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皮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呢

2021-08-03 05:22:57 字數 761 閱讀 5491

1樓:柳葉

腿上有皮屑,那是**新陳代謝,上皮細胞脫落的結果,如果腿上經常出現脫屑的現象,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a可以維持**的完整性。維生素c對**也很有好處。此外,還可以使用一些具有保溼作用的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艾草和藏紅花泡腳,再抹上護手霜,用塑料袋包一會。堅持每晚都泡腳。

3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有頭皮屑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頭皮發癢是可能產生頭屑的訊號之一,這也是頭屑問題最讓人難受的 之一。一般情況下,頭癢頭皮屑多是伴生的。從以下幾個方面可以解決頭癢頭皮屑多的問題 1 用溫水洗頭,不要用水溫過高或過低的水洗頭 2 不要用尖銳的梳子梳頭,以免刺激頭皮 3 選擇含有去屑止癢成份的洗髮水,如海飛絲止癢呵護型洗髮水含有桉樹精華...

男生大腿小腿上長很多毛怎麼辦呢,男生腿上有很多腿毛怎麼辦

可以用刮鬍刀處理掉,這樣不會影響美觀,但要勤快一個星期大概一次就行了.讓腿毛變細可以去美容院用脫毛蠟,過後會變細小的.目前,脫毛的方法分為暫時性脫毛和永久性脫毛兩種。前者是通過物理性的撥除來達到脫毛的目的 後者則是運用電流破壞毛囊,來抑制毛的生長。即使是永久性的脫毛,也不能一次性地讓肌膚亮澤 不再有...

怎樣消除腿上的青筋,腿上有很多青筋怎麼辦?

青筋又靜脈血管 通過指把血液送回心臟的血管。當靜脈血液迴流受阻,壓力增高時,青筋常常在人體表面出現凸起,曲張,扭曲變色等反映狀。為什麼血液回留受阻呢?實際上就是體內積滯所致。各種淤血,痰溼,熱毒,積滯等生理廢物不能排除體外,就會導致全身各個系統都會發生障礙,此時在臉部,腹部,腳部特別在手掌和手背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