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眼睫毛快速地生長

2023-04-18 23:35:03 字數 1148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變長的話,用睫毛增長精華能比較快的讓睫毛長長。

並且新長出的睫毛比以前更加濃密。

用(歐迪密) 每天塗抹比較好。

像刷睫毛膏這個是直接的方法,但是這樣對睫毛根部不好。

可能會導致睫毛根部脫落,用喝剩的茶水也是可以的。

但是效果不明顯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塗睫毛增長液,資生堂有一款效果不錯,要不然可以塗維生素e,只不過慢很多。

3樓:海嘯也孤單

其實好多方法都可以讓睫毛長 長的啦,ve、橄欖油什麼的都可以,關鍵是塗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些不能沾到**上,不然很容易長脂肪粒的。如果你嫌麻煩,蘭 睫也可以的,這個不會說有脂肪粒的。但是見效的時間相對來說慢點,不能拔苗助長的。

4樓:

千萬不要用剪刀去剪,否則你會後悔的,因為我有一個朋友的爺爺他家以前是給皇室看病的,他說如果睫毛太短的話,在5歲之前用剪刀剪掉的話效果會很好,但是這之後再剪的話,就會適得其反,但是這並不表示無藥可救,你可以適量的塗摸一下ve油就是維生素e或歐迪密就會很有效果了,我以前的睫毛就很短但是試過之後就長長了不少,改天有**傳上來讓大家看看!

5樓:夏天柳樹

隔夜茶塗在眼睫毛上。

6樓:咱2哥

用**脫髮的水抹上試試。

怎樣讓睫毛快速生長

ôõñùê¹ñû½þ㫱䳤µä×ôè»·½·¨

怎麼樣才能讓眼睫毛快速變長

讓睫毛快速生長的方法

怎麼使眼睫毛變長最普通的方法

怎樣才能讓眼睫毛變長些?

怎樣才能使睫毛快速生長?

7樓:圭景太史可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您的描述,這個區域性塗抹一下維生素e,效果是不錯的。

指導意見: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類等,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蔬菜、瓜果等。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想讓頭髮長得快,試試下面的做發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

怎麼樣才能使眼睫毛更長更濃更密那

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 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脣掃最...

男生 怎樣才能把眼睫毛變長,請問男生怎麼樣才可以讓眼睫毛變長呢?

男生要那麼長的眼睫毛做什麼,再說也變不長,在別的地方上心吧。樓上的好長啊 根據我的經驗,應該是身邊多人的經驗 最簡便就是天天都用睫毛夾夾一下 一定會長的 每天用手拉拉,似乎也有點用 6個小絕招讓睫毛快速長 1.用ve塗 ve就是藥房賣的最普通的那種,3元一盒的金色膠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籤刺破塗在睫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