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被太陽晒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2021-07-29 01:11:26 字數 5112 閱讀 6515

1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來保養自己的**,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

2樓:美食大排檔

怎樣才能讓**變白,今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

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太陽晒黑您不用擔心,做好這三步馬上就可以變白,第一,你現在需要給肌膚補充水分。如貼**和使用補水產品就可以。第二步你可以塗抹面護膚品。

第三步,多吃一些可以美白食物。建議你最近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底下爆晒,堅持過半個月後你的**會慢慢變白。

4樓:米千延梓潔

用vc片化成水泡紙膜敷臉,不過要在晚上睡覺前,敷完不用洗掉直接擦別的護膚品,不過vc不能見光所以白天不要用,最好也不要用完後長時間對著電腦燈光或者電視直接睡覺

5樓:內涵段子浪蕩者

晚上出門就行了,,因為晚上沒有太陽會晒你的**,自認就不會被晒黑啦

6樓:小傻瓜

臉部護膚你可以自己diy,牛奶加蛋清有美白的效果,牛奶含有維a,但沒有維c,你可以選擇加蜂蜜也可以,蜂蜜含有豐富的維c,兩者護在臉上會有美白的效果。身體美白你可以試試 體研究所的美體spa2+1,是真的會白,我自己用過了。是用浴鹽加潤膚露擦在身上,磨擦一分鐘之後再衝洗掉就可以了。

用完浴鹽和潤膚露沖洗完之後你可以用潤膚油做晒後修復,有放鬆、緊緻、美白**的作用。我一個星期用兩次,你可以試試。

7樓:水無月奈

晒過之後怎麼樣快速變白?6個答案

**被太陽晒黑了,怎麼快速白回來?

8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太陽晒黑您不用擔心,做好這三步馬上就可以變白,第一,你現在需要給肌膚補充水分。如貼**和使用補水產品就可以。第二步你可以塗抹面護膚品。

第三步,多吃一些可以美白食物。建議你最近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底下爆晒,堅持過半個月後你的**會慢慢變白。

9樓:援褩磰訌竄夼

夏天烈日炎炎,人們很容易出現被晒黑的情況,那麼被晒黑後可以恢復嗎?先要判斷接受日光強烈照射後有沒有被晒傷?因為晒傷以後我們的**會因炎症而產生色沉,反應出來也是**發黑。

這是“晒黑”的情形之一。這種情況,**恢復到原來的水平需要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沒有晒傷直接晒黑。

這種情況是在日光照射以後**的一個保護性的反應,這種黑是完全可以恢復的。相對來講,這種晒黑恢復的時間比較短,只要避免了日光照射以後,**會逐漸的返回正常。

很多美白的藥物大家可能都在用,但是這些內服或者注射的藥物最早並不是用於美白的,而它**的主要目的絕對不是美白,選擇美白的產品最重要的是看看是不是針對黑色素來作用的,因為黑色素有五個過程,如果都在這幾個階段都能治理黑色素,那麼美白指日可待啊!護膚中的精華中的美白成分是最多的,而有一款經過日本醫藥精心研究的美白臻精華進入了很多女性的視野,裡面富含富勒烯、谷胱甘肽、光苷草定、酵母菌溶抱物、九肽-1、煙醯胺、傳明酸、海水仙提取物、裙帶菜提取物、扁桃酸、維生素c以及其衍生物,果酸等數十種成分,按照科學比例配調,精準的配方,對黑色素實行360的狙擊。

而且它是採用分步美白的方法,第一瓶精華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同時還有殺菌、消炎的作用。第二瓶阻斷黑色素傳遞,讓黑色素沒辦法到達角質層,**也就不會變黑了。第三瓶對之前已經形成的黑色素進行淡化,第四瓶加速黑色素排出代謝,徹底清除黑色素。

第五瓶修復受傷的肌底和破壞黑色素的生存環境,讓黑色素失去賴以生存的家園,能確保美白效果更加長久。五瓶液,緩緩遞進,完成一個完美科學的黑色素阻擊戰,逐一擊破黑色素。使用後**可以白一到三個度。

10樓:紫涵小仙

臉被太陽晒黑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進行快速美白晒後修復:

1、白砂糖洗臉

用洗面奶清潔乾淨**之後,用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上一點水,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再用溫水清洗乾淨,每天早晚堅持使用,一週就能看使肌膚越來越光滑,變得更加白嫩。

2、補充大量水分

經過暴晒後的肌膚水分一件大量流失,這時最重要的是要補充肌膚的水分,要多做保溼補水美白**,準備一瓶保溼噴霧隨時噴在臉上,既鎮靜**又保溼。白天化妝的女生,回家後立即卸妝,然後給肌膚進行補水保養。把化妝水換成換成特殊的美白型化妝水。

3、不間斷美白

炎熱的夏季,白天出門紫外線很強烈,這時要防晒指數高的防晒霜,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晚上是美白修護、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4、珍珠粉酸奶敷臉

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晒傷又出現色素沉著的話,可以用珍珠粉**來幫助緩解,既能幫助去角質又能夠美白肌膚。

做法:將珍珠粉與適量的酸奶混合之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約10分鐘**變幹之後再用指腹進行按摩然後清洗乾淨即可。

5、甘油**

如果是晒黑了之後又伴隨有**毛孔大,**粗糙的話,可以用甘油塗臉來幫助恢復嫩白肌膚。

做法:**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6、黃瓜蘆薈美白**

先把黃瓜和蘆薈分別洗乾淨去皮,然後放在榨汁機中榨成汁,然後再用紗布過濾掉殘渣,取出汁液新增適量的蜂蜜直接塗抹在臉上即可,等待30分鐘後將臉洗乾淨,這樣就有美白滋潤的效果。

7、多吃蔬菜水果

每天多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蔬菜水果,這樣能夠在身體內阻止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變黑,多喝牛奶或者用牛奶洗臉也能讓**快速變白。

被太陽晒黑怎樣快速變白…

11樓:默默她狠傷

**的晒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也跟每個人的年齡和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徹,最多晒紅晒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晒黑。因此快速白回來的建議有:

1、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讓人快快白回來。牛奶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不如用洗的來得快。

2、酒在好米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

3、**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4、防晒外出要用草帽、遮陽傘、太陽鏡等,也可用一些防晒油。

12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來保養自己的**,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

13樓:穿拖鞋的闞闞

經過一個夏天的酷晒,我們總能感覺到膚色的變化,露出的肌膚總是和被衣物包裹著的肌膚有很大的差別,比如我們穿短袖衣服胳膊的交界處,短褲**的交接等,就能看出明顯的膚色差別,更不用說面部**,通常一個夏天過去就會黑了不少,目前也是會出現學生軍訓被晒黑的情況,那麼**被晒黑之後怎麼快速變白呢,下面這幾點做到就一定能夠快速白回來!

首先夏天的時候經過一天陽光的曝晒,臉部會發紅髮癢,這通常就是晒黑的前奏。這個時候一般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洗面部,溫和的補水舒緩的產品來給肌膚做一下鎮定。這個步驟很重要,不要一開始就用保溼的產品,因為肌膚經過一天的曝晒本身已經比較脆弱,一下就用美白的產品,會比較容易刺激到。

我們可以用補水噴霧噴臉,或者,將黃瓜切片敷面。

即便是夏天過去,我們也是要進行防晒功課的。並且我們在使用一些美白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搭配防晒產品用才會效果加倍。

美白的產品一定要使用,如果是夏天過去,或者溫度不是那麼高的時候,建議可以每個早晚都使用,一定要搭配保溼的產品和防晒霜來使用。如果是夏天特別晒的時候,建議隔2日來使用美白的產品。另外美白的補水**可以每天做,用薏仁水浸泡壓縮紙膜,敷在面部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

除了護膚品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也可以diy一些**,比如將珍珠粉倒入酸奶中均勻攪拌,珍珠粉加入的量在能夠塗抹於面部而不滑落為標準。塗抹於面部,並輕輕按摩。30分鐘之後洗去。

我們肌膚的更新週期是21天,想要能快速的變白,就必須要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我們可以定期使用去角質的產品來加速這個過程,以及能讓美白和補水的產品更好的吸收。一般去角質的產品使用週期為7-15天,油性肌膚可以一週使用一次,乾性肌膚半個月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我們在飲食上要注意的,多吃美白的食物,如西紅柿、薏仁、石榴苦瓜等,少吃感光食物如香菜蘿蔔芹菜等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蜂蜜雞蛋美白**

材料:新鮮雞蛋1個、蜂蜜適量。

做法:將雞蛋黃與雞蛋清攪拌均勻後,加入適量的蜂蜜調和。在潔面後,將調製好的蜂蜜雞蛋**均勻的抹到臉部,然後配合臉部按摩,臉部按摩的時間為10分鐘,待蜂蜜雞蛋美白**在臉部乾透後,用溫水洗淨臉部即可。

功效:雞蛋的蛋清中含有可以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有效修復面部肌膚損傷的有效成分,而蛋黃中則蘊含豐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黃素,是很多美白產品中必須含有的元素。

15樓:華怡醫美

可以進行光子嫩膚**,一般需要3到5次左右,一個月一次,可以提亮膚色,淡化色斑,有暴晒史的最好間隔一段時間在進行鐳射**。

1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太陽晒黑您不用擔心,做好這三步馬上就可以變白,第一,你現在需要給肌膚補充水分。如貼**和使用補水產品就可以。第二步你可以塗抹面護膚品。

第三步,多吃一些可以美白食物。建議你最近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底下爆晒,堅持過半個月後你的**會慢慢變白。

17樓:娛筱仙

敷**、牛奶浴。

暴晒後的肌膚水分流失嚴重,黑色素加深。敷**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淡化黑色素;牛奶浴除了補水美白的作用,可以令**更加細膩柔滑。

18樓:玉子愛電影

美白精華,防晒霜等。含有煙醯胺的美白精華可以達到美白功效。防晒霜起到物理防晒功能,晒不黑、防晒老。

19樓:豆魚妙生活

夏天太陽太晒,容易把**晒黑晒傷,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洗一洗就可以讓**白回來,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樣才能快點變白

醋 鹽用水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薏仁粉 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 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

面板被太陽晒黑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辦

晒黑後迅速變白的方法 因為學車或釣魚的緣故晒黑了很多,也許很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和紫外線親密接觸,所以,在網上搜了一些東東,晒黑的mm可以看一下 方法一1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

軍訓被晒黑了,大概要幾天才能變白

晒黑後,想迅速白回來是不可能的。這要慢慢來,不能急。晒黑了表示肌膚的黑色素已經跑出來了。建議平時多做補水 記住是補水 而不是美白 因為肌膚被陽光帶走了水分,只有補充 缺失的水分才能讓肌膚開始恢復自動修復的能力。補水 可以天天做的。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的噴霧,推薦薇姿和雅漾的。因為晒後的 是很敏感和...