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心中的理髮師是怎樣的

2022-01-04 09:35:14 字數 988 閱讀 7251

1樓:緋攻

就是那種超級超級帥的小哥哥自己就是一個活招牌不僅是髮型面貌形體都飛的耐看。就能夠招了很多很多的女顧客,因為高超的技術,給他們剪頭髮,他們還有良好的視覺體驗,覺得是飽了眼福。

2樓:猴31263遺沿

我心中的理髮師是那種特別善於交談。給客人理頭髮的時候都會侃侃而談,而且和客人聊很開心。到最後推薦客人辦卡的時候客人都會欣然接受。因為他覺得不緊頭髮剪得好而且教了個新朋友。

3樓:半世

就是傳說中的託尼老師,我這個說的可不是那種說剪一點人家就給你剪了一大截的那種蹩腳託尼老師。而是真正意義上能夠了解顧客真正想要的髮型能讓他滿意剪出他要求的任何髮型的人。

4樓:辰星

不論高矮胖瘦,髮型,髮色,臉型,膚色,我要的是他精湛的技術和準確的理解能力,只要他能聽懂我所需的髮型,要求能理解我想要的效果,這樣就足夠了,所以說,對於一個髮型師,我所要求的就是他和我有默契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理髮師都是特別溫柔的小姐姐,或者特別帥氣的小哥哥,就像抖音裡邊那樣的,有顏值,有身材,笑起來還特別甜的小哥哥,小姐姐的話就是那種特別有氣質,有顏值的清新可愛的小姐姐。

6樓:賣萌

我心中的理髮師是那種很技術高超,任何髮型都能剪的出來的那種人,現在很多人都一樣有一個與眾不同的髮型,都希望自己的髮型都夠美美噠,所以髮型師一定要會剪頭髮造型。

7樓:阿qi棄

其實我心裡的那個理髮師總要覺得他帥帥的,酷酷的,因為總感覺理髮師很時尚,應該是那種潮人的樣子,就算外表看著不帥帥的,那氣質也一定要有型,才可以夠時尚。

8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師一定是要很耐心的,因為現在的客人越來越刁鑽。對於髮型的要求越來越高。有的時候甚至對於理髮師剪的頭髮不滿意。

要求重剪,這就需要理髮師的耐心了。如果沒有耐心的話,理髮師這一行是很難做下去的。

我的爸爸是個理髮師作文,我的爸爸是個理髮師450字作文

以前,我們家只有一位優秀的理髮師,他就是我爸爸。他常常給我理髮,不但不用花錢,並且理得特別好,頭髮也不會疼。由於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理髮店都關門了,他特別的苦惱,自己的頭髮沒人理。終於有一天,他鼓起勇氣決定收一位徒弟,叫徒弟給他理髮,猜猜這位徒弟是誰?對了,她就是我們家的監督員 媽媽。徒弟 聽到這資訊...

請說說你心中的中國形象是怎樣的,說說你心中的朱元璋是什麼形象。

國力強盛,經濟飛躍式發展。國際地位威望很高。是考試寫的嗎,還是自己隨便問的。如果是隨便問的話,真實的情況是中國在國際地位上極高內,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容,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中國將在未來帶動西歐,美國,乃至全球的經濟發展。中國 處處和西方陣營對抗,大部分是互相詆譭,但仍然對中國很尊重,有時除外,這個...

理髮店比喻成語,關於形容理髮師的成語

答案 從頭bai開始 重整旗du 鼓 捲土重來 東山zhi再起。東山再起dao d ng sh n z i q 解內釋 指再度出任要容職。也比喻失勢之後又重新得勢。出處 晉書 謝安傳 隱居會稽東山,年逾四十復出為桓溫司馬,累遷中書 司徒等要職,晉室賴以轉危為安。結構 偏正式。用法 多用於本來有勢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