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2022-01-04 09:35:16 字數 3357 閱讀 1005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樓:暮年巭

想讓頭髮長得快,試試下面的做發: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

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

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制 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

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 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 常不受阻。

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注2) 可使用避孕藥來洗頭或是做護髮,因為其中有女性荷爾蒙可促進毛髮生長,亦可直 接買女性荷爾蒙來使用,效果更好,但這是醫師處方藥不可以亂用,而且據傳聞有 可能引發癌症提早發生。 避孕藥要如何使用,避孕藥內主要是大量的黃體素以及女性荷爾蒙,使用方法就是 把它研磨成粉狀,和洗髮精或護髮素混合使用,但最好不要配合油質護髮油,因為 藥必需要接觸頭皮才能發揮作用,若是太油的護髮油,反而會引起毛孔阻塞,傳 說,用上三至五次就會有明顯增長,至於可不可信,會不會引起病變,這也是由別 人轉述再轉述醫生的話來的。

可信度無法有十足的確認。 p.s注2的方法有點危險,所以僅供參考 老人說:

每次洗頭,洗淨shampoo後,用一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在頭上,用毛巾包好 十五分鐘後洗去。有奇效。 很多不明人事的偏方說: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 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幹 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 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 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 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 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一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 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

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溼 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 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 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 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 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 澤。 一種醫藥辦法哦,桑也,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3樓:絃音夜月

讓頭髮再生的方法:

1、方法一:

頭髮每天要記得長期的梳理,因為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發達到快速生長的功能,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頭髮哦,不要用尼龍梳子梳理,尼龍梳子易產生靜電,會給頭皮帶來不良刺激。

2、淘米水洗髮:

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每天將淘米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要多攝取蛋白質。

4樓:月夏鳴

很多人都說 生薑可以使頭髮快速生長 或者再生 但是 這也是因人而異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個辦法 首先你得去醫院檢查 是毛囊壞死 還是堵塞 這個是很重要的問題 然後再根據情況讓大夫給你開藥 或者怎麼樣 但是 每天晚上 還是按摩頭皮 這樣對你只有好處 沒有壞處 對吧

5樓:瑞麗詩驚蟄

這個首先要看你的脫髮原因是什麼,才能選擇合適的方法。

至於如何確定自己掉頭髮的原因,可以結合平時的習慣來看。

有的人是因為飲食不健康,注意飲食平衡;

有的人是因為作息不規律,要保持作息和睡眠;

有的人是因為營養不良,要多補充營養;

有的人因為心理壓力過大,學會舒緩情緒就會改善;

有的人因為用腦過度,注意安排自身作息。

找到了原因,那就簡單了不少。

6樓:許可證鮮罷

1、用醋洗頭:

一般人的頭皮環境是偏鹼性環境,而油脂分泌過多的人可能鹼性過重,影響頭髮正常生長。醋中含有醋酸,是一種天然的弱酸性溶液,用醋洗頭具有去除頭髮油膩的好處。另外,堅持用醋洗頭髮還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的作用,有利於頭髮生長。

2、淘米水洗髮:

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每天將淘米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3、補充頭髮營養:

要想快速生髮,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由內而外給頭髮補充營養,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再生。

7樓:碧蓮盛植髮服務

想要植髮,主要關心的有幾點,一是效果與技術,二是**,三是是否正規,以及地址等。

效果與技術,正規與專業,其實可以歸類為一個問題,給一些選擇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1.技術的選擇,決定著效果好壞的元素之一

自植髮技術發展以來,有兩個大的類別,一種是fut技術,一種是fue技術,現在大多是sht,bht,術後效果以及頭髮生長方向都能夠得到保障

2.醫生的經驗問題

目前來說,植髮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操作,想要效果良好企鵝穩定,建議選擇植髮醫生經驗豐富的

3.專業與正規程度

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專業的,專科的正規植髮機構材質的選擇。

至於**方面,主要決定因素有兩點:

種植數量,也就是需要種植的面積大小決定

種植技術,技術的先程序度決定著單位毛囊的**

兩者的乘積基本上就是費用的大體範圍。

頭髮怎麼樣快速長長

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 如 肉類 肝臟 蛋類製品 黃豆類 優酪乳 起司等 鈣質 膠質 魚類食物 及深色蔬菜的食物。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經常不要用塑料的梳子,用木梳或角梳,防止靜電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用啤酒擦在頭髮...

怎麼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 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呢,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