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軍怎麼才能驗不上,有什麼辦法!

2023-04-18 23:30:05 字數 695 閱讀 6947

1樓:風音

1、測視力時裝作看不清 2、查色盲時說錯,或說看不清,別太離譜,這個不像視力那樣可以胡說一下就能忽悠住醫生 3、測嗅覺時裝作不靈敏 剩下都是苦肉計了 1、紋身 2、燙煙花 3、自殘 或者軍檢時直接和帶兵的說你不去,態度堅決點。

2樓:變自酷

我曉得,要被罵。 你提問,我們沒有義務,好心了還要被說無聊。 你的朋友就不要表現太好了,幾個兄弟夥在13那天打一架,在派出所裡關一天,然後讓你們的父母去徵兵辦公室說一聲,你們去不了了。

就算去了,態度惡劣點,該向左的,你偏向右就行了。 我們家男孩子都去當過兵,可沒有人在這樣的問題上動過心思。我想如果是部隊,也會動心思,讓你們怎麼才能驗不上的。

當兵回來之後不一定都要當保安的。就算當保安,有人當了一輩子保安,也有人當保安之後在其他行業發展得很好的。 不過,人各有志。

3樓:闖客保

那為什麼要報名呢!既然報了就去吧現在驗不上很正常不託人還真不好驗上呢呵呵不要去想歪點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很有意思,答題這不是在害你嗎?三思而後行啊! 我們答題目的是為他人解決問題,幫助他人。我想辦法你一定會知道很多,就說這些了。

一般驗軍要幾個步驟啊!

一般驗軍要幾個步驟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驗孕棒怎麼用驗孕結果才能更準確,驗孕棒準確率高嗎,驗孕棒怎麼看結果

最初使用的時候,由於懷孕時間比較短,建議選取晨尿,這樣的檢查結果會比較清晰。按照說明書將驗孕棒的一端放進裝有晨尿的容器內,幾秒鐘後取出平放,5分鐘之後檢視結果,一般30分鐘以後的結果不可靠。接著比較檢測線和對照線的顏色深淺。如果只出現對照線,則表示未孕 如果檢測線顏色淺於對照線,則可能懷孕 如果檢測...

我驗兵身上有紋身,我有紋身。驗兵怎麼辦?

這個問題還真是頭一次遇到。以前都是有紋身直接刷掉的。現在怎麼還強制洗掉了。很奇怪!估計你們那地方真的是找不出幾個兵了。來點硬的。這真的是太奇怪了。最關鍵的是10天時間做個切除手術也恢復不過來啊!鐳射洗就更不用說了!這不是逼人嗎?植皮手術的恢復期起碼是20多天。怎麼可能來得及。因為你已經通過了驗兵,但...

在北京驗車怎麼驗,需要什麼

你說的提車還是驗車?提車找個人一起去最好,看看車漆有沒有劃痕,主要是四個角的位置,4s在店內肯定會移動車的,有可能剮蹭,自己檢查一下 看看公里數,100以內算正常,從出廠到4s肯定會有啟動用車的時候,但超出太多的話你就要詢問工作人員了 內飾有無破損,一般情況下都有塑料布套著,要是拆了的話,問問什麼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