊,非常簡單,只要錢而已,就是去接,哈哈

15樓:貳寒業德

勤洗頭,疏頭,按摩頭皮。用含有生薑成分的洗髮水洗頭。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雞蛋。多做運動,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充足,因為頭髮是在夜間長的。多吃些鹽

兩天洗一次頭髮

不要用熱水

溫溫的不是很涼就行

16樓:訾嵐宰白雲

多吃點飯......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快點啊?

17樓:封朵兒裔歌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1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9樓:後春冬康謹

生薑,本人現在就在用一種生薑洗髮水.似乎有點效果..

聽說啤酒也可以...

好多朋友也說過康王洗髮水效果不錯

由於本人米有試過,不敢極力推薦.嘿嘿

要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呢?

20樓:巨集義蘇月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2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2樓:秦秀芳管汝

你好!「

怎麼讓頭髮長得快點呢。?」:

影響頭髮生長的原因很多:1、休息不好,生活不規律;2、護理頭髮不科學,如頻繁的洗染

、卷燙等等;3、身體原因,腎臟疾病、心理壓力、嚴重失眠、營養不良。4、變換季節。5、遺傳因素。

給你幾個建議:

1、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中醫認為:腎主毛髮):黑芝麻、黑棗、黑豆、黑米、黑木耳、核桃、海帶等等。

2、還有生活要規律,注意保證良好的睡眠。

3、要想讓頭髮快長,你就在每次洗完頭髮後,再用醋清洗頭髮。不過頭髮不要天天洗(三天一次就好),也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那樣會使頭皮發癢、產生皮屑的。

祝你健康快樂!!!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頭髮長得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另外,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1.淘米水洗髮: 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每天將淘米...

2.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

3.啤酒護髮: 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

4.多進行頭部按摩: 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

5.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時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想讓頭髮長得快,試試下面的做發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啊?

1 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避孕藥洗頭 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 用生薑加...

柿子要怎麼樣才熟得快,怎麼樣才能讓柿子快點熟

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柿子硬硬的而且吃起來很澀 那是因為柿子還不太熟 要放置一段時間才好吃 等不了那麼長時間 想盡快吃到怎麼辦 1 白酒擦拭法 如果購買的柿子還沒有熟透,回家以後可以用白酒擦拭法進行催熟,具體做法是把沒有成熟的柿子,用乾淨的布擦乾淨表面,然後再取適量的白酒倒在小碗中,把它們均勻塗抹在柿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