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怎麼樣快速長長

2022-03-26 09:49:33 字數 587 閱讀 1828

1樓:利樹花堅衣

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經常不要用塑料的梳子,用木梳或角梳,防止靜電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2樓:孫清竹休壬

用啤酒或橄欖油洗頭髮就會長得很快了

還有勤去髮梢

3樓:滑萱冀乙

如果頭髮長不快

你又想讓頭髮看起來長一點的話

那你去把頭髮拉直就好了

那樣看起來會比原來的頭髮長那麼一點

橄欖油是弄睫毛的

如果真的要用的話

那加一點檸檬汁效果會更好

怎麼樣讓頭髮快長長?如何讓頭髮快速長長啊?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 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再生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想讓頭髮長得快,試試下面的做發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

怎麼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讓頭髮快速長長?

吃什麼長頭髮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 雞蛋 牛奶 瘦肉 豆類 魚貝 酵母等頭髮長的快。多食蔬菜 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等,可讓頭髮長的快。多食維生素b6 維生素e 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 花生 豆類 香蕉 酵母 蜂蜜 蛋類及豬肝等可以讓頭髮長的快。有利於頭髮生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